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搬出去跟別的男生一起住

2022-07-23 08:25:11 字數 2833 閱讀 9199

1樓:左岸的花又開

如果你覺得很痛苦的話不妨放棄她。這是可以讓你解脫的最好最快方法。如果你覺得無法放棄她,你還很喜歡她那你應該嘗試和她的朋友成為朋友,去了解她,去融入她的世界。

其實這些事的最終決定全還是在你自己。別人的觀點不一定適合你。

2樓:陸**

這種女人你管不到

算了放棄吧兄弟。

3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敷衍 最好的解脫就是愛別的女人 有些女人是男人不能夠駕馭滴~~

4樓:準基偶的哥

明顯她看上的只是你的條件

自己喜歡的人在同一個地方不理我,住了一個月就搬出去了這是為什麼……

5樓:愛情演員

住了一個月搬出去了,是因為覺得和你沒有發展,或者說她也覺得你冷淡。最後就認為不合適,放棄你了~

6樓:demon梓

那是討厭和外界接觸了~~~覺得自己戴著更是舒服~

7樓:魚小魚夏天夏

估計是覺得你們不合適,想和平分手

為什麼我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跟別的男生玩在一起,我的心好悶,為什麼?

8樓:

小心眼。緊張,怕你喜歡的女生和別人好。喜歡他就去給他表白。不要讓自己後悔。男人勇敢去表白。祝你成功。

9樓:啦嘿呵嘻哈

因為你喜歡她啊,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為了讓你的心過得好點,抓住每一個機會跟她多相處吧,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他啊,這是正常現象 我也是啊(^_^)

11樓:馥郁

吃醋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人玩的太過親密,都會有一點的

12樓:多雲陰轉晴

因為你喜歡她。面對喜歡的人是容不得一粒沙的

13樓:rainbow雨觀蓮

吃醋嘍,很正常,證明你喜歡她的

晚上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和別的男生在一起散步,接下來,我該怎樣繼續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純情小哥啊!感情的事是很難解釋的,這樣看你怎麼想。如果你認為你學妹值得你追求或是你真的能給她幸福,那就放手追吧!

別管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或者你可以開門見山的問她,對你到底是什麼感覺,如果人家真的跟你不來電,死纏爛打也沒有效果。不過,具體還是看你自己,我最好的建議是保持好你們的距離,畢竟是學生時代,對愛情的嚮往都能理解。

換個角度想想,如果為了愛情耽誤前程了呢!或是等你功成名就之後呢!小小建議,僅供參考!呵呵

15樓:鑽石張家口

每個人身後都有一段故事!

她跟別人在一起散散步代表什麼?能代表她拒絕你了?你都沒有表白,你們沒有什麼關係所以你管不著她跟誰在一起 就算是真的好了 你就有資格去限制她的交往圈嗎?

下一步去追吧 多約她出來吃吃飯了 看看電影了 感情需要慢慢的培養!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種事不能強求!努力去爭取,即使失敗了你也不會後悔,祝你成功,good lucky!

自己喜歡的女生跟別的男生一起吃飯了,怎麼辦?

17樓:盡頭那邊是什麼

試著去了解你女生周圍的朋友圈,可以瞭解你女孩子是什麼樣的人。還有多和女生溝通,注重自己修養,遇事不要衝動,主要要知道和她在一起吃飯的男生是什麼樣的人,這個很重要。

18樓:眸小魚

和男生吃個飯嘛 我覺得這時候的你應該主動出擊了 要不然你心愛的人就會變成了別人的了 加油吧 既然愛了就大膽點 就算被拒絕你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

19樓:夾心庚餅

怎麼辦?在一切還沒成定局之前,趕緊追咯!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真的喜歡就包容一點,跟她說出你的感受,淡定一點。

喜歡的女生告訴我她要和別的男生出去,我是不是要放棄

21樓:發出整鷥

追是備胎還累的無底洞,放棄是傷感,自己考慮。

22樓:悲觀的廢柴

告訴她你喜歡她,她要是對你也有好感可能自己就不想去了,她要是還想去也別阻止了,反正你得不到她她跟別人是早晚的事。

最重要的是你要把話說開,不讓自己有遺憾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女朋友都是自己爭取過來的,不是自己投懷送抱來的

24樓:水帝

那要看出去做什麼了,如果控制不了就趁早放棄

很可笑'我喜歡的女孩''竟因為我搬出去住'因為我們是男女共同宿舍'我們相處一年多了'今天她說我好煩 100

2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不一定是因為你,不必過於內疚。一個堅強的人不會因為外在因素而有什麼改變,她只是找個藉口而已。你可以嘗試著去理解她,保持適度的距離即可。

嘗試去溝通再根據具體情況去做相應的調整。

26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只是暫時的,先避開一斷時間就好了

27樓:閱人生

意思是你不是她的菜了,另有新歡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u・x・u)也許她不喜歡你了 有時候距離產生美

我想搬出去住,不知怎麼跟家裡說,想從家裡搬出去住,怎麼和家裡人說

我想搬出去住,我不想和我媽他們在一起了,他們動不動就發脾氣,從來不給人面子,不分場合,不分時間,說打就打,說罵就罵,我十四歲就出來工作,今年已經十七歲了,工資全部上交,一天只給我3塊錢早餐錢,零花錢都沒有,他們還是那樣,受不了他們了,我想搬出去住,你們有什麼好的建議嗎?女孩子嘛家裡的老人肯定是不會放...

我老公吵架了,我想搬出去住,跟老公吵架 老公搬出去住了 我要怎麼收場

為了一個 號碼而變成這樣,值得嗎?其實夫妻雙方都有自己的圈子,你查他手機還為一個號碼同他吵,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他查你的而同你吵,你會是什麼想法?如果想回去,那看來只有你自己去認錯才行。都說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但是我覺的你和你老公之間肯定有問題,最起碼的也是你在他的心中沒有位置 我老婆要是願意管...

我老婆不想跟婆婆在一起住還說讓他們搬出去或拿錢給我們租房我應

有的時候人在氣頭說的話你不要太再意的,你一個大男人就因為老婆可能在氣頭上說的這一句話就搞成這樣子,還揪住這句話不放手的。解決問題要解決問題的實質。你有沒有認真想過為什麼你們家出現婆媳不和的?他們的主要矛盾在 是否有解決這個矛盾辦法,如果有,你應該做的是怎樣解決矛盾,而不是為了老婆一氣之下說的這三個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