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不鏽鋼杯體的都有哪幾個型號

2022-07-24 15:40:36 字數 850 閱讀 7496

1樓:貫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推薦您選購九陽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全鋼機身、超微原磨、立體熬煮技術,智慧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是您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dj13b-d08d(2012升級)、dj13b-d18d(2012升級)、dj13b-d58sg、dj14b-d60sg、dj11b-d35sg、dj08b-d56sg、dj11b-d59sg、dj13b-d600sg等等。

您可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購。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9d,17e,510w,r15s01,533w,c12s89,102,103

我前年買的是9d,不錯,目前比較**的是102,103

3樓:匿名使用者

p11s81,**:599

這款機子雙層防燙。外觀好看典雅。

而且使用起來方便。幹豆溼豆豆能打,冷熱功能齊全,可以打果汁奶昔。

另外,可以用果蔬冷飲鍵來加細營養米糊。

只要您使用按量放料,肯定清洗非常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c13s612,我就是用的這個.很好

5樓:滑麗堵開

透明的不是普通塑膠,那是pc材料,無毒,耐高溫,抗衝擊。各好壞不鏽鋼:高檔耐用,缺點:

導熱快,豆漿打完後容易燙傷手,不能觀察裡面工作情況。pc材料:透明,可觀察裡面工作情況,缺點:

用的時間長了杯體可能會發黃

6樓:

現在已經不生產那種的了

九陽豆漿機市場價格九陽豆漿機市場

豆漿,是人們很喜歡飲用的一種早餐飲品。豆漿中間含有很多的營養物質,常喝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好處。這也是人們喜歡喝豆漿的主要原因。人們一般都會到市場上購買豆漿喝,但是實際上,市場上的豆漿乾淨衛生都做的不到位,所以為了能夠有一個更加健康的豆漿,很多人選擇購買豆漿機。九陽豆漿機就是其中知名度比較高的一款豆漿...

關於九陽豆漿機真假問題,九陽豆漿機真假怎麼查

p11s81九陽內部員工價405,市場價599,經銷商拿價比內部員工價會更低一些。所以如果在網上遇到經銷商的 那麼低於405的 還是有可能的。但是一般來說,低於380還包郵的話就要小心了。不過記住,九陽所有產品在外包裝上都只有山東九陽股份 這麼乙個生產名,位址是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其他標明的都是假貨...

九陽豆漿機那款最好適合人的,九陽豆漿機那款最好 適合3個人的?

我家用的是p11s81,幹豆溼豆豆漿,米糊,果蔬冷飲都可以製作,用起來倒是挺方便的,都是一鍵操作的,清洗起來也很簡單,用完之後用水沖沖就很乾淨了。而且這款是帶五穀精磨器的,做出來的豆漿口感相當好,幾乎喝不出渣子了。一家三口用挺合適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您選購九陽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