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p4有沒辦法把裡面存的檔案提取出來

2022-07-23 07:35:11 字數 896 閱讀 1656

1樓:

oppo的介面如果是v系列的是八腳的資料口。

如果他們告訴你損壞太嚴重的話,那很有可能他們已經把焊點搞掉了。

要是有電路圖或者好機器對照的話還是可以飛線連上的。

檔案還是比較好取的。

最簡單的是找個一樣的機器。

把flash焊下來。

焊到好機上。

就可以讀出來

具體機型是什麼

有些機器有 有些機器沒有

但你的資料一般來說是存在flash晶片上

也就是一塊存東西的 晶片

檔案是獨立存在裡面的

2樓:小志有話說

您好,【oppo智囊團㊣】團隊成員—海飛韻為您解答:

感謝你對oppo的關注與支援!只要不是晶片的問題,我們可能會給保留你的資料的!請您務必跟商家協商保留機器裡的檔案!謝謝!

oppo怎麼傳檔案到mp4?

3樓:

你可以先傳到電腦上,然後再儲存到mp4上

4樓:協旅行之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將手機和mp4直接連線進行轉存;

分別把手機和mp4與電腦連線,操作電腦把手機裡的檔案複製或剪下到mp4;3、把手機裡的檔案複製或剪下到tf卡,再把tf卡插入mp4即可。

本文操作環境:miui12.0.2系統,小米11。

手機和mp4直接連線 轉存,需要有轉換插頭能把手機和mp4連線起來。

通過電腦。 分別把手機和mp4

更多3條

5樓:

安裝傳輸軟體。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在電腦上即可根據提示開啟手機sd卡,然後將電腦文件複製到手機裡面即可;

指甲往肉裡扎,弄不出來,4年了,除了手術沒辦法嘛

如果是指甲倒長,那是組織系統出問題。除了手術別無他法。如果是外力造成的,若深陷肉裡挑不出來,一樣還是得手術。手術,其實是很間單的一個過程。不過是使用工具,把指甲往上翻起,然後使勁瞬間抜出來而已。指甲抜出來會帶一點指甲末端的連皮肉片,但塗藥後患部就沒事。術後不久,新的指甲會逐漸從底端長出來,也會長得很...

奧迪a4l增壓發動機漏油怎麼辦如果沒辦法就不買了

漏油90 以上是因為油copy封腐bai蝕老化導致的。尤其du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zhi 橡膠密封件長dao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 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到,漏油的話保養的時候都會發現 漏油問題不可避免。這個問題不建議拆修,拆修一次幾百到...

我女兒面板生來就很黑,有沒辦法可變白?

少吃含有黑色素的東西,比如醬油 黑芝麻 黑色事物都不要去碰,多吃增白的東西,還有外用的也要是增白的!特別要注意防曬,夏天可以的話少出門,洗澡是用增白的洗,這樣效果還是蠻明顯的!導致 顏色深淺的原因是體內產生的黑色素數量的多少,而最有效抑制黑色素產生的是維生素c,所以多吃含有大量維生素c的食物,可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