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99555關於電腦病毒的問題

2022-07-23 06:55:15 字數 544 閱讀 72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可以了!我先告訴你,卡巴斯基說的漏洞你不用管,以360安全衛士為準

還有你的系統忙是因為裝的程式多,啟動項多,建議整理磁碟,清除垃圾檔案,優化系統!

你的電腦系統有問題,建議你執行chkdsk檢查磁碟!

你的配置不錯了,我現在用的是256mb記憶體,40gb硬碟(轉的可是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套裝).

我個人覺得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套裝比反病毒套裝好,因為他的功能更全面,可以全方位的保護你的電腦!

當然要交錢了,畢竟人家是世界第二.也只有國內幾個垃圾防毒軟體不要錢!!

2樓:抗綺南

你東西裝太多了 都是累贅 再裝個系統吧 ghost 裝系統也就是5分鐘的事兒 再用360打補丁 防毒 就好了 你弄的東西太多太亂了 一個人揹著2件防彈衣怎麼能跑得快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吧!趨勢科技防毒能力不是非常理想。所以你會看見重複了多次的情況。再使用360安全衛士查殺木馬,彆著急,你能開電腦就表示問題不是到了無法挽回的局面。

電腦病毒問題,電腦病毒問題

可能是由於不正確的關機重啟造成的檔案碎片 可以用粉碎工具試試 用超級兔子或網路巡警吧 估計能搞定 我還沒看過這種病毒你先試試 不好使咱再研究 新出的病毒我都搞過了 我還真沒見過這個 金山是垃圾軟體 你扔了吧 有多遠扔多遠 屁都查不出來!這些個檔案是字尾名是什麼?能檢視到嗎?你最好將檔案的全稱貼出來。...

電腦病毒高手求教,電腦病毒 求教

開啟記事本,複製以下內容 attrib s d s h r 另存為 顯示.bat 然後複製到d盤或者是其它盤雙擊執行就會顯示出來了。可能你之前做系統並沒有重新分割槽,所以你的c盤沒問題 其他盤可能有問題 建議重新分割槽 再做系統 已攔截,病毒修改登錄檔關鍵位置 是問道 用卡巴斯基防毒呀,或者小紅傘也...

求簡單電腦病毒,電腦病毒資料

這不是病毒,這是批處理指令碼!電腦病毒資料 防毒軟體無所謂哪個好哪個壞的,這真要有這樣的判定的話,這世上只怕只有一個殺軟廠商了,你說對嗎?下面的一些連結上有防毒軟體的比較,你自己去看看然後再決定吧!應該說這個網頁上有你最關心的問題及解答!而這個頁面上有這些防毒軟體的介面,你也可以看看。防毒軟體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