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筆記本改裝固態硬碟

2022-07-23 07:05:10 字數 600 閱讀 1677

1樓:

可以正常改裝固態硬碟。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固態硬碟,老一點的是sata2,新的是sata3,而且sata3是主流。

推薦買sata3的硬碟。

sata系列的硬碟特點是向下相容,就是說你的筆記本即使是sata2的,sata3也可以使用,只不過速度會自動降級為sata2.

系統必須重灌,拷貝過去的話,是不可能正常開機的。

建議你把固態硬碟裝在老硬碟的位置。把光碟機拿掉,把老硬碟放在光碟機位。

硬碟放在光碟機位必須要轉接卡,30塊錢的樣子。

筆記本換下來的記憶體條直接掛二手區賣掉吧。轉接在臺機上效果很差,速度降得一塌糊塗。

ssd不推薦分割槽。它的容量本身就不大。買個64g或者128g的固態硬碟,只做c盤用。

推薦影馳黑將399+光碟機托架30+記憶體條250 大約是780的樣子。

2樓:no5vu鸅

應該說看你買的ssd容量大小來決定。如果你買的是64g以下的,還是不要分割槽的好,因為容量太小,分割槽沒必要。

如果是128g及以上,可以分割槽的。因為以前說固態硬碟不能分割槽是因為4k對齊的原因。現在的ssd主控都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所以沒有影響。

關於固態硬碟的問題。筆記本更換固態硬碟後能快多少

買ssd推薦intel的g3系列 還有鎂光的c300 和c400都可以,別的牌子不行。你要是換了ssd就知道什麼是速度了,win7啟動絕對可以進10秒以內,程式基本都是秒開,什麼i7 6核12執行緒的,都是浮雲了。換吧,現在的hdd絕對是瓶頸了。哪部是一個概念的快啊 現在鎂光的最快 64g的 800...

筆記本固態硬碟選什麼好,筆記本用英特爾固態硬碟哪個型號好

有預算的話還是建議選擇intel固態硬碟 浦科特 p系列,閃迪至尊極速系列,intel原廠,三星pro系列 這4個 貴效能好 筆記本用英特爾固態硬碟 哪個型號好 您好,建議您選用530的,效能特別好 您還可以到京東 英特爾 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530就不錯讀取540m,寫入490...

筆記本裝了固態硬碟後硬碟怎麼設定

進入bios裡面,在硬體啟動項找到硬碟,將固態硬碟升到最上面即是第一項,然後儲存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必須要設定bios,不設定的話可能藍屏,並且可能只發揮出30 的效率。1 首先必須進入blos,各個主機板不同,一般為f12或者delete 這個是華碩的blos。進入以後選擇advance組。選擇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