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風之刃時空術士怎麼加點

2022-07-24 06:40:14 字數 2383 閱讀 2382

1樓:薊君向新文

通用技能裡衝刺和急頓點滿之後躲技能也是非常的好,相信沒有幾個人不會點,之後基礎精通點滿之後配合空間魔彈,時空術士可以一直持續輸出,傷害簡直爆表,並且攻擊距離非常的遠,也就比較安全。

星際隕石:lv1。這個技能還算不錯,不過時空sp比較緊張,相比較其他技能來說並不值得加滿,只有捨棄這個技能來加其他技能了

自毀植入:lv16。這個技能加滿cd只有7秒,對於7秒cd而言傷害左右4500%,而且攻擊距離非常遠,加滿毫無疑問。

ex星際隕石:lv1。時空術士的ex1傷害不高,而且還不容易打到人,所以只加一點就夠了。

設定黑洞:lv6。這個技能在之前我是加滿的,不過之後我發現加滿之後減不了多少cd,而且傷害也不夠看,所以之後我就加6點只為了點出覺醒。

冪次自毀:點了這個技能後可以在很遠的技能放自毀植入,輸出就比較安全,所以肯定要點。

空間魔彈:lv5。時空術士後期都靠這個技能來打輸出,11秒的持續時間打出的傷害絕對爆表,加滿毫無疑問。

時間壓縮:lv1。這個技能我推薦只加一級,雖然16級可以加速,但是sp比較缺,所以加一級就夠了。

時空瞬移:lv1。不解釋。

特殊技隕石重臨:不點。我在刷圖時幾乎用不到這個技能,所以一點也不加。

秩序之刃:lv14。雖然傷害看起來不明顯,不過總共20秒持續輸出加起來非常高,並且點出第二個覺醒之後可以全程施放。

魔彈射手:lv1。點出這個技能後可以遠距離攻擊,讓時空術士輸出變得非常安全。

滯重力場:lv1。點滿之後不減cd而且傷害相比其他技能並不高,加一級只為了他的浮空效果。

重力暴走:lv17。加滿之後20秒就可以破敵人霸體,而且是3秒內一直破霸體,傷害也有6000%多。

ex自毀植入:lv8。時空術士的ex2傷害有多恐怖就不用我多說了,秒boss都靠這個技能了,所以加滿。

連鎖時空彈:lv11,攻擊距離非常遠,不過pk還是打boss,可以很遠的地方起手,傷害也不錯,cd也只有30秒,11級也足夠用,少加2級來加其他的技能。

星雲裂變:lv11。加滿之後cd只有30秒,而且傷害也有10000%多,非常實用的技能,推薦加滿。

位面重疊:lv8。因為sp不夠用,所以少加了3級,不過8級的位面重疊半徑也有32.5m,只要不是特別大的圖就足夠了。

連鎖時空炮:lv10。加滿cd只有25秒,傷害也不錯,缺點就是施放比較墨跡,推薦加滿。

次元映照輻射:不加。因為我一般都是單刷,這個技能用處不大,不過你要是組隊比較多也可以少加一級的連鎖時空彈來加到這上面。

位面除錯交點計算:lv1。還算不錯的一個buff技能,可以用來提升下爆發。

熵邊:lv8。加滿毫無疑問。

次元對映:lv1。時空的無敵技能除了ex就一個大招,有了這個技能就可以提高時空的生存能力。

覺醒我只推薦幾個比較重要的覺醒技能,其餘的覺醒可以根據自己愛好來加。

設定黑洞的第一個覺醒,可以點2級也可以點3級,這個技能原先只持續3.5秒,點出ap之後最多可以持續9.5秒把怪一直控在那,非常的好用。

空間魔彈的覺醒可以點第一個,也可以點第二個,不過這個覺醒必須要點,我推薦點第一個,點出第一個就可以全程魔彈。

秩序之刃第二個覺醒必點,點出以後就可以全程秩序之刃,而且可以增加50%的防禦力。

重力暴走第二個覺醒,點出來之後可以眩暈非領主怪,並且增加輸出。

熵變隨便點,不過必須點,推薦點第二個傷害更高。

2樓:北京羽球特長生

覺醒前通用技能3項---max

星際隕石---max 自毀植入---max 冪次自毀---max

設定黑洞---max 空間魔彈---max 時間壓縮---1 時空瞬移---max 特殊技·隕石重臨---max

秩序之刃---1 魔彈射手---max 滯重立場---1

重力暴走---max 連鎖空間彈---max 星雲裂變---max 位面重疊---max 連鎖時空炮---max

覺醒後通用技能3項---max

星際隕石---1 不+ap 自毀植入---max +ap1 冪次自毀---max

設定黑洞---1 or 6+ap1 or 滿+ap1 空間魔蛋---max 不+ap 時間壓縮---0 or 滿+ap1 時空瞬移---max 特殊技·隕石重臨---0 or 1

秩序之刃---max +ap2 魔彈射手---max 滯重立場---0

重力暴走---max +ap1 連鎖空間彈---1 星雲裂變---max +ap2 位面重疊---max +ap2 連鎖時空炮---max +ap2

熵變---max +ap2 次元對映·輻照---0 位面除錯·交點計算---max 次元對映---max

有沒有像疾風之刃這樣的單機,有沒有像疾風之刃這樣的單機

黑暗血統2,鬼泣,尾行3 鬼泣系列 說起 鬼泣 系列,自然不得不提到 鬼泣1 了,因為,這款在如今依然被許多動作遊戲fans奉為 神作 被認為是 3d動作遊戲王者 的作品已經成為了衡量一款動作遊戲品質好壞的參照物。但一代的名利雙收畢竟是capcom新銳製作人神谷英樹的靈光閃現,到了二代,由田中剛領軍...

疾風之刃職業覺醒以後有多少覺醒點

1全部到60級時140點 後續以太力成長時還有150點 覺醒之後達到60級 做完全部的覺醒任務 一共是290點.覺醒後,之前學的一些技能都會出現覺醒加點,它會多出兩個加點選項,那是覺醒後的技能,用來加強之前的那個技能,有兩個選項,只能選一個加點,覺醒後的加點用的是覺醒技能點一旦角色到達50級系統會自...

提問疾風之刃輔助的YY是2465嗎

全屏,增加50 爆率 那就是強哥http aijifeng.com 過圖無需等待,自動吸怪,自動秒殺,自動評分 自動全屏,智慧幾刀全死,自動刷圖 加爆率 全屏秒 加速 飛圖 分解 暴力秒殺 全屏 全自動開啟 爆率等 與遊戲同步更新 2.應對遊戲最新檢測 3.完美修復boss處掉線問題 4.暫時無法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