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白金能長期喝嗎,腦白金適合長期吃嗎?

2022-07-23 07:45:16 字數 5073 閱讀 1195

1樓:彭翰糙越

可以長期吃,身體機能是個不斷調整改善的過程。腦白金膠囊主要原料全是美國進口的。堅持服用的話,可以有效改善睡眠和腸道問題,促進身體健康,而且不含防腐劑、無毒***,可以長期放心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這些年暫時沒有聽到他們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但也沒有聽到什麼好的地方,至於長期喝的話,如果在沒什麼事的情況下面還是少吃這些所謂的保健品,真的。

3樓:開心

你好,所有藥物都不能長期服用,1.腦白金的作用只是改善睡眠和潤腸通便,而沒有延緩衰老、改善性功能、提高免疫力、美容等眾多功效。凡有類似宣傳皆屬虛假宣傳。

至於把腦白金的作用誇大為與克隆技術比肩,更是無稽之談。2.腦白金的有效成分是褪黑素(melatonin)和低聚糖,前者也被譯為美樂託寧、美通寧等。

3.腦白金並非人人皆可,兒童、少年、孕婦、乳母均不宜服用。4.

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如風溼和類風溼關節炎、紅斑狼瘡、某些腎炎患者也不宜服用。5.抑鬱型精神病,如老年抑鬱症(其主要症狀之一就是睡不好覺)也不宜服用。

4樓:睿澤媽

有病治病,沒病正常吃飯外加鍛鍊身體,依賴保健品不是好事吧。

5樓:森

能,腦白金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能調整睡眠,防止便祕,降低血脂,增強機體免疫力,可以長期喝。

腦白金適合長期吃嗎?

6樓:老陸侃石

適合長期吃的,這個產品是一款不錯的保健品,具有改善睡眠質量和潤腸通便的效果,長期使用的話,肯定對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特別是現在人們對健康的意識比較強,都希望能夠保持一個好的狀態。適用人群是35歲以上的中老年人。如果出現效果下滑的現象,可以縮小服用劑量,減半服用。

長期服用腦白金有沒有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安眠,確實有效.吃了它能睡得好,這是沒有疑問的,完全可以相信.

2.其它的宣傳,像什麼能長壽,能增加效能力,能年青美貌,能延緩變老等等,我的體會是胡說.

3.學者對這個問題的看法不盡一致.國外學者肯定的多,國內學者幾乎都予以否定.

>發表過一篇文章"腦白金是什麼東西?"引用北京的多個著名醫學專家教授的意見,對腦白金的宣傳給予了幾乎是全面否定.即使對於睡眠的作用,專家也給予了否定,說是神經內科醫師從來也沒有開出退黑素作為**睡眠障礙的藥物.

簡單地說,就是全面否定.

4.在國外,腦白金確實紅過一陣子,但現在這個熱度已大大下降了.

5.所以我的結論可以歸結為三點:第一,吃了沒害處(不過有醫學家認為可能有不利***).第二,除了可以改善睡眠外,沒有其它好處.第三,我是以後不會再買這玩意了.

不僅是腦白金,還有很多保健食品和藥品的宣傳是大大誇張了,不買或少買為好

喝腦白金有什麼好處?

8樓:北極雪

腦白金主要作用在於改善睡眠,有一定的藥效

9樓:匿名使用者

腦白金應該是保健類的營養品,應該助消化,提神。保健品的功效一般都需要長期使用,才能見效果。

10樓:青春無敵

腦白金 腦白金的功效成份mt和低聚糖是近年全球生命科學的熱點。腦白金將二者有機結合,是科學理論的巨大突破,成功實現1+1>2。眾多人群服用後的跟蹤調查結果,進一步驗證了其科學性和效果倍增性。

一.科學理論基礎 有關生命過程的三大主流學說 : 1.

大腸中毒學說(2023年) 2.衰老自由基學說(2023年) 3.衰老松果腺學說(2023年) 腦白金是這三大主流學說相結合的產物。

—《中國老年學雜誌》 1999;19 "大腸中毒學說"認為:人體衰退,是由於隨年齡增長大腸中有害菌增加、有益菌減少,體內毒素增加,損害人體器官所致。 "衰老自由基學說"認為:

自由基破壞人體細胞及dna,導致人體衰退。 "衰老松果腺學說"認為:大腦**的松果腺是人體生命時鐘,它通過其分泌的mt控制人體程序,mt不足時,將導致人體衰退。

—《 mt的奇蹟》 二.人體資料 1.健康標準 聯合國國際衛生組織公佈人體生理健康的幾大標準:

睡得快 吃得好 拉得快 走得快 2.松果腺 科學**(《中國藥理學通報》1999.10.

15)指出: 隨年齡增長,松果腺逐漸退化,ct掃描發現: 0—9歲 鈣化 1.

4% 10—19歲 鈣化 5.4% 20—29歲 鈣化 37.4% 30—39歲 鈣化 45.

9% 40—49歲 鈣化 58.1% 50—59歲 鈣化 64.9% 60歲以上 鈣化 67.

7% (注:鈣化是松果腺細胞死亡後,演變成類似"石頭"的物質,俗稱"腦砂") 3.mt 松果腺分泌的 mt,隨年齡的增長日益下降:

——《神奇的mt》第25頁 4.有益菌 "雙歧桿菌是人體腸道的有益菌,其菌數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逐漸減少,嬰兒出生後3—5天腸道內的雙歧桿菌數佔絕對優勢(90%以上),之後逐漸減少,直至老年人臨死前完全消失。" ——《功能性食品》第一卷 三.

腦白金功能 國家批准頒發的腦白金證書顯示:腦白金"可以調整人體生物節律","改善睡眠","調整腸道","減少有害物質的吸收"。 1.

調整人體生物節律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內mt含量日益下降,破壞了人體的生物節律,補充腦白金後,可使人體內mt含量恢復到年輕時的水平,恢復年輕時的生物節律。 2.改善睡眠 當人體內mt含量不足時,將導致人體內部調節功能減低 ,並可能伴隨睡眠障礙,補充腦白金後,可有效解決其睡眠障礙。

注:《瀋陽藥科大學學報》2023年5月第19卷第3期 3.調整腸道 腦白金所含的低聚糖,是全球流行的腸道有益菌的增殖因子。

科學顯示:人體試驗證明,服用低聚糖一個月後,檢測發現人體內雙歧桿菌(有益菌)的數量增加10—100倍。有益菌佔上風時,腸道的酸鹼度呈酸性,排便更通暢。

——《中國老年學雜誌》1999;19 即使人體的mt含量充足,如果腸道內有益菌失調,仍然不利健康。 4.減少有害物質吸收 腸道內有益菌增加後,抑制了有害菌,減少了有害菌產生的有害物質(俗稱毒素)。

因排便及時通暢,也減少了大便在人體內停留過久所產生的有害物質 (毒素)。——《有效增加腸內bifidus》 四.安全性 大量詳實資料驗證,腦白金具有充分的安全性:

1.腦白金主要成分是人體記憶體在的天然物質,無毒***。2.

國家主管部門指定的毒理檢驗機構,對腦白金進行的毒理實驗報告顯示:腦白金無毒***。 3.

《紐約科學學會年報》(1994、719∶456-460)指出:在荷蘭,有多達 2000名女性,每天服用75毫克的mt(相當於腦白金的25倍)達三年以上,人體實驗結果證實:無任何毒***。

4.國家主管部門批准的腦白金為保健食品,食品不允許有任何毒***;在美國,**批准的同類產品也是以食品方式銷售。 5.

中國已有眾多人群服用腦白金達數年,未發現毒***。 五.服用方法特別提示 腦白金和其它有效產品的共同特點是:

對服用量的準確性有一定的要求。我們建議每日服用量: 膠襄口服液 45歲以下 0.

5粒 0.5杯 45-60歲 1粒 1杯 60歲以上 1.5-2粒 1.

5-2杯 腦白金售後服務中心跟蹤100多萬人的服用效果:有78.3%的人改善睡眠效果明顯;有21.

7%的人效果不明顯或無效,但在腦白金服務中心的建議下,對腦白金膠囊減半服用,該人群有88.1%的變為效果明顯,剩於11.9%的人再減半服用後,全部效果明顯。

另外,有部分服用者開始服用有效,服用一段時間後效果變得不明顯。此時減半服用,效果均又十分明顯。 根據以上長期跟蹤研究,在此特別提示腦白金服用方法:

1、服用腦白金改善睡眠效果不明顯或無效者,建議對腦白金膠囊減半服用。如果仍然效果不明顯或無效,再減半服用。2、開始服用腦白金時有效服用一段時間後效果不明顯或無效者,減半服用即可。

3、連續服用腦白金達六個月以上,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查詢文獻和諮詢專家結果: 1、每個人體內mt含量有異,對腦白金需求量也有差異,是導致以上現象的原因。

當服用過量的mt後,不會產生任何毒***。相反,多餘的mt能參與其他人體有益的調節工作。 2、開始服用有效,服用一段時間後,有的人需要減半服用。

充分證明了:服用腦白金不會減少人體自身的mt分泌能力,反而有增強自身分泌能力的可能,腦白金不會使人上癮。 六.

效果自測 服用本產品前,請留意自己的健康指標: ■ 睡得是否深沉,是否多夢 ■ 第二天精力如何 ■ 食慾如何 ■ 爬樓梯時的疲勞程度 ■ 是否每日大便 1—2次,顏色是否為金黃色 ■ 屁味與兒童比較,臭味程度 請服用本產品三盒後重新測試一次,通過事實作出客觀的判斷。 如果腦白金使您睡得更香,證實了在使用本產品前,您體內的mt分泌水平低於年輕時的水平。

您更需要長期補充腦白金。 如果腦白金使您腸道通暢,證實了在使用本產品前,您腸道內的有益菌戰勝有害菌時力不從心,需要您的支援。您需要長期補充腦白金。

七、關於是否需要長期服用腦白金 實踐證明,大多數人服用腦白金2-3天既可體驗到明顯效果。這是因為隨年齡增長,人體內分泌mt的器官逐漸鈣化,導致人體自身分泌mt 的能力下降,直接造成mt缺乏。如果短期補充腦白金效果很好,就說明體內mt的缺乏狀況已十分嚴重。

短期內補充腦白金只能迅速補足人體所缺的mt。而要從根本上解決mt缺乏的問題,還需要增強人體自身分泌mt的能力。服用腦白金可增強人體自身分泌mt的能力,但這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達到。

如果在身體得到一定改善後,就停服腦白金,人體自身的 mt分泌能力還沒有改善到理想水平,一段時間後會再次出現mt的缺乏狀況。因此,從長遠健康考慮,許多人選擇長期服用腦白金。 與此同時,mt能參與其它人體有益的調節工作,如果連續服用腦白金達六個月以上,可以促使腦白金全面改善人體健康狀況的綜合保健效果充分體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服用腦白金不但可以改善睡眠,潤腸通便,延緩衰老,還能增強抵抗力,最顯著的就是改善睡眠和潤腸通便了,目前中國很多中老年人都在堅持服用腦白金,幫助確實很顯著。

長期服用的說一下啊!腦白金能改善睡眠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確實有效果,我爸媽今年都50幾歲了,爸爸睡眠質量還好,媽媽從30幾歲開始睡眠質量就不怎麼好了,經常失眠,以前氣色挺好的,自從失眠困擾以後,整個人感覺都不好了,氣色也差了,脾氣也大了,服用了很多改善睡眠的效果都不是很理想,最後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老爸給她買了腦白金,服用了半年,老媽的睡眠質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到現在已經服用一年半了,睡眠挺好的,好的保健片也是立竿見影的,需要長期堅持,老媽現在人也精神了。

腦白金過期半年能喝嗎,過期的腦白金能喝嗎

期的東西一般不要喝 保質期是東西的最低儲存日期,雖然有時過期未必變質 但是沒必要冒險 過期的東西 會分解出有害物質 影響健康。過期的食物一定不能吃了,過期的食物上面會發生化學反應,形成變質,後果輕一點的可能就是拉肚子,後果嚴重的那就不可估量咯。記住過期的東西是絕對不能吃,尤其是買給老人的東西。最好不...

決明子能長期喝嗎

決明子為常用中藥,以種子供藥用,具有清肝明目 通便的功能。主治高血壓 頭痛 眩暈 急性結膜炎 角膜潰瘍 青光眼 癰癤瘡瘍等症。中老年人長期飲用,可使血壓正常,大便通暢。需要注意的是 有洩瀉與低血壓者慎用決明子製劑。決明子茶因其明目清肝的藥用價值被辦公室白領當作 亮眼八寶茶 但其 主渲瀉 的 一定要引...

長期喝蜂蜜能抗癌嗎,喝什麼茶可抗癌?

能。蜂蜜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強機體抵抗力,提高造血功能和組織修復作用。近年來發現蜂乳含有特殊的蜂乳酸,對防治惡性腫瘤有效。吃蜂蜜的其他好處 美容養顏 每天堅持喝蜂蜜水,能夠讓 保持白皙,同時也具有一定的彈性,讓 處於滋潤狀態。蜂蜜可以深層修復肌膚,當 出現了痤瘡或者青春痘時,可以使用蜂蜜來製作成 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