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怎麼學習啊

2022-07-23 08:25:11 字數 639 閱讀 1071

1樓:匿名使用者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

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一個星期每天看兩篇!

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一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8.

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2樓:小哥錫

1. 找位博學的老師領你入門,提起你的學習興趣. 2.

拜託老師把所能涉及的語法詳細的講解給你,同時你需要在理解的基礎上,消化重要的語法知識. 3. 多做一些相關的練習題,達到熟練的程度.

4. 多讀課外英語材料,擴大單詞量. 按理說這樣幾步,英語就該差不多了.

3樓:無話可說

李陽老師的瘋狂英語的方法不錯.

4樓:鄙視咖啡

良好的學習太度 訓練聽力

怎樣學習英語啊

學習英語首先要有持之以恆的心態,在生活工作中處處都可以學英語。看英語雜誌,美劇,論壇,微博,只要是你感興趣的話題,轉換成英語就可以看,學。興趣很重要。要不間斷,哪怕是一天一個單詞也好,把學習英語當成一種樂趣。還有聽力,聽不懂也要聽,就是培養語感,時間自己看著了定了,堅持下去就一定會好的。我河南的,現...

怎麼學習英語,怎麼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英語怎麼學習,英語怎麼學習

不知你的基礎怎樣,要先學好教材。這是最關鍵的。第二,選擇學習方法。現在條件很豐富。上英語班,網上學習,找朋友學習,互學。總之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第三,前兩個問題解決後,制定自己的學習計劃,紮紮實實地幹,不求快,求紮實,自然會快起來。第四。學習工具,復讀機,英漢漢英詞典,語法書,網上可以解決英漢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