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感冒嗎 不流鼻涕,不打噴嚏,沒鼻塞,但是睡覺時咳嗽得厲

2022-07-23 22:50:34 字數 2190 閱讀 5891

1樓:

應該小心格林巴利的發生,建議去醫院拍胸片。

不感冒,不發燒,不咳嗽,不流鼻涕。就老是打噴嚏。晚上睡覺的時候鼻子不通暢,張著嘴巴出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過敏性鼻炎的可能性,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3樓:

可能是肺裡有火吧,我也和你一樣,而且還醒了以後一嘴的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感冒、不發燒等這些,還愛打噴嚏,會不會是有點鼻炎呢?個人覺得像是鼻炎,當然這還是醫生檢查後過知道。

流鼻涕,打噴嚏,鼻塞怎麼區分是鼻炎還是感冒

5樓:耳鼻喉科高醫生

您好!怎麼說呢,感冒就是急性鼻炎,也就是感染性鼻炎早期炎症,超過三個月以上就要考慮慢性鼻炎。感冒就是鼻炎。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成都民生耳鼻喉醫.院作下檢查,看看是不是鼻炎,我以前鼻炎就有這種症狀,幸好及時在那裡**了,現在恢復的特別好,之前出現的所有症狀都消失了,也一直沒再犯。

7樓:聽琴中醫

以前天天打噴嚏流鼻涕鼻塞,現在都沒有

8樓:一冷眸丶

您好,鼻塞、打噴嚏、流鼻涕,不一定都是感冒,但是都屬於鼻炎,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鼻炎,也可能是過敏引起的過敏性鼻炎。鼻塞、打噴嚏、流鼻涕,描述的都是鼻部症狀,不管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鼻炎,還是過敏引起的過敏性鼻炎,都屬於鼻炎。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鼻炎,也就是普通的傷風感冒,所以,鼻塞、打噴嚏、流鼻涕都是鼻炎,有一部分是感冒。

如果病人的症狀在脫離過敏原後,幾分鐘到1-2小時之內很快就消失了,考慮是過敏性鼻炎。如果症狀沒有很快消失,考慮是普通的傷風感冒,也就是急性鼻炎。普通感冒,如果沒有其他併發症,5-7天就好了。

9樓:天津長庚

鼻炎與感冒症狀相似。鼻炎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感冒引起的鼻炎多為急性鼻炎,是由病毒感染所致,初期由於鼻黏膜血管充血擴張,腺體分泌增加,患者有流清水樣鼻涕,3至5天后黏膜的滲出物淤積於黏膜表面,形成膿性黏液分泌物,有些急性鼻炎患者可反**作並轉為慢性鼻炎,並在感冒後症狀加重。

鼻炎跟感冒區別如下:

1.發作時間

季節性鼻子過敏一般特定季節特定時間發作,比較有規律,感冒則無時間規律。

2.持續時間

鼻子過敏可持續數星期到數月時間不等,通常要等過敏原消除以後,症狀也會消失。感冒一般持續7-10天左右。

3.伴隨症狀

鼻子過敏可有耳朵、眼睛、喉嚨發癢,有時會頭痛、失眠。感冒則伴隨發燒、疲倦昏睡、全身不適等。

4.鼻涕型別

鼻子過敏鼻涕清澈、稀薄、呈水樣狀。感冒鼻涕的顏色和性質因情況不同而不同。

5.噴嚏型別

鼻子過敏噴嚏持續時間長,劇烈。感冒則是偶爾,短暫的噴嚏。

如果患急性鼻炎,應及時**,一旦轉變為慢性鼻炎,**起來困難較多,易誘發病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其實和過敏性鼻炎的症狀是灰常相似的呢,如果感冒七天時間都沒有好,那就要考慮是過敏性鼻炎的症狀了,我之前就是,後來還是在成都民生耳鼻喉醫 院那邊**好的呢,很感謝那裡。

最近感冒了,流鼻涕、打噴嚏、咳嗽的厲害,鼻塞,非常難受,大家說吃什麼感冒藥比較好啊?

11樓:手機使用者

推薦您吃快克。我去年冬天感冒一直用的快克。不含偽麻黃鹼成分,沒有什麼***,比較安全,**感冒的各種症狀都非常給力的。**也很便宜,每盒只賣9塊錢。

12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最近感冒bai了,流鼻涕du、打噴嚏、咳嗽zhi的厲害,鼻塞,非dao常難受,大家說吃什麼內感冒藥比

容較好啊?

預防流鼻涕必須先預防感冒。感冒是生活中的一種常見病、多發病,但通過合理的措施,感冒是完全可以預防的。

蒜泥蜂蜜 將等份的蒜泥與蜂蜜混勻後,用白開水送服,每次一湯匙,每天4至6次,對**流感有佳效。

感冒但是不咳嗽不流鼻涕不打噴嚏,但是持續低燒,怎麼辦才好?

13樓:李永魁醫生

持續低燒應儘早就醫,應及早進行全面檢查.一些惡性腫瘤早期或細菌感染早期的症狀也是低燒.

建議你到醫院做相關檢查,以避免引起發燒的**惡化.祝你健康.

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過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內鼻塞流涕和出鼻血等症狀容,你的情況需要積極 的。過敏性鼻炎是由於接觸了過敏源後導致的過敏反應,表現為鼻癢 鼻塞 頻繁打噴嚏和流清鼻涕等不適。而流鼻血多是由於鼻腔黎氏區粘膜糜爛造成的小血管破裂所致。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

打噴嚏 流鼻涕,但不是感冒引起的

就是感冒啊,是你體寒,多喝薑茶暖胃驅寒,晚上用熱水泡腳20分鐘。打噴嚏 流鼻涕,不一定是感冒 現在已進入大寒時節,氣候寒冷,天氣乾燥,不少人都已經開始鼻塞 流鼻涕 打噴嚏,這些症狀你以為是感冒,然而吃了感冒藥並不能緩解,其實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引起的。如果當做感冒來 不但耽誤疾病的最佳 時機,還可能會誘...

兔子總是打噴嚏,吃喝正常,不流鼻涕,怎麼回事

感冒了喲 感冒的原因 受涼 多見於洗澡後 天氣變化 長期吹空調 病毒感染 被傳染感冒病毒 感冒 可以給狗狗吃免疫多糖膏,e寵上可以找到 還可以喂點板藍根,後者小兒阿莫西林 祝你狗狗快快好起來 狗狗老打噴嚏 但是不流鼻涕怎麼回事了啊 從狗來狗症狀上看應該是感冒了自,一般狗狗流膿鼻涕是肺部有炎症,最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