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怎麼治療最好?有什麼偏方?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7-24 02:25:14 字數 3240 閱讀 8188

1樓:薊玉花安溪

你好:推薦試試這個偏方:將王不留行用文火炒黃至少數開花,然後研碎過篩取其細末,用香油將藥末調成糊狀外塗,一日二至三次。

如皰疹已潰破,可將藥面直接撒佈於潰爛處,每日二至三次,一般用藥後10—20分鐘即可止疼,2-5天痊癒,不留後遺症。

2樓:聞人世敏蒙照

治帶狀皰疹偏方一則:

選用中成藥片劑[新癀片,中藥店有售],根椐患者患處大小,將藥片研細粉,用食用醋調敷患處,用紗布履蓋,每日一換,並按說明書說明內服,一般兩至叄天即可痊癒。

3樓:逮榮花陰癸

用中成藥新癀片治帶狀皰疹效果佳。

具體方法是,根椐你患處大小用該藥片研細粉,用食醋調敷患處,用紗布腹蓋,每日1換,另外:按說明書說明內服。一般2一3天即可痊癒。

4樓:汪含靈程南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急**染性**病。

對此病毒無免疫力的兒童被感染後,發生水痘。

部分患者被感染後成為帶病毒者而不發生症狀。

由於病毒具有親神經性,感染後可長期潛伏於脊髓神經後根神經節的神經元內,

當抵抗力低下或勞累、感染、感冒時,病毒可再次生長繁殖,並沿神經纖維移至**,使受侵犯的神經和**產生強烈的炎症。

皮疹一般有單側性和按神經節段分佈的特點,有集簇性的皰疹組成,並伴有疼痛;年齡愈大,神經痛愈重。

5樓:孔秀花吉黛

利水解毒。

因地,因時,因人,四診合參,診斷程度,處方下**;15---25日痊癒。

不存在統一偏方,祕方,祖傳八代御醫絕招。

求**帶狀皰疹後遺症神經痛的方子

6樓:百科知道先生

你好:帶狀皰疹後遺症,多屬於氣滯血瘀型。

氣滯血瘀型:多見於久病或年老體弱之人,皰疹消退後仍劇痛不止,舌質黯,舌邊有瘀點或瘀斑,苔薄白,脈弦細。

治法:活血化瘀,行氣止痛。方藥:逍遙散加減。(方源):《中醫診治大典》。

當歸9克、赤芍、川芎、丹蔘、白朮、茯苓各6克、柴胡、川楝子(研)、甘草各3克、薄荷2克(後下)。以上藥煎兩次,第一次煎30分鐘,第二次煎20分鐘,薄荷在第二次藥煎好後下,二分鐘後起鍋,兩次煎好的藥合在一起,分兩次喝早晚各一次。

若夜寐不安著,加遠志六克、夜交藤九克養心安神;若體質壯實者,加大黃六克以行血;若年老體弱,加黨蔘、黃芪各十二克健脾補氣。

氣滯血瘀型病患者,一般表皮沒有創面,或有紅斑,或沒有紅斑只是表皮下跳痛。除了服藥內治外,一定要可配合外治的方法,用七星針敲打痛處用拔火罐拔出毒血,每三天一次,至不痛為止,一般三五次即愈,如病情長鬚十幾次。 外治的方法是:

用酒精棉消毒患處後,用三稜針敲打疼痛患處,刺破錶皮即可,用拔火罐拔出毒血,過淺拔不出毒血,過深留疤。每一次敲打的面積,視拔火罐的口頸大小,依次施治,不得遺漏。放出毒血後,用酒精棉把血漬汙漬擦拭乾淨,塗上眼藥膏防止感染,覆蓋紗布,防止汙染衣物。

7樓:譙喜憑爾陽

「帶狀皰疹及後遺症專用藥」**,可拔毒化淤,迅速阻截病毒蔓延,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促使阻滯的神經暢通,逐步減輕解除疼痛,使患者徹底**。

8樓:外貿服飾鞋包搬運工

你好朋友請我你找到**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藥物了嗎?如是有**方法告知我一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過去,老人的菸袋油子,塗抹在原來患病的地方。如果患病時間短,三天五天就可以治好了。超過五年以上的可能**時間會長一些。這個效果非常好,大夥可以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採用中藥的方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來醫院就診

安建雄博士

帶狀皰疹多長時間能治好 用什麼藥最有效拜託各位了 3q

12樓:土豆系列

帶狀皰疹病程一般2周左右,你目前的情況是後遺神經痛,建議給予止痛劑及營養神經藥物,如維生素b1、維生素b12、維生素e。

13樓:青島天道中醫

(1)抗病毒藥物應儘早應用。常用藥物阿昔洛韋口服,腎功能減退者需要減量。

(2)止痛常用藥物:鎮痛劑,1片。卡馬西平每片0.

1g,初時每次服半片,逐漸增至每日3次,每次1片,止痛效果明顯。但應注意白細胞和血小板減少、皮疹及肝腎功能變化等,房室傳導阻滯病史及骨髓抑制病史者禁用。

(3)營養神經藥物常用維生素b1口服;維生素b12肌內注射。

臉上長帶狀皰疹 泡消後留下後遺症頭疼怎麼辦 有什麼偏方**或者吃什麼藥可以止疼,謝謝大家幫忙。拜託了

14樓:冼若雲

帶狀皰疹剛得的時候**是很快的,現在遺留下後遺症**就慢了。服藥過程都要幾十天的。不過是可以**的。

帶狀皰疹是好的很快的,一般有效的**也就是最多5-7天就開始幹痂。用阿昔洛韋軟膏和藥片可以**表面的幹疤,就是會遺留下神經後遺症了,給你介紹個可以**的民間偏方。**搜一下店鋪:

民間草方治大病 裡有詳細介紹帶狀皰疹和神經後遺症是怎麼形成和**的。效果特別好,可以正常吃藥的,都可以**的。希望給予你幫助,祝早日**。

15樓:侑子

臉上帶狀皰疹,結痂後留有後遺神經痛,即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由於病毒損傷到三叉神經,又稱為繼發性三叉神經痛,患者非常痛苦,一般止疼藥不管用,最好是用正元疼痛清,中藥酊劑,塗抹**,按子午流注時辰塗藥,每天1-2次即可,止疼止癢快,**效果好。塗抹**同時配合口服神經營養劑,一般4-8周即可**。

16樓:外人

我是四川樂山人十月三日左臉上額得了皰疹後至今患處還痛;而且近日右手略有發抖現象;是後遺症嗎;請教專家

17樓:葬花

皰疹和頭痛關係不上,頭痛是其他毛病。

誰給講下,這帶狀皰疹什麼藥能治好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18樓:度鍍

帶狀皰疹是由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急性炎症性**病。可發生於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但以腰背部為多見。中藥皰愈組合內含抗炎、抗病毒及高效滲透成分,可確保安全有效抵達病灶,****,並可迅速止痛止癢緩解症狀,我朋友就是用它治好的,效果真不錯。

帶狀皰症好治嗎?用什麼藥可以**帶狀皰疹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19樓:

信者來我給你**好最多十五天**好不就是神經系統毒素嗎?十五天**清楚

帶狀皰疹怎麼治療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 帶狀皰疹病毒感染引起的 病,本病特點是起病急,沿某一週圍神經呈帶狀分佈的群集小水皰,常伴有神經痛和區域性淋巴結腫痛。因為帶狀皰疹是病毒感染性的 病,有自限性,病程2 3周。帶狀皰疹的 原則是抗病毒 營養神經和止痛。抗病毒常用的有泛昔洛韋 伐昔洛韋 阿昔洛韋 更昔洛韋等口服或靜脈輸液...

蛇皮串(帶狀皰疹)如何治療?蛇皮串怎麼治療好

上述情況是帶狀皰疹的,這種疾病是病毒感染引起的,疼痛是因為病毒感染神經引起的這種症狀的。建議注意 清潔,增強體質,方面可以給與口服維生素b1片,雙氯芬酸鈉片,阿昔洛韋片進行 建議檢視相關的資質證書,並且到實地考察後,綜合多方考慮再做決定。蛇皮串怎麼 好 本病不影響健康,輕的不用 嚴重的可服維生素a,...

請問患帶狀皰疹有什么偏方可治療?急

得了帶狀皰疹,1 3天后,發病部位的 即出現綠豆粒大小 張力很大的丘疹 水皰,沿神經分佈,集簇狀排列,呈條帶狀。患此病者,主要表現為全身疲倦無力,食慾不振,輕度發燒,很快發病部位感覺灼熱,跳著疼痛或癢。輕者可以不痛,但有癢感,或只見紅斑而沒有明顯皰疹 重者疼痛明顯,坐臥不安,數日後由澄清透明的水皰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