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5在網咖怎麼存檔

2022-07-24 06:40:16 字數 585 閱讀 3003

1樓:

因為網咖都用系統還原精靈,每次啟動,你安裝的xlive都沒有了。這你總該明白了吧。

重新安裝xlive,再啟動遊戲,才會出現xlive資料夾,這時你才可以把你擁有的存檔放進去。

首先,要確保c路徑裡有xlive的資料夾。當你啟動遊戲的時候,它就會檢測你是否有存檔,如果沒有,它就會問你是否建立新文件,或提示是否載入其他離線帳號,這時如果你已經把家裡的存檔放進去的話,就可以選擇該存檔了。

我是這樣操作的,但是至於是怎樣搞定的,我也記不太清步驟了了,反正亂搞一通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文件裡遊戲自動生成的檔案包是存遊戲的檔案,但是那個檔案只是映象檔案,一般是看不出來的,只有22kb的大小,你怎末儲存,都沒用的,只要你一關機,就要從玩的,,,你玩了多少關,它都是22kb,不信你進遊戲在出來,點我的文件裡看看自動生成一個卡普空檔案包,裡面有生化危機5的包,在進去是個遊戲存檔包裡面就有個存檔的映象檔案,我剛開始玩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後來解決了,,,要想存檔,,,要拷貝2個檔案的,,,,一個就是那個映象檔案,,還有一個,,,不告訴你,,,,,把2個檔案放在qq硬碟裡,,下次來在提出來就可以了

生化危機5執行問題,生化危機5怎麼開啟

樓上瞎講。聽說過游戲調卡的,但是沒有聽說過因為開發商和nvdia合作然後就不支援ati的那。難道卡普空和intel合作就不支援amd 樓主的機器100 可以玩的。只是不能特性開的太高。因該是系統的問題。但是樓主怎麼連問題的描述都不打一下。是近不了遊戲還是進遊戲有錯誤,或者是卡的嚴重。真的愛莫能助啊。...

生化危機5問題,生化危機5問題

告訴你個最簡單的方法,w其實算是最弱的boss了,最主要的是躲他的 命不好直接中3發就和如來搓麻去了,不廢話 1,出來先去拿火箭,關掉3個燈的開關,他帶個墨鏡,這時就看不清了,給隊友下個攻擊命令,等他去追ai,你就饒他後面,他一定要背對著你,一發火箭,他抓住,換把槍打爆那個彈頭,他就趴了,但是要2次...

生化危機4存檔問題,生化危機4中文版 存檔在哪

現在大部分單機版,都不應該是免安裝的。以為內不光是在你選擇的安裝資料夾裡會有遊戲檔案。也會在c盤的某些位置和登錄檔裡,也有東西。同樣的,生化4也是。雖然直接複製資料夾也能玩,但是不可避免的會出現問題。建議是 1 確認你所安裝的生化4所在碟符沒有啟動自動恢復功能。2 確認你所安裝的生化4所在碟符的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