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列印不了原因Administrator

2023-03-08 08:05:07 字數 3141 閱讀 1144

1樓:黑化肥娛樂

你說的這個錯誤提示是系統列印功能的錯誤提示,沒有實際意義的,因為它不能明確指出故障出在什麼地方,僅僅是提示你說列印失敗而已。

如果印表機之前正常使用過,那就考慮一下是不是電腦和印表機沒有正常連線,[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看看裡面有幾個印表機,打勾那個印表機的型號是不是就是你現在用著的型號,如果不是,在你用的這臺印表機上點右鍵,選擇[設為預設印表機],如果你用的這臺印表機還是半透明狀,那就表示印表機沒有正常連線到電腦上,看看印表機電源開啟了沒有,看看印表機到電腦的資料線有沒有正常連線。

印表機不列印,大致有幾種情況:

驅動程式沒有正確安裝或出現問題;請重新安裝驅動;

在應用程式選擇列印時,沒有選擇在用印表機;請選擇已經連線的印表機;

電腦與印表機資料線接通不良;檢查連線資料線;

列印埠被關閉;通過硬體管理檢視埠是否被禁用或關閉;

印表機本身出現故障;請檢查印表機的自檢動作並列印測試頁,不正常的話,請詳細說明情況,再幫助你解決;

病毒造成;請防毒。

2樓:秋秋丟了

印表機無法列印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檢測自己的印表機與電腦主機的線是否聯通,介面是否鬆脫,線是否破損;

嘗試重啟印表機或者電腦。檢測本臺印表機是否共享的,如果是,取消共享即可;

電腦和印表機沒有正常連線。[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看看裡面有幾個印表機,打勾那個印表機的型號是不是就是現在用著的型號。如果不是,在用的這臺印表機上點右鍵,選擇[設為預設印表機];

印表機到電腦的資料線沒有正常連線,更換即可。

3樓:孤芳一世

您好1.驅動程式沒有正確安裝或出現問題;請重新安裝驅動。2.

在應用程式選擇列印時,沒有選擇在用印表機;請選擇已經連線的印表機。3.電腦與印表機資料線接通不良;檢查連線資料線。

4.列印埠被關閉;通過硬體管理檢視埠是否被禁用或關閉。

您好1.驅動程式沒有正確安裝或出現問題;請重新安裝驅動。2.

在應用程式選擇列印時,沒有選擇在用印表機;請選擇已經連線的印表機。3.電腦與印表機資料線接通不良;檢查連線資料線。

4.列印埠被關閉;通過硬體管理檢視埠是否被禁用或關閉。

提問。說的什麼看不懂說的看的懂。

說的什麼看不懂說的看的懂。

驅動壞了。去外面修吧。

提問。沒有。

壞了我還不知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看,印表機打下自檢頁,如果打自檢頁沒問題的話,則說明印表機沒故障,那樣就看是不是驅動的問題。還有你的印表機與電腦的連線線是不是原裝是,有過這樣的情況,不是原裝的線又無列印的。如果不能打自檢頁的話,那麼機器有故障,這樣的話最好找專業人員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發現印表機沒有?如果沒有,就是電腦或印表機列印口,還有資料線問題,挨個排除,就知道問題了。

6樓:興龍騰辦公

電腦有問題沒有,把舊驅動刪掉再重灌,若不行就是印表機有問題的。

印表機提示「administrator」不能列印怎麼辦?

7樓:穆沐老師

列印無法列印有很多原因的!1.印表機驅動裝的不對,2、在印表機選項中選擇的印表機不對,3、us b連線不正常。

你的u口上插u盤,us b滑鼠之類的裝置能不能到連上,如果可以的話,那說明不是us b口問題,你可以換一條印表機線,或者在電腦上換個u口試試。 反之,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需要送修電腦主機板。

確認系統服務是否開啟:

方法: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裡面找到「print s poo l e r」這項服務,看它是否已啟動,如果沒有,點「啟動」再把「啟動型別」選為「自動」。如果這項服務啟動失敗,建議你重灌系統。

開啟控制面板裡的「印表機和傳真」在裡面找到你的印表機圖示,看看它的狀態是什麼?

1. 如果是灰色的,那表示你的印表機和計算機沒有通訊,可參照第一條和第四條來找答案;

2. 如果狀態是「暫停」的話,那就雙擊圖示,在「印表機」選單裡在「暫停使用」上單擊把前面的「對勾」去掉。

3.如果狀態是「離線」的話,那就雙擊圖示,在「印表機」選單裡在「離線使用印表機」上單擊把前面的「對勾」去掉。

印表機出現錯誤,原因administrator

8樓:哪的流浪者

印表機出現administrator錯誤提示是系統列印功能的錯誤提示,並沒有實際意義,無法明確指出故障出在什麼地方,僅僅是提示列印失敗而已。可以嘗試以下方式進行恢復:

1、嘗試重啟印表機或者電腦,檢測本臺印表機是否共享。

2、檢測印表機與電腦主機的線是否聯通、介面是否鬆脫、線是否破損。

3、檢測針式印表機的暫停燈,可以將燈關了重新嘗試列印。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錯誤提示是系統列印功能的錯誤提示,沒有實際意義的。因為它不能明確指出故障出在什麼地方。僅僅是提示你說列印失敗而已。至於原因還得你自己找。

如果印表機之前正常使用過,那就考慮一下是不是電腦和印表機沒有正常連線。[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看看裡面有幾個印表機,打勾那個印表機的型號是不是就是你現在用著的型號。如果不是,在你用的這臺印表機上點右鍵,選擇[設為預設印表機],如果你用的這臺印表機還是半透明狀,那就表示印表機沒有正常連線到電腦上。

看看印表機電源開啟了沒有,看看印表機到電腦的資料線有沒有正常連線。

10樓:柏暢茹絹子

看一看印表機的設定是否正確,列印服務項啟動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列印」裡面的任務全部刪除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以管理員身份進入。這機器上有其他帳戶嗎?必須以administrator進入你的電腦。

印表機的列印任務取消不了怎麼辦,印表機如何取消列印任務

點選 下方印表機的圖示 彈出印表機正在列印的檔案的資訊,點選上方的 印表機 字樣 然後選擇 取消所有文件 彈出對話方塊,選擇 是 即可。當列印任務開始進行時,列印任務被儲存在列印作業列表 也稱列印佇列 內。如果印表機因意外暫停,未完成列印任務,那麼該任務仍在列印佇列內,並且存入檔案的列印池進行備份。...

印表機驅動解除安裝不了,為什麼印表機驅動刪除不掉

windows 7 遇到印表機驅動無法刪除的情況怎麼辦,在刪除印表機驅動之前,要保持印表機驅動關閉狀態 或者拔掉資料線 第一步,要把列印服務 print spooler 停止 方法就是點選開始執行,或者 win r 開啟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然後找到 print spooler 服務...

印表機用不了

是什麼型別的印表機,描述清楚一點,報錯,還是列印驅動,資料線出錯.一 使印表機處於聯機狀態。如果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自然是無法列印了。二 重新開啟印表機。如果印表機處於聯機狀態仍無法列印文件,此時你可以重新開啟印表機,不僅清除了印表機記憶體,還能解決不少的列印故障。三 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