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個英文名!給我起個英文名!

2023-03-25 01:35:05 字數 3098 閱讀 5308

1樓:是小琴縱熙

sophia(索菲亞),源於古希臘語,意思為有智慧的人bonnie

邦妮拉丁。甜美、漂亮、優雅而善良的人。

mona夢娜希臘。

孤獨;高貴;唯一的,獨特的。

naomi娜娥迷希伯來。

我的欣喜;文雅美貌。

adela愛得拉德國。

尊貴的;優雅的。

agnes愛葛妮絲。

希臘,拉丁。

純潔,高雅,貞節。

andrea

安德莉亞。希臘有氣概,美麗而優雅。

2樓:寧芳澤荀城

angelia

(希臘)"天使,傳送訊息者。"angelia被描繪為美麗,嬌小的女子若不是有著甜美溫柔的個性,即是活潑莽撞的女孩。

3樓:佼赫然閎竹

angel(天使)希望你像天使一樣純潔,能夠守護身邊的每一個人。

4樓:翠和平丙人

queen

是皇后女王的意思。在愛情城堡裡,誰都不能佔地為王。從今以後,只做自己的女王。

幫我起一個英文名吧!

5樓:淳于含巧愚卿

女孩名字:

zona 若娜。

(寓意: 黎明)

truda 杜達 (寓意:非常受喜愛的女孩 )男孩名字:

zora 若拉 (寓意:黎明)

yedda 耶達(寓意:天生有歌唱的才華 )

6樓:多羲毋拔

?soso上去起吧,完全免費的哦。

我自己的英文名就是在這裡起出來的,可以根據名字的讀音或者意義起英文名。

7樓:絕情老鼠

我幫你 設計一個 英文名。

首先:1 李 在百家姓的英文中為 lee

所有百家姓 英文 可參照。

其次 :2.取英文的名。

英文的名可以根據 諧音字 來取。

如:yannis讀作:雅尼詩。

象徵;幸運之神。

注:英文名都是倒著寫的所以,李鳴陽 的英文名為yannis lee讀作:雅尼詩·李其他的如:(成龍的英文名為jackie chan )李小龍 bruce lee

8樓:網友

mini lee

mini 迷你的意思,迷你跑車。

lee 就是你的姓了。

很卡哇伊的感覺,呵呵。

9樓:網友

milcy 麥西。

matthew馬修。

matt馬特。

marshall馬歇爾。

mia 繆。

都基本是諧音呢。

miyang這個就是你名字的諧音。

我想起個英文名字~

10樓:花舞__街

應該是女生吧!如果想完全接近你的全名很難,最好還是結合你名字中的潔字來找近似的英文名吧!

jessie 潔茜。

這是傳統的英文女名,比較常見。沒有不良含義。

jessica 潔茜卡。

這也是個傳統英文,本意為上帝的關照。常形容陽光的女子。沒有不良含義。

jennifer 潔尼弗。

jenna 潔娜。

jenny 潔尼。

這三個英文名是同宗的,原始解釋有公平的意思。

janna 潔娜。

這個名字來最早源於古西伯萊語,意為茂密的枝葉,有些接近你的中文名,沒有不良含義。

jane 潔恩(簡) 讀做:zhein

jamina 潔米娜。

這個英文名字也是最早來自古西伯萊語,意為上帝的仁愛。有一些接近你的中文名,沒有含義。

11樓:絕情老鼠

我幫你 設計一個 英文名。

首先:1 陳 在百家姓的英文中為 chan所有百家姓 英文 可參照。

其次 :2.取英文的名。

英文的名可以根據 諧音字 來取。

如:lydia讀作:莉蒂亞。

注: 陳麗沅 的 麗 與 莉蒂 亞的莉 諧音 又都是l 開頭 而且好聽 地道。

象徵;幸運。

注:英文名都是倒著寫的所以,陳麗沅 的英文名為lydia chan讀作:莉蒂亞·陳其他的如:(成龍的英文名為jackie chan )李小龍 bruce lee

希望對你有幫助 注意採納 哦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本身翻譯過來就是pisces.

女性雙魚座適合的英文名字如下:

elizabeth:理想主義者,敏感,追求高品位的生活。宜從事寫作,數學或分析等要求專心致志的工作。

表面鎮靜,其實神經緊張。難以用語言表達心底的想法。缺少自信。

容易情緒低落。

kelly:有想象力,但是不大腳踏實地,希望能夠不勞而獲。情緒不穩定。多變,因此常常對現狀不滿。能言善辯,但是缺乏自信。

may:獨立,友善可親,平易近人,慷慨大度。能言會道,表達力強。脾氣溫和,但有時會有些尖刻。創造力強,有藝術細胞。做事無計劃。

julie:能成為一個領導者和組織者,但你不會善加利用你的努力,這影響了你的成功。渴望高品位的生活,和最好的物質享受。友善可親,幽默可人。喜歡社交。

amanda:懂得享受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事物,**,藝術,文學和戲劇。同樣也喜歡能帶給寧靜的戶外運動,但這樣也造成了你過於敏感的性格。

有時內心也會感到矛盾。有時樂於取悅別人,有時則選擇獨處。

fiona:理想主義者,聰明,適合作家、**家和藝術家的工作。富有表達力,溫柔,但佔有慾強。喜歡神秘的事物。

我的建議是julie(朱莉),雙音節的單詞給人安靜以及親切的感覺,也代表了堅定和信念,發音也很不錯。 重要的是還有麗音。

13樓:匿名使用者

cheryl 綺麗兒 法國 珍愛的人。

elaine 伊蓮恩 法國 光亮的;

irene 艾琳 法國,拉丁 和平;和平女神iris 愛莉絲 拉丁 彩虹女神;

linda 琳達。

rita 莉達 義大利 珍珠;勇敢的;誠實的sarah 賽拉 希伯來 公主。

sophia 蘇菲亞 希臘 智慧的人。

tina 蒂娜 希臘 嬌小玲瓏的人。

我想起個英文名,我想起一個英文名

jacqueline 傑葵琳 amy 艾美 catherine 凱瑟琳 christina 克莉斯婷娜 christine 克莉斯婷 deborah 黛博拉 emily 艾蜜麗 hannah 寒娜 jane 珍 joan 瓊 judy 朱蒂 julia 朱麗亞 julie 朱麗 karen 凱琳 k...

請給我起個英文名,給自己起個英文名

名字最重要自己喜歡,建,j,所有的都在這兒了,選一個吧 jack,傑克,希伯來 上帝仁慈的贈禮。jacob,雅各,希伯來 取而代之者 跟隨者。james,詹姆士 拉丁,取而代之者。jared,傑瑞德 希伯來 家世,血統,出身。jason,傑森,希臘,傷口的人 具備豐富知識的人。jay,傑,法國,藍鳥...

幫我起個英文名,幫我起個英文名

wallis 沃麗斯 wanda 芒達 wendy 溫迪 winni 溫妮 vita 維塔 victoria 維多利亞 venus 維納斯 virginia 弗吉尼亞 凡妮莎 vannessa 英文名的發音如果是維博 顯得太鏗鏘了 不好聽 nicolas 謝霆鋒的名字哦 victoria vi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