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的頭戴耳機,不錯的頭戴耳機推薦!!!!!

2022-07-23 08:55:15 字數 614 閱讀 6201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文歌?

日系歌的bass都很重,我聽濱崎步的也比較多。

所以首選sony的xb系類,xb就是為低音bass打造的重搖滾和hip-hop都在xb前端完美展現,但是中高音發揮一般,低頻一般都到5了。

500-1000的考慮區間很大 頭戴式又拉風音質又號的是xb700代表作 我用的這款,自己煲的很好。

現xb系類退出很多,但我任然推xb700 帶著很舒服,但夏天不要用了---熱。

詳細查查sony的xb系類吧,相信是你要的。

其次 再給你一款備選。

這款知道的人不多,但是我推薦的理由是很全面的機器,jvc-h5m

xx造型來自於美國街頭文化,樣子的確拉風,低音沒sony那麼深,但是中高音比索尼的開闊很多。

又好推,建議你看看,不會埋沒在人群中。

天龍d1100 這款不錯,但是天龍的耳機不上5000都沒法體現天龍的優勢和效果,天龍的木質外殼是經典,迴音效果相當贊,中高音的聲場很豪華,但是3000元以下的耳機體現不出來,還有,沒sony的耳機好推。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聽日文歌就用天龍的d1100這個聽日文歌還ok的~~天龍的低頻和聲低都很通透的

求頭戴式耳機耐聽的,求推薦頭戴式耳機耐聽的

耳鳴的話我建議還是不要再帶耳塞或者入耳式的了,我以前就是linkin park的歌聽多了,現在雖然有好耳機了,但是如果聽歌時間長還是頭會暈的。而且,明顯會聽不清楚別人說話之類的,比方說老師上課在講臺上講,如果沒有擴音器會聽不清楚。不過我現在比較注意對聽力的保護,聽覺也好很多了。如果你非要戴的話,我還...

求1000元以內頭戴耳機,求推薦1000元以內頭戴耳機

k420和k450都不大適合聽器樂,聽聽流行搖滾還是比較適合的 m1聽男聲,鋼琴不錯,但是聽小提琴和交響樂就不給力了,主要是高頻延伸不是很好,而且聲場也不大 我個人推薦dtx910,解析高,聲場比前面幾個都大,聽古典在這個價位基本無敵了 1000以內的,既然你提出這個預算,你對耳機應該是有所要求的,...

求發燒友推薦一款頭戴耳機

akg q701 k702 外形靚,音質三頻均衡,中音細膩突出 很適合流行人聲 聲場開闊 與半封閉式的結構有關 但是阻抗略高,62歐,2000元左右。鐵三角ath es700 鐵三角向來被稱為女毒啊,專門為流行及女生調過音,雖然聽古典還有交響的確很爛,但是流行或者女生是利器,中音表現極為突出,聲場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