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營銷證有什麼作用,做醫藥代表需要考什麼證件

2022-07-23 10:25:13 字數 1435 閱讀 747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營銷證,我想衛生局會成為常客,準備好罰款金吧,有關係例外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營銷證!會有人去你那買藥嗎!人家會認為你那是不合法的都是假藥

藥品銷售上崗證和藥品從業人員上崗證得區別

3樓:一騎當後

藥品銷售上崗證:指可以作為藥品銷售人員的證件,銷售人員上崗證要求不高,也沒專業限制,只需要高中學歷以上就可以。有這個證書說明已經具備了銷售藥品的一定的技術技能可以上崗工作。

藥品從業人員上崗證:涉及到了藥品質量管理管理方面,只有學藥學類專業在學校就可以考出來。

4樓:可人愛雅雅

這兩個證書還是有區別的,醫藥商品購銷員的話基本上學藥學類專業在學校就可以考出來的,藥品銷售人員上崗證不一定要求藥學專業的,只要在醫藥公司類單位上班就有機會參加考試獲得。

5樓:匿名使用者

藥品銷售上崗證一般只是指可以作為藥品銷售人員的證件,而從業人員的上崗證就涉及到了藥品質量管理管理方面的了

做醫藥代表需要考什麼證件

6樓:麻木

需要通過「醫藥代表資格認證」。

「醫藥代表」專業能力和職業操守非常重要。在許多國家,製藥行業都發展出了比較完善的「醫藥代表資格認證」制度來保證這一職業的資質,並採用「藥品推廣行為準則」來規範和約束「醫藥代表」的行為。

大部分國家的準則是在「國際製藥企業和協會聯合會(ifpma)」《藥品推廣行為準則》的基礎上制定的。在中國, rdpac於2023年率先在其會員公司中推廣「藥品推廣行為準則」, 規範藥品推廣行為。已經進行了兩次修訂和更新。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藥品銷售人員的上崗證 .一般公司會給你辦的 現在基本都不給你培訓 直接給你辦一個,不過還是培訓的那種好點,你想提升自己,就要自己鍍金 學習就是最好的方法 其實買藥簡單,不過你想要了解他就很難了,其中包括很多東西,如賬期(有無賬期 和成本是有關係的,貨款是要利息的)承兌(一種付款方式)醫藥的法規 等等 學好這些才能有管理醫藥代表的資格,隔行如隔山,我不瞭解你是做那一塊的 沒有辦法說的很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都不用考。如果你想考,可以考醫藥商品購銷員。

9樓:

不用了,最好豐富一下醫藥方面的知識便於和醫生溝通

什麼是醫藥營銷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醫藥營銷師是從事醫藥行業藥品合法銷售需要的一種資格證書,一般在一些正規的藥品生產廠家的省級或者是地市級**商都有這樣的資格證書,在校大學生不能考取,需要畢業後你所在的醫藥公司認為你有必要的時候會給你辦理,一年考一次,分為五級!我去年年底剛辦了一個,現在是最初級的!

做醫藥代表好嗎,做醫藥代表有什麼好處

10多年前很好,那時候的醫藥代表到現在大部分都已經發達了。現在不好,因為醫藥回扣屬於商業賄賂行為,現在的醫藥代表就像地下黨見不得光,一個弄不好被抓坐牢也說不定。不過也不見得沒有前途,要看你個人能力,夠不夠醒目。現在做醫藥代表月入幾萬的大有人在。建議你多看與人溝通的書籍。做醫藥代表最重要的是人際交往能...

安徽華源醫藥是幹什麼的,安徽華源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bai 華源醫藥電子商 du務 是2003 12 10在安zhi徽省阜陽市太和縣註冊dao成立的其他有限內責任公司,註冊地容址位於安徽省阜陽市太和縣沙河東路168號。安徽華源醫藥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2227790931745,企業法人康中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華源...

薏仁有什麼作用,做法

健脾,滲溼,止瀉,排膿。用於脾虛腹瀉,肌肉酸重,關節疼痛,水腫,腳氣,白帶,肺膿瘍,闌尾炎。常用量9 30克。利溼健脾 舒筋除痺 清熱排膿 功能主治 1.對心血管的影響 抑制呼吸中樞,使末稍血管特別是肺血管擴張 2.抗腫瘤 尤以脾虛溼盛的消化道腫瘤及痰熱挾溼的肺癌更為適宜 3.增強免疫力和抗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