魔獸世界裡掉上來過烏龜的進,求掃盲

2022-07-23 06:00:13 字數 1114 閱讀 5811

1樓:有匪之君

烏龜不一定要在魚點釣的,是在新地圖任何有誰的地方都能釣到的。

我的烏龜是在新地圖盆地中間的那裡釣到的,傳說那裡釣的機率比較大而已,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了。我絕的還是看運氣和人品了,我們會的一fs是在打小強的時候,補buff時在旁邊的水裡打法時間時釣到的,我絕的就是純人品問題了。

希望你早日釣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掉烏龜必須在諾森德的魚點裡釣 至於哪種魚就隨意了 烏龜這個東西完全看臉 我當初是在灰熊丘陵釣冰河鮭魚的時候釣上來的。 為了證明不騙人 上圖!

3樓:匿名使用者

諾森德任何漁點2000分之1掉落,且與你釣魚技能高低無關,因為漁點必出魚的。由於都是漁點平均掉落所以理論上不會有概率大小之分,但是可以去漁點刷得比較多的地方釣,這樣省事些。順便說下,我是在那個北風苔原和龍骨荒野交界的那個小湖釣龍鱗天使魚順便釣上來的。

4樓:你叫蘇如麼

確切告訴你 所有北極魚點都有可能 必須是魚點 如果只是為了坐騎 就隨便找個魚點密集的地方做好持久戰準備 如果為了成就可以去嚎風峽灣的利齒青魚群釣 因為可以釣到稀有魚

5樓:有個刀

冬擁湖是釣不上來的,必須是在北極的釣魚點才能釣得到,本人的朋友在灰熊那張圖的伐木場弄到了

6樓:

北極所有魚點釣出的機率是一樣的,而且必須是在北極的魚點才可以。這些我是問過gm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朋友號試掛好不好用,能不能封號的時候去諾森德釣魚 釣了幾天也釣出來 成就1w條魚...

8樓:漆黑的閃光

諾森德的魚點釣到烏龜坐騎,所有魚點都有機率掉到。一般來說只有魚點才能釣到,釣烏龜不需要刻意去釣也許在無意之中就能釣到。釣的高的一般都是在北風和冬泳。

9樓:kigo鈺

只有魚點能出哦。我是在灰熊丘陵的伐木場那邊釣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魚點。所以在達拉然的噴泉裡釣不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服 在河流中心掉出來的 比較多

魔獸世界裡軍試煉裡掉的法杖哪個好

啟迪啟示,黃泉和凝霜只是部落聯盟叫法不同而已部落的話是隻有啟迪和黃泉的 相對來講啟迪比黃泉少了一點智力,但是急速屬性高了很多在生存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啟迪比黃泉要好大概等於多插一個寶石的屬性所以推薦你入手啟迪,不管對奧法還是火法來講屬性都要優於黃泉很多 啟示 啟迪 黃泉 凝霜 其實你說的是兩個法杖,部...

魔獸世界裡的的專業術語及縮寫,求魔獸世界專業術語及各種縮寫意思

各種副本及職業的拼音縮寫 看多了就知道了 比如法師 fs 達拉然 dlr 還有專業術語 dps 傷害輸出者 aoe 群體傷害技能 dot 持續傷害技能 buff 增益狀態 debuff 負面狀態 求魔獸世界專業術語及各種縮寫意思 求魔獸世界各種專業術語縮寫 包括fb,團隊等 求極度詳細 還有很多的,...

魔獸世界裡荊棘谷有什麼獵人的好寵物抓麼??求具體地點,不要發

大地之靈的白毛藍皮猩猩 流水之靈鱷魚 還有就是你說的那個了,一共三個稀有 望採納!沒有!都一樣除了靈魂獸 誰知道荊棘谷的虎王在什麼地方.我我想抓一隻,最好有座標 5 嘿嘿 我知道 抓了老虎 和那個 稀有猩猩 地圖 荊棘谷 座標 37.9 37.2 還有個猩猩是練級的極品寵 比較稀有 地圖 荊棘谷 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