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100左右的耳機150也可以接受我不要入耳式的不舒服啊

2022-07-23 10:40:16 字數 708 閱讀 2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的情況也就是說要一條價效比非常好的了,我幫你務實了一條飛利浦she9500,這條耳機屬是入耳式的,**在100元左右但是好像已經停產了應該還可以找到,這條耳機音質表現在這個價位的耳機裡也算是比較棒的了,外觀也是獨特的,聲間方面:低音,人聲,樂器聲表現得中規中矩的,再加上飛利浦也算一個名牌,你戴在耳朵上也不失水準。但這條耳機和森海的mx271比的話可能低音部份的量感表現約少一點,但這款耳機聽歌可以比森海的聽得時間更長,森海的mx27聽歌久一點耳朵就會感到皮勞,這點相比的話飛利浦she9500還是很值得入手的。

最好去實體店買,因為你要的耳機本身就不是很貴,在實體店買也貴不了多少錢,但這錢花得太心,當然也不是說網購不好,如果你要貴的網購是會便宜很多,150以內就去實體店買,多20元買個放心!

2樓:好心寶寶

這個價位的耳塞很尷尬的說。

如果要上一檔次的,怎麼也要200多 森海mx760如果是100多的 確實沒有好的,音質上跟幾十元裡面做的好的沒什麼區別。

我建議樓主買個 藍魔rx100 聽聽吧 也就20多元,然後跟100多的任意耳塞比較下就知道了。

3樓:白樂浪

飛利浦有很多適合你的。隨便一條百元的都適合你的。造型也很好,就是牌子不怎麼響。

要不就是滿大街都是的森海塞爾mx360和500了。平時注意耳機線不要纏繞千萬別拉扯,**上的油脂會讓耳機線變硬。

求音質好的100多到200左右的耳機

根據你的要求,我再說說我的聽覺偏好。本人不喜歡重低音,要求低頻飽滿,要柔和,表現的細膩度要夠 人聲要足夠乾淨透徹,層次感強,情感表現力強 高頻要清晰,但不能有半點刺耳,本人對高頻較靈敏,有刺耳就受不了。樂器的方位及層次感要清晰。聲場要是寬廣的話那就更美了!但是200以下的確實不怎麼好找。我去年8月份...

要簡短的散文,優美的,100到左右

勞倫斯 鳥啼 節選 嚴寒持續了好幾個星期,鳥兒很快的死去了.田間和灌木籬下橫陳著田鳧 驚鳥。畫眉等數不清的腐鳥的血衣,鳥兒的肉已被隱祕的老饕吃京了。突然間,一個清晨,變化出現了。風颳到了南方,海上飄來了溫暖和慰藉。午後,太陽露出了幾星光亮,鴿子開始不間斷地緩慢而笨拙地發出咕咕的叫聲。這聲音顯得有些吃...

推薦一個可以直推的耳機 100,推薦一款直推耳機

這手機,不宜採用300元以上的,發揮不出耳機的效能。推薦一款直推耳機 看你用過akg的產品就推薦你k702吧,我在用表現力比k420好太多。低音絕對到達你標準,可換線。k702不能直推。入hd25 或者 sony的 mdr1r 求推薦手機直推音質最好的耳機!我就有1a這耳機,這耳機是欠煲,我是煲好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