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有什麼靠近景點,房間大概人民幣150元左右,乾淨的酒店?謝謝

2022-07-23 06:10:11 字數 5713 閱讀 358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按照您的要求通過藝龍**查詢到兩家評價不錯的酒店,請參考:

漢庭酒店(西安北大街店)

**是在139元起,可使用藝龍消費券返現20元。

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06月,主樓高4層,客房總數170間(套)。酒店內提供營養早餐,24h熱水淋浴,公共區域免費無線覆蓋網路,電視、**和獨立空調,同時具有完善的門禁系統和監控系統,為您提供了一個乾淨、安全、衛生、舒適的居住場所,享受快樂的精彩生活,北大街西七路店是您商旅休閒的理想之選,全體員工以熱情周到的服務歡迎您的光臨!

入住客人的真實感受:好評高達94%,價效比很高,乾淨!

漢庭酒店(西安振興路店)

**是在139元起,可使用消費券返現20元。

酒店擁有各種型別的客房供賓客選擇,客房裝修溫馨舒適,設施齊全完善,讓賓客可以住的安心、放心。

入住客人的真實感受:環境不錯,非常乾淨,**適中歡迎您使用藝龍**,謝謝。http://hotel.elong.com/xian/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靠近什麼景點了,你在如家、7天、漢庭這樣的快捷酒店官網上去找找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驢友是想去哪個景區呢?推薦「鄉遊網」去看看有很多景區周邊的農家樂,客棧,也有公寓型別的住宿可以預定,前兩者**便宜100左右都可以訂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是看你想去哪個景點了,不要去街邊的大酒店,房費都沒過150的,有**房,最好網上**個**房,一般都靠近景點。

5.1打算去西安玩 有什麼經濟型的旅店可以推薦啊?標間150左右,環境舒適乾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50元很好選擇,但五一**周難說,最好在網上或打**提前訂一下~這樣就不會受旺季調價的影響了

到古城**去看看,最好訂到城中或城附近,不要在火車站附近定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消費不高,只要不是酒店級的一般環境好的招待所標間都在150一下,不用特意去打聽。

不過51難說,**周市價變動大,目前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秦都大酒店,很棒的……

西安北站附近乾淨實惠點的賓館? 5

8樓:普通d一兵

西安火車北站是新建的,附近沒有像樣的賓館。

你可以在西安火車北站坐266路(無人售票,投幣1元。末班晚上11點半),張家堡下。張家堡附近有很多的賓館。

9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火車北站是新的,沒有什麼像樣的酒店附近。 266路(不設門票,你可以坐在西安火車北站,投幣1元。雙方的最後23:30),張家堡。張家堡附近的許多酒店。

10樓:安心育兒育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推薦都市春天 標間100/天 在鐘樓郵政大樓下面 外面不是特別起眼 但是真的超好 環境 衛生什麼都不錯 很濃的異域風采 很多外國人去 我朋友每次來都去那住 交通也方便 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不用預約了 一般他留有客房的 你住3天可以和他還還價 哈哈 會便宜的 出門往西的方向走一點 就是回民街 是西安小吃最多最好的地方 那在市中心 逛街什麼的都方便

提問下了高鐵站怎麼走?

回答下了高鐵坐地鐵2號線,到鐘樓站c出口出來,往左手邊走10幾米有個7號出口,一上來就可以看到酒店。

提問我們想去西安較有代表性的景點看看請你介一下

回答一、收費景點

兵馬俑博物館150;

西安古城牆:57;

鐘樓鼓樓聯票:50;

大唐芙蓉園:120;

華清池:150;

碑林博物館:75;

再比如大雁塔,大雁塔屬於大慈恩寺裡面,如果進入大雁塔要先收大慈恩寺門票50,然後登塔收30,和杭州的靈隱寺飛來峰的關係有些相像。

要注意的是:西安的這些景區都是有學生票的,而且都是半價,所以如果你們是學生帶上學生證會省很多錢咯。

二、免費景點

1、陝西歷史博物館,免費,不過要排隊領票入內參觀,通常會排隊很久,如果購買20元的珍寶館門票,就會快一些入內。

2、西安博物院,在小雁塔那邊,登小雁塔是要收30元門票的,但是如果不登塔,只是區西安博物院,則不收門票。

3、大雁塔南北廣場,大雁塔裡面收費,外面的南北廣場分別有玄奘塑像還有**噴泉,也不收費。

我覺得這些景點中,兵馬俑博物館、古城牆、陝西歷史博物館是必去的,其他的景點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來選擇。

更多16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高鐵站向東,大概600米有賓館,名字叫西豫賓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西安北站附近長樂東苑b區錦程賓館住了一次,覺得不比哪些大型酒店差,衛生環境都不錯,主要是**便宜,免費專車接送,對面還有很多西安小吃,我覺得不錯

13樓:

114 或者12520

西安旅遊景點大全一覽表?

14樓:達令達令

在中國旅遊資源普查的155個基本型別中,西安旅遊資源佔據89個。

西安周圍帝王陵墓有72座,其中有「千古一帝」秦始皇的陵墓,周、秦、漢、唐四大都城遺址,西漢帝王11陵和唐代帝王18陵,大小雁塔、鐘鼓樓、古城牆等古建築700多處。

西安城牆、鐘鼓樓、華清池、終南山、大唐芙蓉園、陝西歷史博物館、碑林等景點。

秦始皇陵兵馬俑、大雁塔、小雁塔、唐長安城大明宮遺址、漢長安城未央宮遺址、興教寺塔等。

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

世界文化遺產、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一級博物館

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是當代最重要的考古發現之一。

大雁塔

世界文化遺產、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大雁塔被視為古都西安的象徵。大雁塔是8世紀為儲存玄奘法師由天竺經絲綢之路帶回長安的經卷佛像而建。

小雁塔:

世界文化遺產、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小雁塔建於唐代景龍年間。塔原有15層,現存13層,高43.4米。

興教寺塔

世界文化遺產、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興教寺塔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少陵原畔興教寺內。中國唐代高僧玄奘的墓塔。

大明宮:

世界文化遺產、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大明宮是東方宮殿建築藝術的傑出代表,被譽為絲綢之路的東方聖殿。

拓展資料:

西安,古稱長安、鎬京,是陝西省會、副省級市、關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絲綢之路起點城市、「一帶一路」核心區、中國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國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工業基地 。

西安是中國四大古都之一 ,聯合國科教文組織於2023年確定的「世界歷史名城」,美媒評選的世界十大古都之一 。地處關中平原中部,北瀕渭河,南依秦嶺,八水潤長安。下轄11區2縣並代管西鹹新區,總面積10752平方公里,2023年末戶籍人口905.

68萬] 。

西安是中華文明和中華民族重要發祥地。長安自古帝王都,其先後有西周、秦、西漢、新莽、東漢、西晉、前趙、前秦、後秦、西魏、北周、隋、唐13個王朝在此建都。豐鎬都城、秦阿房宮、兵馬俑,漢未央宮、長樂宮,隋大興城,唐大明宮、興慶宮等勾勒出「長安情結」。

15樓:lz夏洛子爵

1、華清池:華清池,亦名華清宮,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驪山北麓,西距西安30公里,南依驪山,北臨渭水,是以溫泉湯池著稱的中國古代離宮。周、秦、漢、隋、唐歷代統治者,都視這塊風水寶地為他們遊宴享樂的行宮別苑,或砌石起宇,興建驪山湯,或周築羅城,大興溫泉宮。

白居易、杜牧等詩人在詩作中均有提及。

2、兵馬俑:即秦始皇兵馬俑,亦簡稱秦兵馬俑或秦俑,位於今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秦始皇陵以東1.5公里處的兵馬俑坑內。

兵馬俑是古代墓葬雕塑的一個類別。古代實行人殉,奴隸是奴隸主生前的附屬品,奴隸主死後奴隸要作為殉葬品為奴隸主陪葬。兵馬俑即用陶土製成兵馬(戰車、戰馬、士兵)形狀的殉葬品。

3、驪山:驪山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城南,是秦嶺山脈的一個支脈,海拔1302米,由東西繡嶺組成,是秦嶺晚期上升形成的突兀在渭河裂陷帶內的一個孤立的地壘式斷塊山,山勢逶迤,樹木蔥蘢,遠望宛如一匹蒼黛色的駿馬而得名。 驪山也因景色翠秀,美如錦繡,故又名"繡嶺"。

每當夕陽西下,驪山輝映在金色的晚霞之中,景色格外綺麗,有"驪山晚照"之美譽。

4、鐘鼓樓:鐘鼓樓是中國傳統建築之一,屬於鐘樓和鼓樓的合稱,在中國古代主要用於報時的建築。鐘鼓樓有兩種,一種建於宮廷內,一種建於城市中心地帶,多為兩層建築。

宮廷中的鐘鼓樓始於隋代,止於明代。它除報時外,還作為朝會時節制禮儀之用。

5、回民街:西安回民街是西安著名的美食文化街區,是西安小吃街區。回民街所在北院門,為清代官署區,因陝西巡撫衙門在鼓樓之北,故名北院。

2023年代末,部分回民在此街租房經營餐飲,蓮湖區遂改向餐飲街方向改造,北院門遂成為回民街。

城南翠華路陝西歷史博物館、雁塔路雁塔北廣場、大慈恩寺、曲江池、大唐芙蓉園,曲江池遺址公園,友誼路朱雀路的小雁塔、西安博物院,文昌門裡的碑林看石經、昭陵四駿(另兩個被盜美國)。火車站北邊的大明宮、機場附近的漢陽陵地下博物館,再北咸陽塬上漢朝、唐朝的皇陵。

16樓:那林子的小鳥

曲江--營盤(柞水)--黃花嶺--廣貨街--篙溝口--林帶路--朱雀

森林公園--京昆高速(西漢高速)--澇峪口--古樓觀--大雁塔--秦嶺野生動物園--葡萄基地--太平森林公園--財神故里--古樓觀--抱龍峪--南五臺--翠華山山崩景觀國家地質公園--清禪寺--嘉午臺--東湯峪--兵馬俑--驪山--華清池--半坡--茂陵博物館--懿德太子墓--乾陵--法門寺

長安八景之一的"曲江流飲"就發生在曲江,這裡風景秀麗,人文氣息非常濃厚。

西安曲江是中國古代園林及建築藝術的集大成者,被譽為中國古典園林的先河之一。秦時,在此開闢了皇家禁苑--宜春苑並建有著名的離宮--宜春下苑。

到了隋朝大興城倚曲江而建,隋文帝猜忌多疑又迷信風水,大興城東南高西北低,風水傾向東南,後宮設於北側中部,在地勢上總也無法壓過東南,有人提出應該採取"厭勝"的方法進行破除。

如把曲江挖成深池,並隔於城外,圈佔成皇家禁苑,成為帝王的遊樂之地,這樣就能永保隋朝的王者之氣不受威脅、好在曲江這裡有曲水迴圈的自然形式,稍加修繕就可成為風景迤儷之所。

2.柞水位於秦嶺南麓,有著名的牛背樑風景區、柞水溶洞等自然地質奇觀,景色宜人。

柞水縣總面積2332平方公里,是一個"九山半水半分田"的土石山區縣。全縣植被覆蓋率高達78%、森林覆蓋率達65%,負氧離子含量比西安的四倍還高,素有"天然氧吧、城市之肺"之稱,融"名山名鎮名洞"於一體、被譽為"終南首邑,山水畫廊"。

3.朱雀森林公園位於戶縣,不僅有自然美景,更有眾多地質奇觀,適合出行。

朱雀國家森林公園是陝西省建設較早的森林公園之一,位於戶縣澇河上游,距西安73公里,咸陽70公里。面積2621公頃,共有5個景區,105個景點。

園內自然山水奇特,溝道寬闊,森林覆蓋率達96%以上,山勢雄偉,水石奇異,林幽景秀,其"冰晶頂"之雄,"龍潭子"之奇,"奇秀峰"之險,"蘆花河"之秀,"秦嶺樑"之幽,"掛天飛瀑"之壯觀,各具特色。

西安,古稱長安、鎬京,現為陝西省省會、副省級市、國家區域中心城市(西北),是***批覆確定的中國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國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和工業基地 。西安是中國四大古都之一,聯合國科教文組織2023年確定的「世界歷史名城」,美媒評選的世界十大古都之一。

人民幣升值對澳元有什麼影響,100塊人民幣能換多少澳幣

根據2019年12月05日匯率,100人民幣元 20.7896澳元,100澳元 481.01人民幣元。截止2019年12月,現流通的澳元有5 10 20 50 100元面額的紙幣,另有5 10 20 50分和1 2澳元硬幣,其進位是1澳元等於100分 cent 1993年之前,還有1 2分硬幣,但1...

人民幣升值對銀行股有什麼影響,人民幣升值對a股有何影響

二樓的大哥,是人民幣升值不是銀行利率上升。人民bai幣升值對銀行的影響主要有du以下5 個方面 zhi 1 從dao資產負債淨額看,5 家上市銀專行外幣資產淨頭屬寸佔總資產比重約0.42 人民幣升值2 使上市銀行2005 年淨利潤下降1.07 每股收益下降0.4 分。2 資產負債的幣種結構調整 3 ...

人民幣有1000面值的嗎,為什麼人民幣沒有1000元面值一張的?

我國一共用過5個版本的rmb,版本就這些,不同的只是印刷時間不同而已,以滿足日益增長的經濟發展要求。第一版rmb是1949年1月10號發行的,高值的有200,500,1000,10000,50000。第二版是1955年3月1號發行的,主要是一些1分,2分的小幣,最大的是10圓。第三版是196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