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2019全功能安全軟體典型安裝與完全安裝有什麼區別麼

2022-07-24 05:10:18 字數 2345 閱讀 81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事,對於單機使用者來說,選預設安裝(典型安裝)就可以了,也就是安裝了最基本的安全模組,足矣,對於完全安裝可能多了一些其他的安裝安全模組,這還是根據需要,但不會因此而擔心安全問題,放心好了。

2樓:雨昆銳

不會有影響,基礎元件無論選擇哪種安裝方式都是同樣安裝的。

3樓:腦殘你傷不起

典型安裝只安裝主要安全模組,而全部安裝會安裝一些需要一定電腦經驗才能正確使用的安全模組,對於一般家庭而言推薦使用典型安裝,不要隨意更改或使用自己不瞭解的安全功能。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選擇哪種安裝方式對電腦安全沒有太大影響,您可以放心使用。

5樓:我的瓷妮

普通使用者選擇經典的就足夠用了

安裝了全功能安全軟體是否還需要安裝瑞星安全助手

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全功能軟體中包含的是防毒軟體和防火牆的所有功能,但是並不包括安全助手的相關功能,建議安裝。

我已經安裝瑞星防毒軟體,還需要再安裝「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嗎?

7樓:開陽暉

安!~ 防毒只管防毒 什麼 防火牆等等的全弄上! 這樣才安全

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不需要

瑞星全功能無法安裝

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說明你的全功能軟體損壞了,建議解除安裝換成瑞星殺軟v16+

10樓:

先重灌系統 再裝瑞星 估計就沒問題了

我安裝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後,,,

1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已經包含了防毒軟體和防火牆。

12樓:瑞星卡卡樂園

對,全功能保含了防毒軟體和防火牆的功能。

13樓:灤河雨

瑞星全功能就是殺軟和防火牆的優化組合!包含兩者的所有功能,而佔有資源卻減少了一些!

所以現在用全功能的越來越多!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 和 瑞星防毒軟體有什麼區別?? 現在2011瑞星免費了。請問這2款有什麼區別呢?

14樓:初行私旅

防毒軟體屬於安全軟體的一部分

一般家用安裝軟體包括防毒軟體、防火軟體、安全支付軟體等一系列組合

最基本得是防毒和防火,一個針對病毒一個針對木馬,瑞星防毒只能防毒不能防木馬

15樓:

瑞星全功能軟體整合瑞星防毒軟體和瑞星防火牆

同時具備網路防禦和防毒功能,並且在資源佔用方面更加優化,保護更加全面。

現在免費了之後,強烈推薦使用瑞星全功能版軟體!

16樓:君可見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瑞星防毒軟體+瑞星防火牆,差別就在於多一個防火牆,防火牆主要是用來攔截網路木馬病毒,所以瑞星全功能要全面一些。

17樓:溫柔哦哦

瑞星全功能版的包含了,防毒軟體 防火牆的,是一款比較全面的軟體

1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除了包含防毒軟體的功能外,還有防火牆模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全功能是包括防火牆,防毒軟體只是防毒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2009 和 瑞星防毒軟體 有什麼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有防毒、防火牆、瑞星卡卡、檔案保險箱

後者只能防毒

要是購買的話,建議你去買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2009 在京東只賣148塊

2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全功能安全軟體整合了瑞星個人防火牆的功能模組。

22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可防毒也有防火牆,後者只能防毒

你可以搜尋 xinshouwudu 這個詞來看下

瑞星2009全功能軟體和360是否可以兼用!

不相容,必須關閉360的一些功能才能正常使用瑞星,最好是別裝360,瑞星防火牆跟防毒軟體足夠用了,最好別兼用,很容易起衝突,你直接用10版吧,特別好用,用卡卡代替360就行了,搭配著剛好。最好不要裝在一起哦,會有部分功能的衝突,導致不可預知的結果。雖然你一時半會兒可能還沒遇到 建議使用瑞星卡卡代替3...

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單純的防毒軟體如何區分,我電腦上裝了開啟顯示是瑞星防毒軟體

您可以直接開啟軟體,在左上角的位置有標明軟體的名稱,可以直接檢視是防毒軟體還是全功能安全軟體。並且防毒軟體的圖示是黃色的獅子頭,而全功能是藍色的獅子頭圖示。用免費小a的路過,從來不知道防火牆為何物 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防毒到agr sys時,防毒軟體不能執行,電腦會宕機,為什麼?瑞星被黑客攻擊了,黑客...

瑞星防毒軟體與360安全衛士,瑞星防毒軟體配360安全衛士行嗎?

由於你是直接刪除的安裝資料夾,可能有些程式沒有解除安裝乾淨 最容易的辦法是 建議你重新安裝一下瑞星安全助手和瑞星防火牆,選擇覆蓋安裝,裝完後,再用瑞星自帶的解除安裝工具正常解除安裝,這樣肯定是能完全解除安裝的 瑞星自帶解除安裝工具解除安裝步驟 開始 程式 瑞星 修復 在開啟的修復對話方塊中選擇解除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