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吧是什麼,嗨吧是什麼?

2022-07-23 22:50:32 字數 553 閱讀 1649

1樓:第二太陽系

就是迪廳,搖頭晃腦的娛樂場所。

2樓:社會觀察者阿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要辦下列經營證件: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以及食品銷售許可證或者餐飲服務許可證等。但是如果酒吧銷售的是可食用的農產品和僅銷售預包裝食品的,則不需要取得食品銷售許可證。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第二十五條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公司憑公司登記機關核發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刻制印章,開立銀行賬戶,申請納稅登記。

《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第四條國家對公共場所實行『衛生許可證』制度。「衛生許可證」由縣以上衛生行政部門簽發。《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五條國家對食品生產經營實行許可制度。

從事食品生產、食品銷售、餐飲服務,應當依法取得許可。但是,銷售食用農產品和僅銷售預包裝食品的,不需要取得許可。僅銷售預包裝食品的,應當報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食品安全監督管理部門備案。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

更多2條

廣東話嗨嗨聲是什麼意思,廣東話發嗨是什麼意思。廣東人還經常說叼你個發嗨

嗨嗨聲 粵語意思指人經常唉聲嘆氣,也有說 嗨到d葉都落晒 都指經常嘆氣意思。在覺得他人最近常感到失落唉聲嘆氣時你就可以用這個詞了。嗨嗨聲看語境猜吧,第三聲的話表示這人老是嘆氣,佢成日講野都嗨嗨聲咁,意思是他經常說話都會嘆氣 第一聲的話 嗨,就是髒話女性 的諧音,如果你說這人總是嗨嗨聲,意思是他總是說...

粵語嗨是什麼意思廣東話嗨是什麼意思

字面上看,嗨 字比較激情單純,通常做語氣詞,和英語的 high 異曲同工,都是表示進入高潮的意思,如 嗨翻 即 ing high.其實,在粵語中日常用語中,嗨 還有一層意思,可以說是老少咸宜,路人皆知的意思吧。如 叼你老母嗨 顯然是粗口髒話,翻譯成普通話大概是操nmb。叼 是動詞,普通話裡 幹 操 ...

嗨是什麼意思呀,廣州話「嗨」是什麼意思?比如「搞個嗨啊!」

嗨,就是一種刺激,一種心理的刺激,比如象是去d廳啊,去玩什麼刺激的,東西啊!是 high 吧.沒有什麼特殊的涵義 就是去玩了 玩得很high.你朋友平常經常去 玩 就是什麼意思嘍 請問一下廣西話或廣東話說的 操嗨 是什麼意思呀?日語疑問,日本人說 嗨 是什麼意思?嗨 實際日語平假名錶示為 羅馬音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