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裡如何建造房子

2022-07-25 02:05:15 字數 1561 閱讀 2176

1樓:雙子康康

這要到都市王那裡用劇情點學習建築之術。每級三點,最高學到5級。

0級建築術:只能建造8空間的民宅。

1級建築術:只能建造12空間的民宅。

2級建築術:只能建造14空間的民宅和18空間的華宅。

3級建築術:只能建造14空間的民宅、20空間的華宅、28空間的豪宅。

4級建築術:只能建造14空間的民宅、22空間的華宅、30空間的豪宅。

5級建築術:能建造14空間的民宅、22空間的華宅、32空間的豪宅。

建房子要求體力全滿。中間會合你要50~80級隨機2個**,隨機兩個召喚獸。

還有人認為出的風水和時辰有關,建議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1 房子

相生規則:

山嶽(土)==金==水==木==火

森林(木)==火==土==金==水

郊野(火)==土==金==水==木

湖泊(水)==木==火==土==金

城鎮(金)==水==木==火==土

12月5日晚上23:00後,終於打造出了紫氣東來房子時間晚上23:00-24:

00之間,買的裝備全部是全新非jp裝備,全部是普通得很的裝備,按照的5行相生,選的是城鎮,建的是3廚房1寵物室,買的寵物沒有jn格子,最後1只寵物 我交的是老虎,鎮宅最好的是 青龍 白虎 朱雀 玄武,最後成功了,紫氣東來,嚇了我一跳

3樓:

用劇情點在地府都市王可以學建築之術

根據等級做不同的民房,華宅和豪宅!

滿體力時,在長安衙門裡,找建房使者建立!

下面引用的連線,你可以參考一下!

夢幻西遊的房屋風水

夢幻西遊的裝備

夢幻西遊裡如何造紫氣房子,有經驗的高手能否指點指點

夢幻裡12個時辰對應的五行是什麼?我是建築師

玩夢幻西遊的進呀..............

夢幻關於房子的風水問題

夢幻西遊密集

夢幻西遊,怎麼樣才能打招紫氣東來的豪宅

4樓:●︿楊寶

很好建的

自己體力是滿的

然後有20w找建房的就可以勒

夢幻上的房子價錢

建議你的200左右收,你要是著急用就300買了,不著急就慢點 感覺再貴不了,300收沒有升值空間!我覺得你自己看吧 紫氣的華很可能是你的一個過度 能買得起紫氣華宅的人絕對要住到紫氣豪宅才可以,紫氣豪的 估計是350左右 83 民宅宜家宜室 30w 福祉盈門45 紫氣也就60 70 華宅宜家宜室 15...

在深山老林裡建造一座能滿足現代生活的房子是否可行?

其實我在很小的時候也是有這樣的願望和想法的,最好是依山傍水環境幽雅的小木屋,然後再養幾隻狗,自己種點菜 種點花,可以說是神仙眷侶般的生活了。但是後來長大了才發現這基本上是不可能實現的是事情,尤其是題主還想要過現代生活就更是難了。首先,在深山老林搭建房子時所需要的建築材料就沒辦法解決。如果你需要從山下...

夢幻西遊房子空間怎麼分配,夢幻西遊怎麼分配高階房屋空間最好?

不做烹飪的不要廚房,不在家存東西的不要倉庫。想訓寶寶經驗多的餵養壽命多的能在家存放多的,就開大寵物室。想休息次數多存錢多的,開大臥室。傭人房開一個小的就行,要是空間有剩餘,開大的更好。臥室傭人召喚獸倉庫的這3必帶 夢幻西遊怎麼分配高階房屋空間最好?房屋無論規模大小,都包括倉庫 廚房 寵物室 臥室和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