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提示windows啟動不了,windows讀條後老是黑屏,然後出現幾行藍色英文字母就自動重啟了

2022-07-24 20:35:24 字數 2945 閱讀 6525

1樓:湯旺河邊

剛啟windows時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啟動。若能成功進入安全模式,則關閉計算機,正常重啟,看看如何;若不能成功進入安全模式,建議重灌系統。

電腦還能夠啟動,只是進不了系統,說明硬體還能工作,頂多是區域性小故障。先從軟體方面查詢原因,實在不行再換件排查。

2樓:探索環保的灰灰

****************************您好!kodyfei誠心為您解答:

很簡單,重灌系統吧,您的系統已經損壞。至於如何損壞的,可能是硬體壞了,也可能是病毒所導致,因為是突然出現的。

如果重灌系統無法解決,那就只有請電腦公司的人來測量下**出問題了,他們有專用工具,一測就清楚了,不必煩惱,**壞了更換一下就好,電腦整臺機比較貴,但是更換某一個部件還是可以承受的。

謝謝,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重新裝系統看看 有沒有上面問題 然後才下決定如果是你的系統的某個系統檔案被刪出了 那就是你的系統有問題如果不是 那就是你的硬體有問題

在電腦有問題的時候 一般就要先考慮是不是自己的作業系統有了毛病 在去檢查你的硬體

4樓:

是某個硬體壞了導致藍屏不能啟動,有可能是顯示卡,找人借塊顯示卡換上試試,如果能告知藍屏實顯示的什麼字母才可以準確判斷是哪個硬體出了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或者硬體不相容的問題大些。建議把所有硬體從新插拔一邊。如果還出現上述問題。那麼記憶體估計被燒了。

6樓:東軟村長

可能是線路板燒了,拿去檢測一下吧,別自己弄,以免問題擴大。

7樓:

先重灌一下系統,如果不行的話,估計是有硬體壞了,可能是顯示卡

8樓:ws冰峰

檢查機箱裡面的線有沒有卡到的現象

檢測一下硬碟 從新裝下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理一下吧 按你說的電腦是某個地方燒掉了

惠普電腦開機顯示幾行英文字母,然後就黑屏了,求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驅動的問題,你把顯示卡驅動卸掉,然後從官網下個重新安裝一下。

11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這個是你的系統崩潰了,你重新裝一個系統就可以啦。

12樓:楓雨寒軒

最好能告知出現的英文提示內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你電腦系統要重新做了系統檔案損壞了必須得重新安裝系統才行

電腦開機時,黑屏中間出現了一塊藍色區域,藍色區域中有幾行英文字母,重新啟動了好幾回都是這樣,也進不

14樓:林夕不等於情殤

就直接重新安裝系統,ok。就不會那麼糾結。

15樓:墨姨

下驅動人生,我呵呵了,連開機都不行還下個gb,而且明顯不是驅動問題。系統問題孩子,就當他放屁

16樓:

你不上圖誰知道是什麼

電腦開機出現黑屏中間有一小塊藍色區域,藍色區域中有好幾行英文字母是怎麼回事?請問該怎麼解決?

17樓:baby蔡丸子

出現黑屏的原因如下,你自己看是什麼型別:

1、溫度過高造成黑屏,如cpu,顯示卡等,特別是顯示卡。

2、顯示卡出問題了,不能穩定輸出訊號。出現花屏、黑屏等。

3、電源問題,主機電源老化,不能給主機一個穩定的電源。

4、主機內灰塵太多,顯示卡接觸不好。

5、顯示卡驅動沒裝好。

按你說的,重啟後又恢復了,極大可能是顯示卡問題,是第2種問題。建議換張顯示卡。詳細點的話,就是可能是顯示卡的電容出了問題,不能給顯示卡一個穩定的工作電流。也有可能是過熱問題

18樓:

中間可能是顯示器提示沒訊號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字母怎麼辦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開機出現grub  其實就是電腦開機缺失個引導檔案而已。解決方法如下:

2。然後選擇bcd備份/修復     選擇重新建立/修復引導檔案然後點選執行動作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此提示是電腦主機板出問題了!

上電腦城找人幫你弄,別無他法。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電腦開機出現黑屏英文字母怎麼解決

21樓:美食界奇談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你知道了嗎

22樓:郭電喜

也就是說開機提示按f1,然後才能進入系統。進系統後看看系統時間是不是錯了。如果是關閉電腦,跟換主機板電池,再次進入系統修改好系統時間就行了。

23樓:敖俊喆本濯

出現這寫字母是你上一次關機為非法關機(使用直接拔掉電源、長按計算機主機的開機鍵、快速關機和按計算機主機的小按鈕(強制重新啟動鍵))。這是windows尋找錯誤頁面。解決辦法是關機時單機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鍵,選擇關閉計算機,單擊關閉,在下次開機時這個介面就會沒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自檢有錯誤f1忽略進去。取消需要進去coms設定正確引數與引導或與檢視原介面錯誤資訊英文提示是?對應修復即可。

25樓:念玉畢巧蕊

這是網絡卡pxe引導,可以在bios裡面關掉,也可以esc跳過的

26樓:天山蒼水

電腦開機出現黑色字母怎麼關閉怎麼解除方法步驟

電腦windows啟動不了?電腦啟動不了windows怎麼辦

1.首先我們需要開機時按下f8進入高階啟動選項介面,之後選擇安全模式。3.然後再輸入msconfig,按下回車鍵即可。4.再彈出的視窗中選擇診斷啟動,點選確定,最後重啟計算機。5.如果還是解決不了問題,則需要再安全模式下重新裝系統。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1 重啟電腦...

電腦啟動不了windows

你在開機時按 f8 鍵,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試一試看。電腦啟動不了windows怎麼辦 電腦啟動不了windows的解決辦法如下 1 系統故障 把電腦關機關機以後重新開機開機的同時,按住鍵盤上的f8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選擇執行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然後回車,執行完畢後完畢後,都可以進入系統。重灌...

電腦開機之後無法啟動windows進不了系統

首先在 正在啟動 介面之前,按f8進入高階啟動選單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看看,不行的話。選擇 修復系統 看下。如果都不行,進入安全模式。有的系統出現這種狀況是 軟體原因。情況一 比如服務eventlog被禁用了。解決辦法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服務 找到eventlog 設為 自動重啟情況二 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