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的術師怎樣加點?魔獸世界 術士天賦怎麼加

2023-05-23 08:30:07 字數 4023 閱讀 9342

1樓:匿名使用者

3系,痛苦,惡魔學識,毀滅。

練級修痛苦系。

60級後可以改成主惡魔或者主毀滅,pk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學識,痛苦,毀滅。

練級惡魔加痛苦。(各一半的比例)

pk痛苦加毀滅(主毀滅)

ss60以後的作用:幫fs和ms拉仇恨的。

ps:主惡魔pk沒有主毀滅行,難道你用寶寶打的血比暗影魔法打的血多?

3樓:網友

我到60一直是痛苦21,毀滅30,覺得挺好的。

中途換過一次惡魔,覺得不好用,就改回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毀滅打怪,pk強,升級快。

魔獸世界 術士天賦怎麼加

5樓:玩車之有理

分類: 遊戲 >>網路遊戲 >>魔獸世界。

問題描述:我是一個人族小術士,不會玩,剛10級。問問各位,天賦應該怎麼加。

我先以升級為主,怎麼加。級滿後 在洗,然後洗成什麼?謝謝。

解析: 練級必然是先+痛苦,因為單打能力高。

你可以在打怪的時候獻祭+恐懼+腐蝕+生命虹吸+痛苦詛咒,然後吸血,然後生命分流,實在沒藍了還可以吸小鬼的藍,小鬼的精神很高,幾秒就能回1000+的mana,所以本人裝備根本不用+精神,狂加耐力就ok了。

詛咒增幅能用的時候就用,然後念個暗影箭也行 不念怪也死,一個痛苦的ss單挑4個同等級非精英怪是可以的(帶mm情況下)

當然,帶胖子的話生存率比較高(實在不行就犧牲胖子撒腿跑!)

痛苦31+毀滅出到暗影灼燒+惡魔出5點惡魔之擁就好。

到60以後你喜歡火毀就轉吧,但是記住,毀滅系ss極要求裝備的暴擊率和法術效果,而且pk比較靠運氣,慎重啊,t2沒到5件前還是痛苦好點。惡魔的ss血厚,比較王道,痛苦比較能耗,毀滅爆發強。

如果有法師天天給你當廚子,免費隨時隨地給你提供麵包和水的話,毀滅練級效率是很高的。不過。怕是沒這麼敬業的廚子=.=

魔獸世界術士天賦加點 +++++++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練級用惡魔,輸出手法簡單且方法較直接。

因為前期主要是做任務及打一些小型副本,一般用虛空行者拉住仇恨再打,這樣才會減少自身的損耗,毀滅仇恨較高,前期不合適。比如你剛用虛空拉住仇恨,然後一個燒盡怪不打虛空了去打你,你怎麼辦。個人建議,在天賦點出了暗影之怒(一個範圍性昏迷法術)之後就可以玩毀滅了。

不過這個技能貌似要到70才有。

痛苦後期主要天賦,因為後期大型副本boss大多需要一些跑位,不能一直站木樁施法,這時候痛苦術士的dot技能(持續性傷害法術)就很吃香了,在保證boss身上四大詛咒存在的情況下,沒事了讀個暗影箭,跑位的時候就可以放開了跑。在裝備等同的情況下只要手法好,25人本傷害排名前三沒問題。但是此天賦主要取決於暗影箭的讀條速度,所以個人建議急速不到900暫時不要用。

至於天賦加點,基本都大同小異,建議樓主去178或者17173上檢視加點然後自己選擇一個,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天賦加錯了也可以洗掉,很便宜,第一次1金幣。 目前你最需要的是一個惡魔天賦的加點。

加點順序,個人覺得不是很重要,樓主完全可以看著天幅圖放開了往下點,因為前面不點滿,後面天賦根本沒法點。出現兩個可以一起點的技能的時候,樓主只要看哪個提高傷害就可以優先加哪個了。

7樓:北大地小神

裝備好呢 就用毀滅 不好就惡魔。

魔獸世界7.2術士天賦怎麼加點

8樓:薇

天賦這個東西是要根據情況進行調整的,以下推薦一套萬金油,適用於絕大多數的戰鬥。

t1.咆哮烈焰。強化獻祭傷害,效果簡單粗暴。

t2.發力分流。一個小爆發,配合sp等能打出成噸傷害。

t3.死亡纏繞。單體恐懼+回血,推薦。戰場可能會用到暗影之怒,但打怪足夠了。

t4.滅殺。boss戰和單體輸出時很好用,餘下的兩個更適用於aoe,可根據戰鬥情況更換。

t6.魔典·惡魔犧牲。常駐的強大技能,刷怪足夠了,pvp請用統御魔典。

t7.浩劫復仇。那一天,人(shu)們(shi)想起了被無限浩劫所支配的痛苦。

魔獸術士所有技能

9樓:豬裡的終結者

改正一樓的「靈魂石只有15分鐘cd」

我玩術士的,在野外亂跑時,比我多5級以內的一般不敢動我!如果那個不長眼的,小爺拼掉對方一半血,快掛掉前,所有dot從新上!死了也要拉對方陪葬!

樓主你太黑了,所有技能去技能訓練師那一個個看不就完了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太多,沒辦法一一介紹啊。

大概你理解為能夠召喚惡魔為自己戰鬥。

然後用詛咒降低敵人的能力,折磨敵人,這個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玩的資料庫裡面有:

魔獸世界 術士專業技能選擇問題

12樓:我真的知道呢

如果你想玩wlk,那麼不是pvp的話,工程也是非常強力的。

要想選擇專業的話,我們先要了解wlk的各項專業有些什麼收益,值得我們去發展。

裁縫和附魔你的法師已經在衝了,就不多說了,制皮鍛造也不是ss該學的東西,也不說了。我就說點ss收益比較大的東西,具體的還是得自己衡量。

銘文:可以為肩膀fm。(比聲望的那個高階)

鍊金:主要還是造藥,點化方面的,還有就是喝藥效果比別人高。

採藥:有一個回血的技能,回血不多,個人覺得這個技能給ss沒什麼用,沒吸血直接。

珠寶:可以裝備3個無視插孔的特殊寶石,這個很給力,可以用來騙藍槽。

工程:可以給鞋子,手套,披風fm,鞋子是增加移動速度,手套加急速,披風可以f一個降落傘,工程的fm是短時間的,也就是不是普通fm,相當於磨刀石和敲鼓這種東西。在pve過程中,來個手套急速,很爽的,而且1分鐘cd哦。

魔獸世界術士的所有技能詳細介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術士80級了,3個天賦都玩過。痛苦系主要技能是傷害性收益,給敵人使用各種詛咒,毀滅是火屬性攻擊,追求高爆擊高傷害。惡魔系是可以招喚惡魔衛士,末日守衛,地獄火都很很厲害很過癮的,還可以變身為惡魔短期防禦增加280%。

喜歡玩召喚系職業的術士首選。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所有技能列表。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建立一個號上面有詳細說明。

魔獸世界術士學什麼專業技能

1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可以選擇裁縫專業。因為裁縫是一個製造技能,它的主要產品是各種布甲,也能夠製造各種揹包與非布甲職業用披風等。

裁縫的特點:

1、裁縫是唯一無需採集技能支援的製造技能。

制皮需要剝皮支援,工程與鍛造需要採礦支援,鍊金需要草藥學支援,唯有裁縫只需要怪物掉落的布料而已。當然也可以選擇從其他玩家手裡購買所有原材料,但這個代價將會相當的高昂。

2、裁縫是所需材料相對最簡單的製造技能。

在300以前,除了商店就能買到的線、染料一類的東西以外,裁縫基本上只需要布料作為原料。當然,有少數裁縫產品需要蜘蛛絲或者皮一類的材料,但就衝技能而言基本可以跳過這些需要稀奇古怪的dd來做的產品,而選擇材料簡單的。

3、裁縫所消耗成本在製造技能中最低。

還是因為無需採集技能,加之掉落的布料很多,這些布料除了做繃帶也基本沒有什麼其他用途,所以裁縫的原料相對於其他製造技能是最便宜的。當然,到了300裁縫以後也會需要很多昂貴的原料,但比起其他專業而言依然是最低的。

因為裁縫無需採集技能支援,所以與裁縫搭配的另外一個商業技能的選擇也就多樣化了。

求魔獸世界 WOW 法師加點,魔獸世界法師技能介紹

先說一點,這個 深 代表加了31點以上。深火 高暴基本上下下都是暴,傷害也不菲 要求裝備最高 深奧 高傷,可怕的奧彈傷害,控制能力對布衣非常強對物理系比較弱,還有可怕的壓制力以及暴發力,問題是暴率一般偏上,持久力非常差,比較依靠節能,aoe能力比較低下 要求有一定傷害基礎才能將天賦傷害力發揮及至 深...

魔獸世界法師的天資怎樣加點好

不要想雙用 到頭來只會搞的兩頭都不強 要想追求極限建議雙天賦 1000g而已 pk相對來說冰法略強 副本有兩種 奧法和火法 各有優勢 不過總體來說裝備達到非常好的程度下25人副本buff多的情況下用火法好 裝備不好或下10人或5人本buff少奧法好 pk冰法副本奧法火法各大 都有加點圖你可以查查 p...

魔獸法師標準加點,魔獸世界法師天賦加點(80J)要三種

naxx之前的純fb天賦。冰霜 天賦 31 點 強化寒冰箭 5 5 點。使你的寒冰箭的施法時間減少 秒。寒冰碎片 5 5 點。使你的冰霜法術致命一擊所造成的傷害提高100 強化冰霜新星 2 2 點。使你的冰霜新星的冷卻時間減少 4 秒。急速冷卻 1 1 點。啟用之後,使你的所有冰霜法術的冷卻時間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