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部新手機,有質量問題。但不能退不能換,應該打哪個電話投訴

2022-07-24 02:50:12 字數 1740 閱讀 5821

1樓:易e道

樓主如果買的是行貨手機,可以找廠商的售後服務。或者可以找賣場的老闆投訴,如果水貨的話就要看情況了,如果比較大型的水貨商場,一般有管理處,找他們協商,如果是小店,只能找老闆了,或者打12315投訴。

2樓:神de歡宴

水貨還是行貨,行貨的話一般有保的,12315

水貨的話 還是接受現實吧。

昨天買的手機有質量問題,手機店不讓換,不讓退,怎麼辦?可以投訴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投訴。首先直接打110報案。再打消費者保護協議。

商家還是很怕的,如果你害怕,就讓朋友陪你一起去報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你的手機是新買的,竟然新買的質量有問題,那就去找手機店,他不讓吹,你就投訴

5樓:馬族灬白馬

直接在他面前說 我打12315了

新買的手機有質量問題,賣家不退不換怎麼辦,請教一下。

6樓:鬆島楓文

如果你是正規渠道買的的話,現在很多店子是三天包換,7天包退的,看你買了多久了。

法律問題,買來手機的發現有問題,卻不給換(退)貨

7樓:正氣長春

根據《移動**機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第十二條規定:「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內,移動**機主機出現附錄3《移動**機商品效能故障表》所列效能故障的,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消費者要求換貨時,銷售者應當免費為消費者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移動**機主機。

第十八條 符合換貨條件,但銷售者無同型號同規格商品,消費者不願意調換其他型號規格的商品而要求退貨的,銷售者應當負責免費為消費者退貨,並按發貨票的**一次退清貨款。」

因此,你可以要求他們換機,如果對調換的手機不滿意,還可以要求退貨。

如果銷售商不給你退(水貨更是工商部門打擊的物件),你可以向工商部門投訴,也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詳情可參閱《移動**機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

8樓:

支援你打12315,商家說手機有劃痕影響二次銷售不是不給換機的理由,可以要求商家檢修,若檢修後再出問題,可以要求退貨或者更換手機。

出於時間成本考慮,最好是打12315,一定能得到支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js是想拖時間過了消保的期限

建議打12315和到當地消費者保護協會溝通

聯絡**也可以起到一定作用

屬於質量問題投訴應該打哪個**解決

10樓:

屬於質量問題投訴應該打消費者協會,或者技術質量監督局,或者市場監管局。

如何才能投訴蘇寧易購,買了個手機出現質量問題,一直不能退掉。打客服**就是讓等或者說是在處理中。

11樓:

你是什麼時間聯絡的400,如果是剛聯絡完,就再等等,還有就是你是準備退還是換還是維修,如果維修直接找廠家售後,如果是退換的話,需要廠家出具質量鑑定單。

12樓:橡抽鱉蹦

打02512315南京消費者投訴**

我在電信營業廳買了一部手機,無質量問題,我想換一部,是昨天剛買的。可以嗎?我是那種買手機送話費的

尊敬的使用者你好 感謝您使用中國電信。按照手機三包法規定 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移動 專機主屬機出現說明書所列功能失效 螢幕無顯示 錯字 漏劃 無法開機 不能正常登入或通訊 無振鈴 撥號錯誤 非正常關機 sim卡接觸不良 按鍵控制失效 無聲響 單向無聲或音量不正常 因結構或材料因素造成的外殼裂損等效能...

我在聖迪奧買了一件襖子,但出現了質量問題,小票丟掉了,沒有小票能換嗎

這個不一定的,有的好賣家還是會給換了。如果時間不是太長的話,一個星期內最好。我以前就碰到過,我在浪漫一身買了件衣服,因為有點問題,我的小票也沒有了,我就跟他們說了,還是給我換了。你可以去試試。因為有有些賣家會很重視老客戶的。如果是商場或超市買的話就一定要憑小票才可換得 是不是刷卡的?如果有刷卡單也可...

蘋果手機有哪些質量問題可以申請換貨

14天之內都是可以的。以下是蘋果公司的退換政策 現在京東買蘋果手機質量有問題,自己啟用了,能退換貨嗎?購買時看免費退貨期限,如果在期限內,確實是質量問題,確實可以退換。1.如果商品有質量問題,在京東上退貨是不收運費的。如果是不想要某件商品或是誤購了,買家就要承擔相應的運費了,運費根據商品的不同會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