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unclegoestoworkbybuseveryday 換一種方式,不改句意

2022-07-23 18:00:29 字數 581 閱讀 30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道題的正確答案是:

my uncle takes a bus to school every day.

或my uncle goes to work on a bus every day.

我叔叔每天坐公交車去上班。

^__^祝你學習進步,如果有疑問,請追問,

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2樓:來啊爆啊

my uncle takes bus to go to work , everyday.

3樓:匿名使用者

my uncle takes a bus to school every day.

my uncle goes to work on a bus every day.

4樓:匿名使用者

my uncle takes bus to work everyday.

5樓:匿名使用者

my uncle takes a bus to work every day

不改變句意,把句子換成其他說法,把句子換一種說法,不改變句意

知識被在知識世界遠足旳峩們帶走勒。峩們把知識從知識旳世界裡遠足帶走勒。峩們在知識旳世界邊遠足邊帶走知識。知識旳世界可以讓峩們遠足,也可以帶走知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汲取了知識.我們在知識的天空裡飛翔,吸收了知識.知識被我們在知識的世界裡遠足時帶走了 我們在知識的世界裡遠足時把知識帶走了 我們帶...

不改變句子的意思,把下列句子換一種說法

老師們的勇敢讓我不能不從心底裡感到無限的敬佩。我不能不從心底裡對老師們的勇敢感到無限的敬佩。給句子換種說法,使其意思不變。你怎麼能這樣想呢?從噴頭噴出的水為什麼在空中飄 以噴頭噴出水飄浮在空中。這句話換種說法,使意思不變,怎麼說?這是樹林和鳥最快活的時刻 每個小學生都應該上課專心致志的聽講好習慣。打...

語文不改變句子的意思,把句子換一種說法

1 200萬年過去了,難道大地沒有起巨大的變化嗎?反問句 2 凡是到都江堰參觀的人沒有不來看看索橋的。雙重否定句 3 廢墟被羅馬人變成了寶貝,變成了無與倫比的財富。被字句 1.大地在200萬年以後不會不起了巨大的變化.2.凡是到都江堰參觀的人把索橋看.3.羅馬人把廢變成了寶貝,變成了無與倫比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