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問題

2022-07-24 05:10:16 字數 975 閱讀 8464

1樓:

應該選a。

這裡的held作為後置定語出現,修飾前面的party.

表示被動,所以d被排除.

再看句中的next friday ,說明此事還未發生,所以用to do可以表示將要發生。

the other, others, the others, another它們的用法現歸納如下;

1.other後接單複數均可,other one或other two students.

2.others只能作代詞,意思是「其它的人(物或事等)」,常用來泛指。

3.the other也是既能作形容詞,又能作代詞。但它一般用來表示總數為二時的「另外一個」,經常與one搭配。 other也能既作形容詞又可作代詞,意思是「別的,另外的」。

4.the others也只能作代詞,意思與others相近,但常用來特指。

5.any other 後接複數名詞,表示「一些其他……」;any other後接單數名詞時,表示「其他任何一個……」。

6.another作形容詞時,是指在原有的基礎上再加一(些),表示「再一(些)」或「另外一個(些)」的意思,在心理上至少有三個。 another還可作代詞,意思與作形容詞時一樣。

它前面不能加任何冠詞,後面也不能加s

相關片語:

one… the other 只有兩個

some… the others 有三個以上

some… others,others…

others = other people/things

the others = the rest 剩餘的全部

2樓:

a.表被動,表將來 b.表主動,表過去 c.表被動,表現在 d.表主動,表現在。選a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next friday下週五,將來的事,b過去式c過去進行時d進行時,都不對

a表示被舉行,正確

一道英語問題

b,用過去時和現在完成時都是不對的,英語中有用一般現在時表示將來的用法,如 we will put off the sports meeting till tuesday if it rains tomorrow.c 可以用單數名詞修飾另一個名詞,如我們習慣的書店a book shop 在這裡的用法...

一道英語問題,幾道英語問題

只能考記。回想以前學的時候,有時就讓它錯算了。在英語裡有三種動詞 1.系動詞 am,is,are 2.實意動詞 比如do play like等等3.情態動詞 can,may,must,should,shall,might等等。在第1類系動詞的一般疑問句中,直接把系動詞提前提出疑問 areyoua b...

請教一道英語問題,請教一道公司法問題

正確的應該選擇a.解釋為從來沒有想到過,而b只是指某一次沒有想到,顯然a更突出了叔叔給lucy買裙子給她帶來的驚喜和意外.選bi didn t think.表示之前沒想到。a表示以前從沒想過,語氣比b更強烈 a never think 例句 never think that u can know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