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通A69主機板想加個顯示卡CPU玩3D

2022-07-24 15:40:46 字數 1107 閱讀 69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把cpu換5000+ 黑盒更好.花300元左右購買一個七彩虹9500之類的顯示卡如果資金充裕可以考慮更換主機板 cpu 顯示卡這三樣,intel方面建議使用e3200雙核或e5300,主機板建議使用捷波或者梅捷之類的g31或者g41,2者效能相當,**相差不多,按照這樣做一定讓你玩的開心.

2樓:韋成立

amd 速龍64 x2 5200+ 估計 380元

迪蘭恆進hd4670雷鑽 估計 390元

預算有限的話先加顯示卡.

3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5000+ 黑盒更好現在不貴。換好的顯示卡 主機板成了瓶頸!最好換主機板。

現在整合跑3d網遊沒問題 本人就在用hd3300,網遊通殺。有興趣換個790或785的主機板。一般的也就500元左右。

推薦 (黑潮270)樓主如果不想換主機板 要顯示卡的話 300元以內的顯示卡就足夠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有什麼意見可以hi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樓主.您可以hi我,我給你詳細解答.謝謝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這款cpu退出前的**是110元左右 散片

主機板當時用不到300元就可以買到,其晶片效能與nv同價位集顯效能不相上下。

更換現在出的amd雙核cpu主機板很可能不支援,也許少數主機板可以通過廠家提供的bios提供支援,估計您得換主機板和cpu了,不想花太多錢,買個4000+之類的或者其他65奈米的k8雙核cpu也可以,顯示卡方面建議您不要購買市場裡沒牌子或貼牌的廉價顯示卡,花300元左右購買一個七彩虹9500之類的顯示卡足矣跟您這套配置還算搭配,如果資金充裕可以考慮更換主機板 cpu 顯示卡這三樣,intel方面建議使用e3200雙核或e5300,主機板建議使用捷波或者梅捷之類的g31或者g41,2者效能相當,**相差不多,雖是整合顯示卡但也能對獨立顯示卡完美支援,本人親測過,跑3dmark06與p43相當,顯示卡方面建議選購gt220等顯示卡,規格一定要ddr3的,也可以選購9500之類的顯示卡,能給你的建議就在麼多,希望以後提問能給出理想價位,這樣其他認給出的答案也有針對性。(切記,不要貪圖便宜買雜牌顯示卡,往往9800這類中高階顯示卡,品牌最低賣到800多,雜牌賣到200左右,但效能卻和集顯有一拼)

盈通主機板G41V可以插哪些好的顯示卡和cpu

盈通g41v用的是9年前老g41晶片組,嚴重落後過時了。淘汰吧!盈通g41主機板能插到什麼顯示卡,最好的 g41主機板顯示卡插槽是pci e2.0標準,可以用pci e2.0顯示卡和pci e3.0顯示卡。具體用什麼顯示卡,要看用途,預算,電源額定功率。最好的顯示卡不一定適用。電源功率足夠的話放gt...

下面是我電腦配置,想換cpu和主機板?還有顯示卡

樓主換下面的bai配置是可以 du的,但是個人認zhi為你從酷睿2架構 dao的e5400升級到這個amd四核專處理器效能提升畢竟有限屬的。顯示卡方面有很多提高。你的ddr2記憶體不能支援這個主機板的,如果要上獨顯建議處理器換740.amd 740 a75 fm2 hd6770 7750即可滿足大部...

我想給電腦換顯示卡請問我這樣的主機板和CPU能帶起什麼樣的顯示卡來

上個gts450,即可提高系統效能,通吃主流遊戲,又可以物盡其用,之前的硬體不會造成太多的瓶頸,最重要的是比較省錢,500左右。樓主建議你換gtx4系或6系列 或hd7系 都可以自己看下 都差不了多少錢 800 1000上下 2g視訊記憶體的都是 這個主機板只能支援二代的抄 記憶體,樓主的電腦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