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重灌? 80,華碩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2023-03-13 20:45:06 字數 1827 閱讀 8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系統前的準備工作:

2、8g u盤一個並製作好啟動程式;

重灌系統步驟如下:

1、準備自帶一個u盤,不需要太大,8gb即可,然後**製作好u盤啟動,把系統拷貝到u盤ghost資料夾裡面,插上電腦開機,選擇從u盤啟動即可;

2、在筆記本出現開機畫面的時候,按一下esc鍵,移動到u盤後按下回車,選擇從u盤啟動;

3、選擇從u盤啟動後進入pe會出現,移動上下鍵選擇第一個後按回車即可;

4、按回車鍵後進入如下pe介面,並且會自動彈出一個自動ghost方框;

5、選擇拷貝好在u盤裡面的系統,然後在選擇將系統安裝都c盤後點確定;

6、確定後等進度條滿了後重關機重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藉助光碟或者u盤,簡單快速。

用硬碟安裝可以安裝xp和win7以及win8的作業系統。

1.電腦cpu奔騰4以上,記憶體:在1gb-3gb之間,建議選擇windows7-32位。

2.電腦配置符合雙核以上的cpu(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和至少4gb或者4gb以上的記憶體的要求,強烈建議樓主選裝win7-64位旗艦版的系統!

根據你的電腦配置,完全可以裝win7的作業系統。用電腦硬碟安裝系統,可以安裝win7的系統,具體操作如下:1..首先到系統114網去。

3.開啟解壓後的資料夾,雙擊「gho安裝器或者一鍵安裝器」,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安裝」.即可。

4.在出現的視窗中,ghost映像檔案路徑會自動加入,選擇需要還原到的分割槽,預設是c盤,點選「確定」按鈕即可自動安裝。

3樓:嵇浩邈

需要系統盤,光碟,u盤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按esc進入啟動項。

不會的話我指導你怎麼裝吧。

給我qq

華碩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5樓:謬元修宣胭

可以用u盤或者光碟來重灌,如果只是重灌系統而不更換系統,可以用第三方重灌工具,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系統重灌工具,很方便。

華碩筆記本重灌

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華碩筆記本怎麼重灌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1)造成華碩筆記本重灌以後找不到硬碟的原因:是由於硬碟模式不同而造成的。

(2)由於現在電腦的硬碟大部分都是串列埠硬碟,而普通的xp安裝盤和ghost版的安裝光碟,它們都沒有整合sata控制驅動(或者有些也整合了,但是與實際中的sata控制驅動不匹配),從而造成不相容,而無法識別硬碟,導至無法正常安裝作業系統或者藍屏,所以就必須更換硬碟的模式,將ahci改成ide模式,就可以識別硬碟了。

(3)更改硬碟模式的方法:

(1) 首先啟動華碩筆記本,然後在鍵盤上面按f2進入bios設定視窗,進入之後使用左右方向鍵將游標移至「advanced」選單,再用上下方向鍵將游標移至「sata configuration」按回車鍵執行。

(2)將游標移至「sata mode selection」按回車鍵,在彈出的視窗中就可以看到「ide」和「ahci」這兩個選項,使用上下方向鍵將游標移至ide按回車鍵確認。最後f10儲存,然後選擇y,即可。

»ªë¶±ê¼ç±¾ôõã´öø×°ïµí³

華碩筆記本怎麼重灌系統

»ªë¶±ê¼ç±¾µçäôôõñùöø×°ïµí³

華碩新膝上型電腦老是掉線,華碩新膝上型電腦老是掉線

你好這樣的現象有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網絡卡驅動或者系統不正常 2.被人使用終結者一樣的軟體給黑了 要是第一個問題就重灌,第二個問題就需要一些反黑的手段了,這個可以在防毒軟體設定,360就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你的問題 其實大家忽略了一個問題!就是這檯膝上型電腦的有線網絡卡有問題!之所以會造成...

華碩膝上型電腦磁碟分割槽問題,華碩膝上型電腦磁碟分割槽問題

基本正常,建議不要刪除。下圖 第一個是筆記本原來的系統備份。第二個是原來win7的100m隱藏分割槽。第三個是系統c盤。第四個是win10系統隱藏分割槽。後面是其他磁碟。若執意要刪的話,第 一 第二個可以刪除,在系統磁碟管理中操作,合併後分配一個碟符就能用,但太小了,意義不大。下圖 第一個是筆記本原...

華碩膝上型電腦聲音小?華碩膝上型電腦聲音怎麼調大?

1 調節一下桌面右下角即系統托盤區域的音量調節,這個雖然很簡單,也都知道,但也不排除被忽略的可能,有的人只顧調節物理音響的調節旋鈕,可能忘了在系統中也可將聲音相應調大。2 再就是相關 器的音量調節,即使把系統的音量調節調節得再大,如果從 器上限制了音量的輸出,那麼大聲音也是出不來的,所以,如果你用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