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女媧怎麼樣

2022-07-23 07:45:16 字數 871 閱讀 5896

1樓:

女媧難點在團戰時傳送技能的使用,這個技能釋放的距離及技能釋放時螢幕滑動的速度,以前的英雄都沒有類似設定,而且是持續施法不能移動,所以要花時間練習。推人技能cd短平實沒事就持續消耗,團戰用好傳送技能落地能暈人在放個推人的技能然後就一直放方塊,但是這樣容易被集火所以最好技能選閃現,再出一個輝月。女媧團戰最討厭的技能其實是那幾個方塊,賊噁心,比墨子大招跟讓人噁心,尤其是在低分段,敵人不會走位繞柱子,想往前一直就卡在方塊上很好笑的,用的好簡直就是給敵人放了四個墨子的大。

2樓:微笑

被動技能:氣數終焉:女媧的技能對於距離自己更遠的敵人將造成更高的傷害,每100距離增加2%額外傷害(最高32%)

技能1:太古雷霆:女媧召喚法陣,並在短暫的延遲後對法陣內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

技能2:造化敕令:女媧在指定位置召喚法陣,並在短暫的延遲後對法陣內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標記,女媧的其他技能傷害會觸發標記,造成額外法術傷害與暈眩效果。

技能3:制裁神諭:女媧引導上古力量,將自己固定在一個法陣上獲得額外法術穿透,無法移動和攻擊,並強化其他技能的射程,過程中使得技能命中英雄後可減少所有技能1秒的冷卻時間,最多持續8秒;效果開啟時重新整理1技能cd,結束效果原地釋放一次造化赦令。

女媧的傷害主要就是21連招技能命中敵人可以減少技能cd並且距離越遠傷害越高,21321的連招也能打出很好的傷害,不過要注意女媧的大招是固定自己在一個地方,如果遇到橘子,孫尚香,李白此類英雄,很容易被秒,但是女媧大招結束後會原地放一個2技能還是有一定的自保能力的。

總結一下女媧是個遠端消耗類法師,很怕刺客,玩得好可以連招秒人,如果你認為自己技術好走位騷可以考慮購買。求採納

3樓:尛脾氣的姑娘

還行,操作簡單比較適合大眾玩。

王者榮耀女媧怎麼連招 女媧連招技巧

媧技能最主要的就是大招,因為1 2技能的ap加成沒有那麼高,而大招可以擴大視野,女媧有個被動設定,那就是距離越遠傷害越高,站好位置開大的情況下1 2技能傷害自然也有加成了。至於1 2技能,主1技能會比較好一點,因為1技能傷害比2技能高,而且1技能升級會減少cd。打的時候,先用1技能消耗對手,然後開大...

王者榮耀女媧值得練嗎,王者榮耀中女媧哪些方面比較強勢?

王者榮耀女媧值得練,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它的人物刻畫會有他的一些技巧技能,都是值得去深思熟慮的那種聯絡。看你個人喜好吧,這幾個賽季都不強,當然玩的好的另當別說。為什麼我覺得王者榮耀女媧很強卻沒人玩?因為王者榮耀女媧操作起來比較難。女媧是一名遠端型法師,並且具備超遠距離的位移能力,在戰場中能以最快速...

王者榮耀榮耀全書獎勵怎麼樣

王者榮耀榮耀全書活動已經開始了,獎勵分為答題獎勵和 獎勵兩種,玩家答對題目越多,綜合評分越高所獲得的榮耀全書獎勵就越豐厚,玩家們當然是對獎勵更關心了。那麼,王者榮耀榮耀全書獎勵怎麼樣?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榮耀全書活動獎勵一覽。王者榮耀榮耀全書有什麼獎勵?玩家每答完一組題目,均可看到成績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