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個英文名字,我想起一個英文名字

2022-07-24 09:15:14 字數 1092 閱讀 4192

1樓:

男:abbra

含義: 渴望理解和幫助別人,但有時會過於投入以致影響自己的心情。性格溫和,極富同情心,家庭美滿。責任心強,但有時辦事拖沓。有**和藝術方面的潛力。

中文譯名: 阿伯拉

chandler

含義: 做事態度嚴謹,有責任感,性格穩重.天生具有外交才能,容易相處,有魅力,十分吸引人.

適合處理人際關係,為人父母時,也同樣做到理解孩子.但有時缺乏自信,儘量使自己避免面對問題.

中文譯名: 錢德樂

女:abbie

含義: 務實、有責任心、性格穩定。喜歡發好施令而非聽命行事。

獨立自主,但喜介入他人的生活。與人接觸缺乏技巧性,談吐過於直率。常常患得患失,故有時過分嚴謹,不能享受生活。

中文譯名: 艾比

cassandra

含義: 有組織能力。善於表達,積極向上,自信。適合團隊工作,並能很好地組織。喜歡**和藝術。注重物質的質量。有時對人很苛求。

中文譯名: 卡山翠俄

2樓:

可以理解樓主的感受呢!不知樓主只要女名還是都要呢?

華麗型:

女名:tresha,特蕊紗。源於英國,代表貴族小姐。

男名:patrick,派德瑞克。源於英國,代表貴族公子。

個性型:

女名:ruya,露婭。源於阿拉伯,代表現實的景象。

男名:rasui,拉蘇伊。源於埃及,代表虛幻的夢境。

3樓:☆櫻雪

浪漫的:crystal意思為水晶 名字為克莉絲多

可愛的:cherry意思為櫻桃 名字為綺麗

4樓:

您好!就叫cc吧,簡約而不簡單,新鮮而不繁雜.

我名字最後一個字是濱,我同學就叫我bb噠,不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aoteman aotewoman

我想起一個英文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文名字在英語中屬於專有名詞,直接讀拼音就可以了,姓和名可以互換,寫法也一樣!

我想起個英文名,我想起一個英文名

jacqueline 傑葵琳 amy 艾美 catherine 凱瑟琳 christina 克莉斯婷娜 christine 克莉斯婷 deborah 黛博拉 emily 艾蜜麗 hannah 寒娜 jane 珍 joan 瓊 judy 朱蒂 julia 朱麗亞 julie 朱麗 karen 凱琳 k...

我是男孩幫我想個英文名,我想起個英文名字,我是男生,caro我可以用嗎?

victor 勝利的意思 中文維克多 你的說 你自己叫什麼 否則可以叫比較雄偉了 比如 spider man superman 之類的 還可以選擇女性化的 比如catherine 要比較男人就是tom john 如果孩子氣的 那就是 dick 之類 farmer 多時尚的名字 peter wattv...

我想起英文名好聽的,我想起一個英文名好聽的?

yian shan 簡簡單單,和你的中文名也象 單燕是一個水瓶座可愛個性的女孩 flyaloneinthesky can u see it fly alone in the sky 我想起一個英文名 要結合性別來取。如女的jane sherry,lucy,lily等,男的用tom,davis,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