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找對人,我是女生。我19歲,大學專業法律

2022-07-24 18:40:29 字數 683 閱讀 9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對的人或者錯的人,談感情只有適合你的人和不適合你的人,你現在還小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人,他人也不可能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你。 只有你自己在交往中去感受去體驗。

只有一條忠告:女生注意保護好自己。

另外,上面那個回答你的人的話最好不要信,要知道真正的愛情不是單方面的一味付出,而是彼此的相互扶持,人是感情的動物,面對愛過的人,自然會有離不開的感覺,但是不要被這種感覺矇蔽了頭腦,一個不珍惜你的人,即使再愛,也不會是那個「對」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幾乎所有的人都是這樣過來的。有幾個原因導致你不可能知道自己找對人,如果有辦法知道自己找到對人,那麼也就沒有找錯人那一回事兒了。首先受自己能力的限制無法判斷一個人的現在與將來的變化,也就不可能知道將來是好還是壞。

其次受到自己的審美觀、道德觀等等思想觀念的影響,自己的各種觀念是否正確都還不知道,那麼在這些觀念下得到的結果又會正確嗎?如果你父母親是經濟學家就叫他們幫你選擇,如果不是老人的意見參考價值佔40%,文化水平越低參考價值越低。

3樓:

你說的是另一半嗎?

就是你惹對方生氣了,他還是會向你道歉,那就說明他很在乎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吧,或許經歷多了才會明白。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喜歡人,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喜歡一個人?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怎樣才能知道女生是否喜歡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

看看她是否有這幾個表現?說明她對你有意思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第一 觀察眼神 二 觀察包的位置 三 觀察約會狀態 四 觀察手勢 五 女生是否主動買單 1.會主動分享自己的故事給你,哪怕看起來不知所云 2.當分享生活,或者接受你分享生活時,你們的情緒是同步的...

怎樣才能知道男人是否真的在乎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男人是否真的在乎你?

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不在乎。因為一個男的真的在乎你,這個問題根本不需要想,你會感受到的。用心去體會。而不要想著用什麼計謀去刺探他對你的關心。過日子過日子,日子是過出來的。自己體會。看他對你好不好,至於怎麼才算好,讓你的內心告訴你,內心是不會騙自己的 我覺得有時候差不多就行了,知道能感受他的好,他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