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下,適不適合追她

2022-07-23 18:00:30 字數 612 閱讀 620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個女孩子只是不喜歡班上同學的閒言碎語,在平常生活中不太理你也可能是因為怕引起同學的太過注意,傳出那些流言,就這樣。

既然這樣你還是尊重她的選擇,不過還是得對她好,多多關心她,不過不希望你們的感情影響學習,低調一點,既然你表白過了,生活中幫下她她也知道你的心意,那樣不更好。等到畢業的時候再去表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家女孩子現在想把學業弄好,說明人家女孩子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是個有上進心的人,她既然對你有好感,所以也希望你有上進心,以學業為重。當然戰略上可以藐視,但是戰術上不能馬虎,落後。我給你的建議是:

你在畢業這期間,和她別在表白了,就做普通朋友,在畢業之前,把你的心思主要滑倒學習上,對她只要適當的關心和關注就ok,等畢業一切見分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都說了讓你畢業的時候再說嘛。 你聽沒有聽過一句話 哥哥妹妹早晚出事 他也喜歡你,可是他也在乎流言蜚語

4樓:跟自己戀愛

保持這種狀態,繼續對她好。畢業後來一個特別的告白吧。

5樓:迷失滄海間

只能告訴你倆字:堅持

這種情況下,該怎麼追她啊,這種情況下該怎麼追她?

還能怎樣?繼續追唄!不過我偷偷告訴你,這種女孩不好。從她回覆你的表白就知道了。一下說這一下說那,很隨便回答你。如果是個好女孩會認真 嚴肅回覆你的表白!她有可能是在考驗你。對待感情一半是理性,一半是感性。他是在敷衍你 你還是放棄吧 哥哥我有經驗了被拒絕的次數多了 慣用的套路 女孩子拒絕人 明擺的人家不...

本人21歲,適不適合追16歲的女孩

五歲的差距不算很大,不過你要是真喜歡她的話,不妨再等兩三年。到時候再看看自己是不是還喜歡她。而你如果不是很喜歡人家的話,那就更不要在人家未成年的時候追人家,免得將來害人害己。嚴重不合適!起碼等你23了,她18了才合適!只要喜歡,沒有什麼是不適合的,還有,現在的女孩都早熟,你的擔心多餘 如果只是玩玩還...

什麼情況下適合做靶向治療,現在這種情況還適合靶向治療嗎?

靶向 其實就是針對癌的驅動基因進行藥物抑制和阻斷,進而殺死癌細胞。所以,需要在服用前做基因檢測。如果檢測結果為陽性,尤其是敏感部位的基因突變,那麼用相應的靶向藥,其有效率基本上在90 以上。如果都為陰性,那可能提示沒有效果特別好的靶向藥物可以用,服用靶向藥的有效率低於10 不會作為首選方案去推薦。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