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管劉若英叫奶茶

2022-07-23 17:00:43 字數 891 閱讀 55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標準美女的劉若英,就像杯溫暖的奶茶,雖然沒有紅酒的高貴典雅,沒有咖啡的精緻摩登,卻自有一種溫潤香濃的芬芳。

喜歡劉若英的人,欣賞劉若英的人,都是被奶茶內在的豐富滋味所吸引,愈品便愈迷戀這種久遠的芬芳。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劉若英的人,欣賞劉若英的人,都是被奶茶內在的豐富滋味所吸引,愈品便愈迷戀這種久遠的芬芳。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9樓的! 而且不光是她師傅陳昇這麼說著好玩的,她自己也曾經說過她性格就想奶和茶的混合,她的好友黃磊評價奶茶很有內涵,如同奶茶一般。

比如她的外表和她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感覺啊,都是那種溫潤的,至於她具體的情況你得問問她身邊的好友才能知道哦~

4樓:

是說她的風格就像奶茶一樣

5樓:

奶茶嘛,是說她很低調,有奶茶一樣的內在美.而且你沒有覺得她的歌總是很深情,不會象別人那麼做作.我個人挺喜歡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的英文名字是rene閩南語的讀音是奶茶

她的師傅陳昇說乾脆叫奶茶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的英文名rene中的ne像閩南話中的奶,而陳昇覺得叫她奶會把她叫老,所以就叫奶茶了!

8樓:神燈中的阿拉丁

這個問題已經問過不止5遍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奶茶皇后吧呵呵

10樓:

她喜歡奶茶,而且內在的感覺也像奶茶

為什麼管羅志祥叫「小豬,羅志祥為什麼叫小豬

如今羅志祥已經38歲了,但是還能和一群小鮮肉在一起毫無違和感真的是很棒了 因為他小時候很胖,同學管他叫小豬!後來他父母也都叫他小豬!現在我們也管他叫小豬!儘管他現在很瘦,不過叫起來也很親切阿 因為他小時候很胖,又黑,開始被叫做黑豬,後來改稱小豬的。不過他後來 成功樂。他小的時候有140多斤,胖的不得...

男孩管女孩叫丫頭是為什麼呢

應該是喜歡這個女孩 或者是想讓這個女孩當他妹妹吧 總之我想把出別的了 其實我也想知道這個的答案的 男生叫我丫頭,我就反叫他小子 丫頭是對比較可愛比較淘氣的女孩子的一種稱呼 但個人覺得還是那種大人對小孩子的關愛之情多一點吧 也不排除有那種曖昧的感覺 哈哈來,我就是都叫比我小的女源孩子叫丫頭的。嘿嘿,知...

為什麼管郭德綱叫坑王

單口 評書沒說完留懸念叫做留釦子,不過現在把很多文藝作品未完結叫做挖坑,完結叫平坑或是填坑,老郭屬於那種說了一半就停了,管挖不管埋的,很多單口 評書都留了扣,留太多了,坑就挖多了,所以叫他坑王 因為郭德綱太忙,許多作品的坑都沒來得及填完,所以就得了這麼一個 坑王 的稱號,是無奈也是粉絲們的調侃。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