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200元以下的耳麥,主要是玩遊戲和聽聽歌,請說明一下理由,謝謝

2022-07-24 18:55:14 字數 2939 閱讀 2351

1樓:第九十夜

森海塞爾 cx 200 street ii 入耳式耳機如果說目前還能重新當年的mx760的輝煌的話,我覺得是這款,入耳式更加保持音色,mx360作為平民時代必備的入門耳機,那麼再上升一個層次的選擇,cx200目前的定價完全是超價效比了.200不到的**,一定掀起購買狂潮。趁現在,早點出手,絕對是正確的選擇,相信店主,以後再想買,沒準會後悔哦~

概述用cx 200 street ii提升你的街頭風格指數吧。 此款時尚的耳機以創新的外殼形狀為特點,方便用手指調整,使佩戴更舒適。得益於很高的被動式環境噪聲阻抑和強力的低音,cx street ii 是你在小巷裡或人行道上的絕佳夥伴。

特點創新的方便手指調整的外形讓佩戴更輕鬆、更舒適(附帶不同尺碼的耳墊)

強力、低音驅動的立體聲

很高的被動式環境噪聲阻抑

對稱(等長)的耳機線

2年質保

包裝內含

cx 200 street ii 耳塞

耳墊套裝(小/中/大)

技術指標

頻率響應範圍(耳塞) 20 hz - 20,000 hz耳機線長 1.2 m

阻抗 16 ω

聲壓級 (spl) 110 db (1khz/1vrms)thd, 總諧波失真 < 0.2%

換能器原理 動圈

重量 約 5 g

其他具體資訊建議你參考網上**

2樓:

兩百可以**門級監聽了,akg k77可以考慮一下,遊戲主要還是聲音位置的辨認麼,所以推薦全密閉式的,這樣聲場效果肯定比入耳式好很多。只不過沒有你要的麥克。這個價位似乎沒有耳麥吧……十塊錢單獨配一個吧,呵呵

3樓:__看破紅塵

200 元的耳麥 ? 沒必要把 . 清華同方.的耳麥才50左右.帶著挺舒服..而且質量不錯.如果樓主想買好點當然是買雷蛇 不過那個太貴了.

想買一個200以內的耳機,專門打遊戲和聽歌的,各位親有推薦的嗎?謝謝了。 100

4樓:果禕然

飛利浦老牌子,****買70元左右,活動價50左右的也有。通話清楚,耳機聽歌也不差。我自己就用,具體的型號忘了,你可以自己搜搜

5樓:亥妙旋

便宜的30--50元錢

想買一款耳機,300以下的,平時也就打打遊戲,看看電影電視劇,聽聽歌(各種歌都會聽一些),謝謝啦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lker one的頭戴耳機,挺不錯的,可以聽各種**。

想買一個頭戴式的藍芽耳機 就是打遊戲 聽歌用 預算在500~1000求大神推薦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頭戴式藍芽耳機 無線**遊戲手機電腦重低音耳麥降噪藍芽 299

meizu/魅族 hd60 頭戴式藍芽耳機隔音觸控hifi雙麥降噪重低音耳 499

sony/索尼 wh-ch700n 頭戴式無線藍芽降噪耳機手機通話線控 859

8樓:音淡聲輕

你好。如果你想選擇藍芽耳麥。

可以考慮一下大品牌。

只不過你這個**不上不下,

還真的不太好選擇。

想買一個200左右的耳機,有什麼推薦嗎?謝謝

9樓:康塔什

據我個人經驗避免聽診器效果選擇開放式耳機,可開放式的降噪效果不好。

偏好入耳式還是包耳式,是在pc或便攜機使用,還是手機,請補充一下詳細需求和使用偏好。

akg k450,配件齊全,pc便攜機都能用,也符合你的要求。電商**有賣200左右的時候。

10樓:射手打我的

嗯 馬歇爾的耳機怎麼樣呢

推薦一款200左右的耳機 不要超過300,遊戲影音謝謝

11樓:

你對音質有要求的話還是買一款**耳機吧,用**耳機打遊戲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但遊戲耳機聽**是非常讓人難以忍受的。200-300買個入門級的**耳機不是很好嗎,一款300塊的**耳機音質上比1000塊的遊戲耳機還要強。

如果非要買遊戲耳機,這個價位不帶音效卡的西伯利亞v1是可選的,還有就是碩美科的了,不用看什麼虛擬7.1,是個耳機就可以用虛擬7.1,這個東西和耳機本身沒有什麼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碩美科 g909,

採用了虛擬7.1聲道,200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要求是遊戲和**兼得,然後是要頭戴的包耳型的而不是壓迫型的耳機,價位300一下的是吧,我推薦給你的一款是電腦周邊產品全球知名生產商razer雷蛇的遊戲耳機,噬人鯊系列,這個產品不管是在外形上還是在質量上都算是不錯的,價位在260-300之間,有兩種,一種是普通版,一種是生化幽靈版,耳機音質在這個價錢中算是非常不錯的了,重低音感很強,聽著很舒服,戴久了也不會磨耳朵。而且這個是遊戲專用耳機,對遊戲中的音效有特殊的優化,所以在體驗遊戲音質昂面應該說是很多單純的**耳機做不到的。

綜合你講的用途來說的話,這款耳機很適合,看電影、玩遊戲和欣賞**。我本人很喜歡使用低重音聽**,很有感覺。

我比較喜歡聽**,想要買一個耳麥(那種帶到兩邊耳朵的大大的)。100元以下的推薦價效比高的耳麥。謝謝!

14樓:

百元以下買大耳機不可能買到好的

這個價錢上要麼是好看不中用,要麼是假貨。

耳機這東西永遠是一分錢一分貨

千萬別相信便宜貨,別相信價效比

hifi器材沒有所謂的價效比

價錢能很好的反應裝置的素質

百元以下建議買耳塞吧

建議試試 聲海mx170,大概110塊

15樓:茫茫樓海

掛式耳機!中關村看看索尼的吧!

想買個7000元左右的筆記本主要是玩遊戲啥的求大神好點的

神舟 hasee 戰神z7 i78172d2 華碩n550不錯。i7的處理器,2g獨顯,外觀也很漂亮,值得入手。segfsef上的感受到公司 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玩遊戲 求大神推薦 6 7000左右的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的配置應該主要看著三個裝置,cpu,獨立顯示卡,記憶體。越大越好。比如cpu必須達...

我想買個手機2019元以下什麼什麼手機好呢

華為榮耀6 主屏尺寸 5英寸 主屏材質 ltps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441ppi 導航 gps導航,a gps技術,glonass導航,電子羅盤連線與共享 nfc,紅外遙控,otg,dlna,mhl,藍芽4.0作業系統 android os 4.4 核心數 真八核 c...

想買個1000元以下的數碼相機,請大家幫忙

佳能千元以下就屬a480了,樓主也說了機器不錯就是不帶防抖 柯達m420帶防抖,一樓的引數也沒少給,不多說 尼康l20也沒有防抖,千萬畫素,可以短片拍攝,微距不錯 優點 微距不錯 典型的傻瓜機,對攝影功夫較低的新手只需要用 簡易自動拍攝 功能,基本就能拍出不錯的效果缺點 光線較暗的情況下效果不是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