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火紅怎麼走,口袋妖怪火紅怎麼走過月見山

2023-02-22 14:55:10 字數 1513 閱讀 8299

1樓:泥飇

穿洞繩出去後,網上有**攻略的 tgbus

口袋妖怪火紅怎麼走出冠軍之路要圖

2樓:阿堂

1.用怪力把石頭推倒白色機關上邊才可以消除阻擋的牆壁2.在三樓把石頭推下洞穴,再跳下來用這塊石頭壓住左邊的機關,就可以到達洞口了。

3.出去以後走右邊的那條路。

進入洞穴,這裡的訓練員果然全部都是超強,一定要注意儲存體力和pp值,這裡要用怪力把石頭推倒白色機關上邊才可以消除阻擋的牆壁,在三樓的一處把石頭推下洞穴,再跳下來用這塊石頭壓住左邊的機關,就可以到達洞口了,出去以後會看到由亂石組成的道路,只能走右邊的那條路才可以到達石英高原的主樓。

當然是完全的可以。

口袋妖怪火紅寶可夢大宅怎麼走

3樓:徐徐不虛偽

1、進入破舊的大宅。

2、按照下圖所示向前行進,走上樓梯之後,對樓上進行探索。

3、再有圖中所示上樓梯之後,直接走到標識2所在的位置去樓下。

4、在從圖中所示的位置上來之後,按照圖中路線,從右下方處跳下去。

5、跳下後來到地下一層,探索之後,就可在圖中標識的位置找到鑰匙,就可完成大宅劇情流程。

4樓:心金水君

樓主你問的是怎麼拿到寶可夢大宅裡的鑰匙吧。

具體的走法請看圖。

跳下後會出現在第一張圖4的那個位置。

口袋妖怪火紅版中如何走精靈塔

口袋妖怪火紅怎麼去阿斯卡納石室

5樓:哥可是過來人

你好,到達阿斯卡納遺蹟需要用到衝浪術到達,每個石室裡的未知圖騰種類都有所差別。

而觸發條件,就是你這個洞穴,需要你用勁力術將石頭都推到坑裡有問題望追問。

6樓:蕭炎666猴子

得把28種圖騰全部抓到才能去阿斯卡石室。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挖洞看看有沒什麼效果。

口袋妖怪火紅發電廠怎麼走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依亞隧道入口有個怪獸中心,知道吧!那裡是10號路,有一大片草叢,上方有一條河流,順著河流走就到了,發電廠入口處有1個訓練師,他會使用比比鳥&大舌頭。發電廠裡有皮卡丘、雷電球、小磁怪和三合一磁怪抓,電擊獸是沒得抓的!

這裡有許多道具,像個迷宮,當然沒隧道和鬥士之路那麼複雜,深處發現閃電鳥,50級,抓!然後你會從發電廠的邊門出來,跳過一個落差就回到了入口處,發電廠講完了,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口袋妖怪火紅山野市怎麼去

9樓:企穩如啼眼

在達西市大樓裡拿到茶後去山野市外於守門的警察對話。

10樓:潘文偉

到達西市有一坐只有收銀臺和一個小姐的房子裡,跟那小姐對話會得到紀念品—一瓶礦泉水,然後給山野市口渴的警察。

玩口袋妖怪火紅,怎麼刷錢,口袋妖怪火紅金手指怎樣用搞出無限金錢最好有圖片

刷四天王太慢,帶護身金幣一次通關才7萬,沒通關才4萬。去5島 向上遊有一個小屋門口 帶戰鬥探測器,刷富家小姐,一次2萬。無限刷 護身金幣招財手打四天王 口袋妖怪火紅金手指怎樣用搞出無限金錢最好有 很簡單,金手指一直開著就行,不過我沒有這種金手指,lz可以調道具來賣到任何一間商店選商品 選買99個按a...

口袋妖怪火紅飛天螳螂技能,口袋妖怪火紅飛天螳螂進化問題

燕返 羽擊。子彈拳 你要先讓 飛天螳螂 進化 鋼鐵螳螂 才有 彩色拳 子彈拳 鋼系的,物功,威力40的。類似 電光一閃 的先發技能。別問 怎麼進化 模擬器 都不行。用掌機,然後帶 杯衣 鋼鐵外殼 交換後 才能進化。蟲食 試刀 都是之後 珍珠 鑽石 白金 才開始有的技能。火紅裡的飛天螳螂,老老實實的 ...

口袋妖怪火紅親密度,GBA口袋妖怪 火紅,如何增加親密度

1.你可以多點讓它出來打,打贏了和升級好象可以加親密度2.你可以多點給藥它吃但不是中藥,如 力量粉 恢復體力50,很苦粉,減低怪獸親密度 力量根 恢復體力200,很苦根,減低怪獸親密度 萬能粉 全恢復狀態,非常苦的粉,大大減低與怪獸的親密度 復活草 死亡復活,很苦的草 3.還可以去打道館,打贏第八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