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都夢見我游泳

2022-07-24 00:35:39 字數 594 閱讀 6363

1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僅供參考)

夢見游泳,表示身體健康。有時具有性的含義。

夢見自己在大海里游泳,預示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心中充滿挑戰的慾望。在工作中勇於開拓新局面,以前做不好的事,也敢於再次嘗試;戀愛中也能積極進取取得收穫。

夢見自己在河裡游泳,表示身強力壯。

原版周公解夢

湖裡游泳,主破財。《周公解夢》

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如果夢到游泳,這和潛水有密切關聯(夢見潛水)。如果你逆流而遊,這是你違反本性做事的象徵。

在水裡游泳的魚象徵著種子和懷孕的願望。如果你處在清澈的水中,表示你經歷著淨化過程。反之,如果你在黑黑的水裡游泳,這可能象徵著意志消沉。

心理分析:水和游泳總是與你的感情有關。如果你在空中「漂浮」,這和智力有關。

如果夢到自己是個游泳能手,象徵著你駕馭情感場面的能力。如果夢到自己游泳技術很差,這可能表示你必須學會更積極樂觀地處理自己的感情。

精神象徵:在精神層面上,夢裡的游泳象徵著感情的起伏。感情只是人的存在的一個方面,既不能高估,也不能低估。

2樓:獨攬月下螢火

沒事,見水者預示有一筆小財

男友最近經常夢見我出軌經常夢見我對不起他這代表什麼

他嚴重缺乏安全感,你們應該適當的進行一些情感交流會比較好,感情彼此清楚,但是永遠比不上親口說出來 一,夢由心生,看來在生活中他就對你不放心。二可能是你長得很漂亮的原因吧。他怕你。在生活中多關心他啦,讓他感覺到你隨時都在他身邊,心理上自然就好起來了 這說明他很在意你,很愛你!最關鍵的就是害怕失去你,你...

我經常夢見後面都東西在追我,我經常夢見被人追趕然後我就拼命跑一直在躲避那些人為什麼我會經常做這些夢?它們又是什麼意思?

嗯,樓主,壓力太大了,不過,的那個方法好嚇人哦,你是缺乏安全感。你可以把專 你的床用蚊屬帳圍起來,給自己製造一個封閉的環境,然後想象下,這個蚊帳有魔法,妖魔鬼怪進不來。狗也進不來。催眠自己。應該有用吧。我小時候就是用這方法催眠自己的。我經常做這樣的夢,那是因為壓力太大。才會這樣的。心理醫生說。有空就...

我不會游泳,昨天晚上我做夢,夢見我在逆流的江河裡游泳,我游泳是逆流而上,江河的水不是很乾淨

夢到淹水或游泳表示 有財運或者憂愁去!是好夢!哈哈,洗澡是很吉祥的徵兆的,逆流都上去了,那更說明百事百順!健康平安嘍 解夢啊!你太想學游泳了 游泳簡單的,只要去個培訓班學個10幾天就行了,簡單的,主要是不要害怕,就當是玩水好了 夢和現實是反的 今天肯定有什麼事需要你去解決 恭喜你,要升官發財了。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