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不裝手機裡,能定位嗎,手機卡不放在手機裡能定位嗎

2022-07-23 06:10:11 字數 3830 閱讀 9615

1樓:

sim卡需要與基站之間通訊,或者有gps定位才可以獲取定位資訊的,不插sim卡而且要把gps關閉就可以完全不能定位了。

2樓:淡儼

可以定位的,只要這個手機開通網路和定位,就可以把那個手機進行定位到,但是前提他這個手機你必須要有賬號,有密碼才是可以的,然後能通過別的手機進行找到。

3樓:答主囡囡胡一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手機沒卡也可以定位,但前提是要在有wifi的情況下,如果沒有網路,是不能定位位置的。

手機的定位技術有兩種:

一種是基於gps的定位

一種是基於運營網基站的定位

親,如果您想定位可以用手機自帶的隱藏定位功能哦,方法:

1,開啟手機的設定

2,在設定裡找到"隱私"

3,在隱私中找到"定位服務"

4,開啟定位服務之後,再找到"系統服務"

5,點開這個系統服務後,再找到"重要地點",一步一步操作重要地點:這個頁面,就可以去看到一些地方,這些地方就是曾經去過那裡,哪個時間段,非常精準。

時間-地點-去過幾次-步行等等一目瞭然的。

更多10條

4樓:北京飄呀飄

能定位就是手機的gps模組,只要聯網了,就可以定位,就是說你手機沒有手機卡,但是有wifi他也可以定位的

手機卡不放在手機裡能定位嗎

5樓:sky不用太多

可以,但是前提是手機裡有接收定位的工具,而且在開啟狀態,如果知道imei(*#06#)號的話,刷機也可能會定位,蘋果一定會。

手機定位是指通過特定的定位技術來獲取移動手機或終端使用者的位置資訊(經緯度座標),在電子地圖上標出被定位物件的位置的技術或服務。定位技術有兩種,一種是基於gps的定位,一種是基於移動運營網的基站的定位。基於gps的定位方式是利用手機上的gps定位模組將自己的位置訊號傳送到定位後臺來實現手機定位的。

基站定位則是利用基站對手機的距離的測算距離來確定手機位置的。後者不需要手機具有gps定位能力,但是精度很大程度依賴於基站的分佈及覆蓋範圍的大小,誤差會超過一公里。前者定位精度較高。

此外還有利用wifi在小範圍內定位方式。

最新的手機定位技術是agps(assistedgps:輔助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它利用通訊基站資訊來輔助gps模組進行手機定位,主要改進之處在於:

1、在室內沒有gps訊號的地方利用基站定位來提供位置資訊,縮小定位盲區。

2、與純gps和純基站定位相比,agps有更高的精度,一般可精確到10米;gps定位需要在終端安裝gps定位系統或是內建gps模組,由終端主動傳送位置資訊,伺服器端無法獲取某個終端的位置資訊。

3、lbs基站定位是基於通訊運營商訊號塔的定位方式,通過訊號塔獲取到手機sim卡的經緯度資訊,通過計算將該位置點通過與電子地圖api進行對接顯示示到地圖上面,達到定位的目的。同時lbs基站定位具有強制性,由基站定位伺服器端主動向終端發起定位,在監管類服務中起著重要作用。

gps定位運用的是衛星訊號,在室內、地下車庫、交通隧道定位訊號會受到影響增加定位偏差,甚至在雲層密集的地域衛星訊號也會受到限制使得定位精度不高或出現定位盲區。在未來的實際應用中,單純的gps定位和單純的基於基站定位都無法完成一個具體需求環境的要求,一定是衛星定位加基站定位兩種方式並存的。[1]

首先,lbs基站定位的定位方式屬於地表定位,所有訊號**於手機訊號塔,只要手機能接收到訊號的地方都能實施定位,基站定位訊號在地面建築物、隧道中有極強的穿透性,彌補了衛星定位的不足之處。其次,lbs具有強制性,在終端不請求位置的時候,可進行主動定位,lbs基站定位具有較強的監管能力。

在gps模組啟動搜星階段,通過基站定位來確定定位手機的大概位置,通過預存在手機中的gps衛星星曆圖,可以快速搜星,把搜星階段的時間由2-3分鐘,縮短到10秒鐘左右。

6樓:

不聯網,就無法定位。只要聯網,不論是運營商網還是無線網,均可以定位。

安卓手機可以被刷rom解決掉預裝或者安裝的定位軟體。

蘋果手機則無法刷rom,且換卡則需要輸入啟用手機賬號的密碼。

7樓:青文漫遊

回答可以,只要開機有網路就會被追蹤定位。

手機定位服務需要一定的網路支援,可以定位到最後一次有網路連線的位置。

理論上說,除非把手機電池、sim卡都給拿掉,才能避免裝置定位。現在的手機都是無法手動拆卸電池的一體機,在關機的情況下,只要你的手機電池有電,沒有拿掉,還是能通過先進的科技查詢到你的。

更多1條

如果手機卡取出不裝在手機裡,還能定位到這個手機的位置嗎

8樓:前慶

你好 如果把手機卡取出 同時不開啟其他定位的話 是沒辦法定位這個手機的 。

助人為快樂之本,以上答案如果能幫到您,我將十分高興!

您的採納是我回答的動力,祝快樂安康!

手機沒有插入sim卡的情況下會被追蹤定位嗎?

9樓:鄺豐茹穎然

沒在手機

裡面就不會和

運營商進行

訊號的交換,當然就不會被跟蹤了。如果是插了卡,但是是關機狀態那也會被跟蹤,因為關機仍在和運營商進行訊號的交換,「您撥打的使用者已關機」不就說明了這點嗎。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插了手機卡開機後必然會連結網路,運營商那裡可以知道這款手機使用過什麼號碼做了什麼,包括你在哪片區域這些都可以查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定位分三種情況

一、通過sim卡 涉及電信部門的技術領域除非有**要求二、手機自帶的定位裝置

三、別人預裝的定位裝置

不裝手機卡是否可以定位導航

12樓:青文漫遊

回答可以,只要開機有網路就會被追蹤定位。

手機定位服務需要一定的網路支援,可以定位到最後一次有網路連線的位置。

理論上說,除非把手機電池、sim卡都給拿掉,才能避免裝置定位。現在的手機都是無法手動拆卸電池的一體機,在關機的情況下,只要你的手機電池有電,沒有拿掉,還是能通過先進的科技查詢到你的。

更多1條

手機沒插手機卡,能否gps 定位?

13樓:青文漫遊

回答可以,只要開機有網路就會被追蹤定位。

手機定位服務需要一定的網路支援,可以定位到最後一次有網路連線的位置。

理論上說,除非把手機電池、sim卡都給拿掉,才能避免裝置定位。現在的手機都是無法手動拆卸電池的一體機,在關機的情況下,只要你的手機電池有電,沒有拿掉,還是能通過先進的科技查詢到你的。

更多1條

14樓:飛夢流雲

可以的,你在聯網狀態下就可以的。

15樓:

手機有gps模組就是可以定位的,但是因為沒有a-gps幫助,可能定位時間比較長。

在理論條件下,手機安裝的gps模組後,收到gps衛星訊號,就可以進行定位。但是在實際使用過程中,由於收到雲層或者地形阻攔,手機不一定能接收到衛星訊號,或者無法接收到足夠的衛星訊號,導致定位精度不準,因為因此人們開發了a-gps輔助定位技術。a-gps技術是一種結合了網路基站資訊和gps資訊對移動臺進行定位的技術,它能加快定位速度和定位精度,但是它需要聯網交換資料。

因此也給你人們一種假象,好像手機不聯網不能進行定位。但是實際上,插上**卡後,只是a-gps輔助定位加快了定位速度。所以說,手機如果沒有插**卡,也是可以gps點位的,就是速度慢一點。

16樓:許我一世傾心

不可以吧,要登入什麼東西來著

只有手機卡公安能定位嗎

手機卡拔出來就不可以定位了 手機定位是一種測量手機卡與每個基站之間的距離以傳送和接收資料距離的方法,手機通過wifi連線,可以找到要定位的ip地址。手機已拔出了手機卡,即使將其開啟也無法找到它。手機卡定位。移動 定位是指通過無線終端 移動 和無線網路的協作來確定移動使用者的實際位置資訊 緯度和經度座...

手機卡sim關閉怎麼開啟,SIM卡關閉了怎麼開啟,手機sim卡已關閉怎麼開啟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進入手機設定 行動網路 雙卡與行動網路 選擇sim進入,將啟用sim卡開啟即可。在設定中開啟被關閉的sim卡,具體步驟如下 1 在手機桌面中找到 手機 或是按手機虛擬鍵盤上的三槓,然後再點選 手機設定 2 進入手機設定的介面,然後再在下面找到 國際漫遊設定 點選進入 3 這張...

套餐手機卡換手機可以嗎,寬頻手機卡能換手機麼

按照您的描述,您可以更換手機。只有高階手機 手機和卡才會機卡繫結,老手機不會。需要更換手機可以到安徽電信上營業廳的3g手機裡檢視,最近網廳正在搞活動。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如有問題可以到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諮詢工作人員,安徽電信近期有手機跨年大派送活動,同時在網廳繳費交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