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行三人由本村在深圳打工的介紹,到深圳某廠工作。聽說工資

2022-07-23 14:56:04 字數 4043 閱讀 4501

1樓:獅子

一般工廠的試用期都在1至3個月內,看每個公司的制度了。只要是在試用期內,你可以向公司提出離職或者是公司也可以把你開掉。像你這樣的情況你可以到勞動局去揭發他們的。

然後還有一條,一般工廠試用期過後辭職都是一個月才能走,試用期內也是每個公司都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第一,你可以去勞動局告他,說實話感覺沒用,或者很麻煩。第二,你才做了十天,直接走再去找,不要工資了。但是不給出門??太假了吧?

3樓:孫傳雨

不合法,現在全國大小工廠無數,但是正真經過國家審批和勞動公司認證的卻不多,其它的都是私營企業,也就是所謂的「黒廠」進了他的廠,啥事都由老闆說了算,老闆心黑一點,不發工資的都有,老闆心好一點就還可以過人過的日子,因為這些私營廠家帶動了國家經濟利益,所以國家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只要不過分就不管,像你們這種情況是打工人的家常便飯了,打工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好的,受制於人,有時還會威脅你!有很多因為不想惹事,出廠時都選擇自離,也就是說半個月,或一個月工資丟掉了,如果你在廠裡混的好,那就好辦了,這完全是靠關係的,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不過在大廠(也就合法的廠)就好了,各方面都有保障,比較穩定。好了,言歸正傳,像你們這種情況可以到當地的勞動公司去寫訴狀書投訴,一般勞動公司都會給於回覆,也就是會打**到廠裡,或者嚴重的會到廠裡來調查,不過你們是新進廠的,如果還簽了他的合同而且合同上寫明瞭做滿3個月後方能辭職,那就可能討不到說法了,我這種辦法只適合在你們做滿他合同期規定的3個月辭職,如果老闆依然不批准辭職的話才有效,而且儘量多拉些人一起投訴,這樣廠裡就無法迴避,沒法耍手段, 畢竟每個廠都是多少有些靠山,或者一些後臺的,人多投訴的話老闆會顧忌,如果一個人投訴他,那結果如何就不知道了,(曾經我認識一個人,他投訴了我們老闆,然後第2天他消失了,沒人知道他去了**)所以,在外面還是小心低調點的好,能忍就忍了,自己平平安安的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陽光燦爛,但社會也有陰暗的一面,水依然很深,所以在外面做事,要提高警惕

一個人去深圳找廠工做,該去嗎,深圳的工資高點,所以想去,但是我沒認識什麼人在那邊

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老守田園肯定不行,一定要走出去,闖一闖,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也開闊一下視野。

最重要的是,到一線城市打拼,才能掙得多,才能發展自己的事業,這裡的就業環境也是理想的。

至於有沒有認識的人在那邊,我覺得並不重要,一回生兩回熟,三回交朋友,這也是鍛鍊自己的機會,切不可瞻前顧後。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憑的是力氣,智慧,只要不懶,心靈手巧,踏實肯幹,哪個單位都願意招收,深圳的工資是高,但消費也高,只要你願意去,廠方願意留,就沒有不能去的,這不需要有沒有人,有老鄉只是不寂寞,但時間久了都是熟人,

6樓:藍色港灣

想去深圳可以,但是去之前自己要有一個計劃,打算去深圳哪邊?打算在多長時間之內找到工作?去了之後想去什麼樣的工廠做工?

有電子廠,五金廠,注塑廠,還是衣服鞋帽之類的廠?廠區工作環境是期望乾淨一點還是都可以?是住員工宿舍還是要自己租房住【深圳好多地方不管住宿的】最重要的是想要找到一個工資高一點的,待遇好一點的工廠,這個需要花一點時間去找,這個時候就需要知道自己的預算有多少了,因為人生地不熟,每天的吃飯和住宿都是要花錢的。

7樓:

如果你沒有熟人介紹或者比較好的人脈按你的條件是不可能找到那樣的薪水工作。

現在工作難找的壞境。人家文平大大的都難找到那樣的工資。

只有一種可能就是做公關洛、幹得好一個月幾萬都有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出去闖蕩,磨鍊自己

9樓:蘇坡曼

我覺得你應該去,必竟在自己年經的時候出去闖蕩,就算遇到問題也可以輕鬆解決,老話說得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10樓:匿名使用者

守時就是遵守承諾按時協妥要做的事情,守時既是對自

己生命的種責任又是對他人生命的一種尊重,守不守時絕不是生活和工作中的小事,而是關係到做人做事的則問題,是關係到品格和修養問題。①如何讓自己養成良好的時間觀念②總結出養成守時習懨的方法有哪些成果概述:本人通過課題的研究,總結出養成守時習慣的方法並且形成良好的時間觀念:

①要先學會惜時②不要太過於樂觀,要預留出足夠的時間③帶一塊走時準確的表④養成做任何事情都提前15分鐘的習慣⑤提前計劃做事要有條理,生活沒有條理的話最容易耽誤時間⑥時常進行自我潛意識的培養,以提高自我的時間觀念意識⑦進行時間上的合理分配,以達到效率的最大化。

想去深圳打工,有什麼工廠待遇比較好的

11樓:廣州多芬藝術

工廠都是差不多的啊,看你喜歡做什麼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去大型的工廠比較好,各種福利制度都完善。最好是過完春節再來,那時候大多數工廠都會出現用工荒,選擇的機會多一點。工廠一般都是底薪加加班費的。

可以去富士康那種啊,福利還是不錯的。

我在長沙工廠上班,聽說深圳工資更高該不該去??

13樓:大家看見

如果你在長沙的工廠上班月薪有4000的話,那還是別去深圳了,你絕對會失望的

14樓:木子

技術高,還要有人介紹,你打聽清楚了才能去!

15樓:哧哧高岑

但是你要知道消費也高呀,如果在長沙離家方便沒必要

深圳進工廠做普工怎麼樣?待遇如何?

16樓:

比亞迪在深圳的底薪都是一樣的。 比亞迪在深圳有3個廠。看你要進那一個。

有做汽車的一個廠有做電池的一個廠、 裡面現在也是加班少的。 不建議樓主去。 我剛剛從裡面出來的。

現在也還在找工作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大把,工資看手藝

2023年想去深圳進場打工,不知道哪家工廠好,那邊的工資待遇怎麼樣,苦點累點都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普工在哪都差不多,我是在上海工作,如果你想來上海我可以給你說說這邊的狀況

在深圳電子廠上班工資怎麼樣啊在哪個廠上班工資高待遇好

19樓:地球之宋

電器廠做一般工資基本都在4000元~4500元之間,在電器廠做一般工作時間都比較固定,工資比較穩定,不會太累;在行業中口碑良好,員工的工作通常是電子零件的組裝;煙臺西興電子廠的員工有著良好的發展前景。

電子廠做一般工作正規後,工作的較長的工資會越來越高,只是說剛進去才可能工資會低一點。事實上,一開始的工資水平與其他企業相比是比較高的。

擴充套件資料:

隨著各項標準體系的出臺,國家和其他相關單位對當地企業的工資要求進行了限制,電子工廠的普通工人人均工資在此前有所下降。

但仍高於事業單位整體平均水平的事業單位,按等級劃分,應按當地先進水平支付工資。另外,電子廠員工技術部的工作崗位較多,是比較適合求職者提高自己能力的。

做電子工廠一般工作專案建設管理、經濟執行、財務、資訊系統管理、整體管理等許多文章,只要學生正在學習相關專業的學生都可以在電子工廠廣闊的平臺上做一般工作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20樓:北春雪鄧情

說實在的吧,深圳的電子廠是出了名的,累是肯定的,但是出來打工不就是多賺點加班費嗎!深圳的工廠一般是不肯拖欠工資的,待遇呢,基本上整個深圳的普工的工資都是按勞動法給的,有些有危害身體的崗位,會多出一兩百塊的補貼之類的。

請問在深圳福田區打工,怎麼找工作,工資1500左右包吃住就好,第一次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福田區嗎?我在招工一個月4200包吃中午一頓,上班時間短,要不要考慮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做什麼都二千以上,沒有一千多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深圳底薪都不止那麼多

24樓:老夫已隱居青樓

隨便找份工作都有那麼多

老師經常對我們講三人行什麼,老師經常對我們說要多看別人的優點因為,用名言

三 人行復,必有我師焉 意思制是 三個人同行,其中必定有能做我的老師的人。原文是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意思是 三個人同行,其中必定有我的老師。我選擇他善的方面向他學習,看到他不善的方面就對照自己改正自己的缺點。也告訴我們要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和長處,這樣我們才能取人之長...

孔子為什麼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難道我們在路上隨便遇到的人都可以

三人行 的意思是說幾個人呆在一起,總有可以做你老師的人,是說要多發現,別人總會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虛心求教,取他人之長,告誡自己,補自身之短,就會不斷進步。三個人一起走路,其中必定有人可以作為我的老師。指應該不恥下問,虛心向別人學習。路上隨便找三個人,沒有人百分之百說這三個人知道的東西,自己全都知道...

表哥一行人從外地到我們城市玩,卻沒有和我們說,而且叫他們過來

所有人都是一樣的來藉口源 當你反打回去罵他,他還會一臉無辜的質問你 我什麼時候給你打過 對於這種 電信運營商也沒辦法處理,因為他們無法遮蔽你的 而你也不能設定黑名單,這麼能吧 把人家生孩子的地方打壞了,那還不如要了人家的命呢。賠錢算輕的了。表哥和你關係遠唄 人家不認可你們 或者他就不喜歡大家走太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