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地圖開不了,DOTA地圖開不了

2022-07-23 22:20:26 字數 1194 閱讀 6017

1樓:alleria依戀

1.24不開61的圖

2樓:

6.61b 不能用1.24玩!!

只能用1.20

3樓:

1.24b的魔獸只能開啟 dota6.61c以上的版本,你那個可能是dota6.61b 所以打不開。 只需要裝1.20補丁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這樣一個問題額...

如他們所說..1.24b 補丁下的魔獸版本 只能支援 dota 6.

62 以上 包括現在的新版本 6.66 而你想玩 dota 6.61的圖 那就必須把你的版本轉到1.

23 或者 1.20 吧 ...但是..

如果你用魔獸版本切換器 切換版本的話 ..

就要另外 提醒更改版本用法了...

首先 把版本轉到 1.24(前提是你的魔獸版本切換器 支援1.24) 然後按順序 轉到1.

23 再轉到 1.20 ..這樣的情況才能 在1.

20 魔獸版本下 執行你想玩的 dota 6.61 .. 如果你想問 為什麼不直接從1.

24 轉到1.20 告訴你

這樣你的魔獸 就執行不了地圖了... 必須按順序從1.24→1.23→1.20

應該就ok 了...如果你又想玩 dota 的新地圖 你就果斷執行你下的1.24b的補丁好了...

5樓:煩躁球子的

設定好路勁 看是不是必要再什麼download目錄下

如果是的話就建個這樣的目錄把地圖放進去

6樓:

你的魔獸有問題,重新下個。dota 6.61要1.23之前的版本才能開啟,1.24不能開啟6.61的,1.24b只能開啟62以及62以後的版本.

7樓:

1.24b的魔獸只能開啟 dota6.61c以上的版本,也能開啟dota6.61c。你那個可能是dota6.61b 所以打不開。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啊,現在6.61的圖在1.24版本下不能使用,而6.62b,6.63啊,6.64啊都不能在1.20下使用了。是這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24b不支援6.61版本的地圖啊,只能玩6.62以後的

dota是遊戲程式還是一張地圖,dota是一個遊戲程式還是一張地圖

dota只是魔獸的一張地圖,需要用魔獸爭霸3來開啟它,最早起源於星際爭霸,而dota2是單獨開發並能獨立執行的一款網遊 同樣不能理解。dota像是在魔獸裡執行的,可以在其他軟體中觸發,但dota2是獨立的網遊 是個單獨的遊戲,網遊,但是魔獸3也有dota的模式,我覺得dota比lol好玩!額。dot...

求DOTA有巨牙海民的AI地圖,求DOTA巨牙海民的出裝路線,要精確的,比如出門,前期,出的先後,和時間等等,

沒有,巨牙是新英雄,6.68的ai是沒有的 暫時還沒有出來,只有到6.68的ai,巨牙海民是6.71的 這個沒辦法,新的英雄很多ai不完善,比如說召喚師出了多久了,電腦還是放不了技能。海民應該好點,估計很快就出了,吧 朋友 是這個樣子的,dota ai 只有6.68的 巨牙海民 鳳凰等新人物是沒有的...

DOTA2怎麼如何在小地圖上面劃線

按住ctrl 左鍵畫小地圖 control鍵加滑鼠左鍵在地圖上劃就可以了,每個人的顏色都不一樣 按住 ctrl 還是alt 來著。滑鼠隨便畫 設定裡面可以設定鍵位的 dota2 alt 左鍵是發訊號 感嘆號 按住shift可以在小地圖劃線,問題來了,我在玩的時候 10 左鍵連點一秒六七下很正常吧,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