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給我出了難題請高手回答,我的朋友給我出了一個難題 !請高手回答

2022-07-23 22:20:35 字數 955 閱讀 1342

1樓:

用用吧,或者買一臺新的。

要換得話:

首先必須換的是主機板,二手i845(或者i848)能找到的話,去**之類的吧,電腦城裡應該沒有i845的二手板子了。然後換個cpu,賽揚4(也不好找,很多p4都沒得賣了)之類的,記憶體換個ddr的,顯示卡不用換,硬碟也不用換。

ps:記憶體必須換,一般845的板子都是ddr的。cpu可以拿板子上試試,不行的話,就換。

2樓:

建議你給他出個主意,賣掉舊主機,買個新主機,這個機器沒什麼升級的價值,留下的都是瓶頸,如果將就升級,總有雞肋的感覺.

3樓:real艾德

買個2手的i845的板子,然後把記憶體換成ddr521m的。就這樣吧,在換就差不多整機升級了。

你的這臺機器幾乎沒有什麼升級空間。實在某辦法

4樓:天使也納悶

用多少錢啊

要是錢少的話 到2手市場買個 圖拉丁的cpu吧超頻後效能不比賽揚1.8左右的差

剩下的不用換!

要是資金充足的話 那就全換吧

5樓:帥鍋想靜靜

本山大哥說過的一句話

:"沒啥必要了!"要想省錢 顯示器不換 硬碟下bt用

6樓:帥呢黑著我爹

只能留下硬碟~~~~~~~!

其他都要換~~~~~~~~~~~~~~~!

7樓:

或者有個小小升級的方法,把主機板換一箇舊的845的板子,一箇舊處理器,這樣的話,其它的東西都還可以用。

8樓:

要升級的話.你這機孖除了顯示卡和硬碟可留下.其它的全都要換.

9樓:雲盼秋

這有什麼難的.把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都換了不就行了嗎,把機箱和硬碟留下.

我在追女生,遇見難題。請各路高手指點一二

現在先做朋友。這樣才能讓對方瞭解自己的性格,人品。畢竟這才是以後的關機。也得給別人理解的時間。要是你感覺一個女孩一開始就做你女朋友。你能以後把她當老婆嗎?她可能以為你寫的人是她問的那個人。表達的可以不那麼含蓄 哥們兒,順其自然吧!現在的娘們不知道怎麼地啦!現實的有點兒過分!我也是剛剛才發生過類似的事...

我想給我女朋友寫一首藏頭詩。請高手幫忙

戲作 我本天蓬大元帥 愛在人間擒妖怪 郭家有女年二八 俊俏嫵媚招人愛 一見鍾情我垂涎 生拉活扯天地拜 不意高家告了官 變豬始得逃出來 我本離恨逍遙仙 愛君翩翩惜紅顏 郭城深重愁飛渡 俊彥情痴豈無緣 一朝借得凌空翼 生死不泯笑桑田 不勞月老紅絲系 變化雙飛舞翩躚 俗,玩點新鮮的呀,什麼年代了,還藏頭藏...

關於WOW的問題請高手回答

1坐騎 貴的是騎術 坐騎其實不貴 雖然沒玩過xd 但坐騎應該還是要買的吧 2.只能在本伺服器之間 不能跨伺服器 跟不能跨區了3.wlk即將開啟 因為有新的專業 銘文 所以到時候草藥會大幅度漲價該是囤積草藥的時候了 如果你想賺錢 建議雙採 即採藥 採礦 1,當然要,馬比你快20 呢,再說了,你都學了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