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SD卡檔案丟失,手機SD卡丟了怎麼辦啊,卡上有很重要的檔案

2022-07-23 17:45:31 字數 3441 閱讀 445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檔案誤刪除。其實檔案刪除之後只是把檔案引導標記作了修改,表明這個檔案是不需要的,資料如果沒被粉碎或者覆蓋,資料是依舊存在並且還可以被找回的,你可以使用資料恢復軟體對資料進行恢復,但是在此之前你不能對sd在進行讀寫操作,以免刪除的檔案被覆蓋無法恢復。

免費的軟體的話可以用diskgenius,當然這個也只能回覆一小部分,如果資料重要可以使用一些付費的恢復軟體。

2樓:

用恢復軟體試試看,再不行就去專業點的維修電腦的地方,他們有辦法,我朋友筆記本硬碟格式化了都能把**給找回來,應該不成問題。

3樓:

easyrecovery(資料恢復軟體)破解版能恢復的,我前幾天給同事恢復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回的,但是可用性不大,因為資料會錯亂。你可以用360恢復資料軟體來恢復,有一定成功率,如果資料很重要,網上有賣專業資料恢復的,你可以去找一下,花掉銀子去搞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裝有360,u盤小助手,手機連電腦,可以選擇誤刪恢復,很方便。我也是剛發現手機裡的**等很多檔案莫名其妙的消失,在網上找了很多辦法,最後還是這個好用。我的手機和你的一樣型號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缺陷,選擇品牌是關鍵,

手機sd卡丟了怎麼辦啊,卡上有很重要的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丟了就沒辦法了 但是可以再買個 沒事的時候備份到雲 就不怕丟了

8樓:虛無和逝去

你以前有沒有備份,如果沒備份,就沒辦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去過的地方 好好找找

手機記憶體卡檔案突然消失了 怎麼恢復檔案?

10樓:12345額時代

是記憶體卡損壞造成的檔案丟失,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將壞的記憶體卡插入電腦,然後找到記憶體卡所在的磁碟,右擊選擇【屬性】。

2、然後在屬性面板中選擇【工具】,然後點選如下圖箭頭所指的【檢查】。

3、然後在出現的檢查面板選擇【掃描並修復此驅動器】,檢查出記憶體卡的問題。

4、接著在電腦左下角的搜尋出輸入「cmd」,然後點選上面出現的【命令提示符】,如下圖所示。

5、然後在出現的命令符提示面板中,鍵入chkdsk j:/f,f代表的是記憶體所在磁碟的名稱。

6、輸入完上面的命令後,按回車鍵確定,然後就會彈出下面的介面,就說明記憶體卡已經修復好了,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11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當我們在操作和使用資料過程中,不小心誤刪除sd卡中資料檔案的話,往往也都需要藉助相關專業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掃描和修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上格式化一下,再重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這樣做:將卡插入電腦,如果還能讀出資料,就把卡的內容傳到電腦備份,然後將記憶體卡在電腦上格式化,用fat或fat32格式化,這樣的格式化手機是不能直接用的,把卡插入手機,再用手機格式化,完畢後.顯示正常的話,再把電腦上的備份傳到卡上,再放入手機,重啟.

啟動後一切正常就ok了!如果還不正常就是卡的物理層損壞(硬體損傷,一般是無法修復的)或者手機和卡的相容性有問題,最好換卡!還有就是軟體的損壞,也可能導致無法讀取,如果想保留大部分資料的話就挑出損壞的部分刪掉再重灌!

最後,我還想說的是買卡要買***的卡!買正版卡,舊的也比山寨或假的「水貨」好,穩定!

也有可能是中病毒了

手機記憶體卡檔案丟失

14樓:超頻風暴

換個純行品牌記憶體卡,閃迪,金士頓,三星~~~~~高速更好,京東看看吧!!建議閃迪8g至尊高速c10的46元,超值的,望採納!!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能是記憶體卡有問題,也可能是記憶體卡有病毒了,建議你先在電腦上選擇資料夾上面的選項 工具-- 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受保護檔案勾去掉,選擇顯示隱藏檔案,這樣電腦可以看到記憶體卡中的檔案,就可能是有病毒,建議用防毒軟體查殺一下,如果沒有病毒,就在檔案屬性選擇 隱藏 勾去掉 ;如果記憶體卡里的檔案看不到 可能是記憶體卡出了問題

16樓:牟生岑英睿

你的記憶體卡還好的嗎?你就沒在電腦上備份嗎?我的n72也出現過你那種情況

突然宕機

然後記憶體卡報銷

建議你去修手機的那兒問下

17樓:

在qq**裡面你要重新整理**庫,**才會出來,

18樓:郎益濯玥

下個恢復軟體恢復一下就可以,叫easyrecover吧

手機sd卡檔案經常出現損壞

19樓:匿名使用者

syz2009888

1. sd卡里有病毒檔案,建議格式化sd卡;

2.哇塞,頑固檔案你用電腦下個強力檔案粉碎機什麼的試試;

3.換張sd卡看看, 我以前有張**買的 金士頓16g的卡就這樣,有時要檔案損壞丟失,感覺像假的,換一張就沒事了;

多試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20樓:維訊網路

修復方法:

1,首先要連線電腦,至少要在「我的電腦」裡有一個「可移動磁碟」(sd卡)。

2,開啟電腦的-開始-執行-cmd。

3,在cmd裡執行「chkdsk /f g:」(帶下劃線的"g"是你的可移動磁碟(sd卡)的碟符,如果在電腦裡不是g盤,就把字母換成你的可移動磁碟(sd卡)的那個碟符)。

4,點選回車鍵,就開始修復。

5,修復後,右鍵sd卡屬性-工具-開始檢查-把「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嘗試恢復壞扇區」兩項都打上「√」(這一步,很重要,因為,開始沒有用這項時,修復後拔出記憶體卡,在插上還是壞的)。

21樓:辣條萌主

換張sd卡看看, 我以前有張**買的 金士頓16g的卡就這樣,有時要檔案損壞丟失,感覺像假的,換一張就沒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有賣過記憶體卡,我一般都不進金士頓的,都是進閃迪或者威剛的,因為現在市面上金士頓記憶體卡的假貨實在太多,根本分不清楚,連金士頓的包裝都可以買到有防偽碼的!閃迪和威剛則不會,兩種記憶體卡也是市面上比較常見的,但一般不會作假,所以如果不懂行推薦還是買閃迪和威剛的!

23樓:

sd卡里有病毒檔案,建議格式化sd卡

手機裡面的sd卡檔案丟失了怎麼辦?第一次遇到,很懵逼

2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外接sd卡上的資料若不小心被刪除,手機上無法恢復找回。建議您使用讀卡器連線電腦,通過一些資料恢復軟體嘗試恢復。

華為手機sd卡無法讀取怎麼辦,華為手機SD卡無法讀取怎麼解決?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 還是手機的問題。第1種 華為手機連線電腦後,手機上無法開啟sd卡,但是卻能在電腦中開啟sd卡 1 這個問題就屬於操作問題了,因為手機上開啟大容量儲存後,預設是在手機上解除安裝了sd卡,所以手機...

手機內建SD卡與外接SD卡有什麼區別

手機區分機身記憶體和sd卡記憶體的方法如下 1.可以通過設定選單內的 儲存 選項檢視您的手機內部儲存空間和sd卡的儲存空間。2.通過手機自帶程式 我的檔案 內檢視,進入我的檔案後,會顯示機身儲存空間和sd卡的儲存空間。3.可以通過連線電腦區別,正確連線手機後會 我的電腦 或 計算機 中會顯示兩個可移...

手機內建sd卡和外接sd卡有什麼區別

內建sd卡手機出廠帶的儲存器相當於電腦的硬碟。但由於手機,等原因,通常中回低端手機都配備的比較答小2 4g的sd卡作為系統儲存。如 g3818,大型單機遊戲直接沒法玩。外接sd卡,相當於電腦的行動硬碟,通常手機內建儲存比較小,由於儲存空間不 手機裡內建sd卡和外接sd卡是什麼意思 內建就是在出廠時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