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畢雯珺的顏值,畢雯珺這是什麼神仙顏值,簡直帥到慘絕人寰

2022-07-25 01:50:15 字數 5281 閱讀 1618

1樓:阿qi棄

老畢的顏值。被大田反覆cue的一個點,記得很多訪談問大田偶練最喜歡誰的顏值他都是答「畢雯珺」,當初偶練選顏值top也選了老畢(截圖懶得找了)。客觀分析一下覺得老畢的顏值屬於精緻且符合大多數國人審美的那種中規中矩的好看。

這裡中規中矩不是說普通,是說畢雯珺的好看很符合大眾審美,沒有特別偏激的地方。

2樓:三熙

畢雯珺身高187cm,遼寧的小夥子,十分陽光帥氣了。濃眉大眼的,真是標準的帥哥模樣。側顏也是無敵的,長相如此精緻的男孩子,真讓人心動了。而且沒有壓抑感。

3樓:猴60648志已

清澈又迷人,謙虛又溫潤,他的眼睛裡有星辰大海,他的笑容溫暖**,他會閃閃發光,眼角淚痣蘇炸,就是太瘦了。

4樓:名

一見社長的顏就有一種任憑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和這位哥哥我曾見過的感覺。珺,本是美玉之意,雯,是天上雲彩,社長的顏,手,各項技能乃至我不與誰爭和誰爭我都不屑的佛系都只應天上來。社長,感謝你的突如其來,燦爛了我們的整個青春歲月;無論何時你驀然回首,無語凝噎。

5樓:名

我最開始覺得剛開始也get不到他的顏,後來就覺得他挺耐看的,就是越看越好看那種,而且感覺是個很溫柔的小哥哥,眼睛裡都有大海。

6樓:畢雯珺

他就是帥啊,我是在快樂大本營看見他的,當時他在玩溜溜球,就感覺哇,這個男生好帥啊,溜溜球也玩得好六啊,那時就果斷粉上了,結果後來越來越開發,發現他是一個很容易害羞的人,在奇妙的食光,也很真性情,在少年可期,他在採訪中說到;他其實很不敢說話,從在讓他唱歌他拒絕,楊迪哥讓他搞怪他還不敢,到後來蕭敬騰老師那裡唱了歌,飈了高音,也愈來愈外向,他在機場粉絲送禮如果是買的他一般不收,但他會回過頭收粉絲的信,他也會認真看完,工作的時候也很認真,努力,他笑起來的時候臉的兩邊總是有小括號,感染力超強,唱的歌也很好聽,他聲音很飽和,唱歌的時候總是能一下就聽出來是他,他也很貼心,之前生日直播說過新劇沒有吻戲,但是結局是借位,特意發了資訊告訴粉絲,不要擔心,也是很可愛了,他緊張害羞的時候總是愛摸耳朵,他長得很乾淨,讓人看了很舒心,宇宙第一偷心賊,除了雯珺還有誰,他眼睛下邊的淚痣總是能成為他的點睛之筆,他的嘴脣脣峰很高,笑起來的弧度很好看,總之畢雯珺就是世無雙,入股不虧

怎麼客觀的評價楊冪的顏值

我曾經喜歡過很多女明星,覺得楊冪很驚豔很漂亮,覺得劉詩詩很耐看很漂亮,覺得楊穎很完美很漂亮,覺得倪妮很有氣質很漂亮,可是看了一段時間再看她們覺得也就那樣了。可是從十年前第一眼看到趙靈兒到今天,只能說劉亦菲用她獨一無二的靈氣,驚.楊冪,她的眼睛好看。如何評價楊冪的顏值?在剛出道的時候,很多人都看過她演...

顏值高的人怎樣看自己的美貌,顏值高的人如何看待自己的美貌?

我為自己的顏值感到非常的自豪,特別是和朋友聚會的時候,同時可以收穫很多異性欣賞的目光。顏值確實帶來了很多好處,但是要想混得好還得靠實力。高中的時候,感覺還不是特別的明顯,最多就是異性緣好一點,經常收到情書。有其他學校的女生,在學校門口等我放學。後來,到了大學,意外去了文科校區,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經常...

怎樣的女生才是顏值控,為什麼很多女生是顏控?

雞婆一樣的賤貨就是顏值控 這種賤貨一般長得很醜,但是身材很肥 臉也很肥 有黑的,醜的,挫的 一般就是這樣 自己自身條件也不錯的女生,還有就是年齡還比較小的女生吧,很多女生雖然顏控,但是要是找男朋友的話,還是看中內在的 為什麼很多女生是顏控?女生其實嘴上說看臉,但是當真的遇到適合的人,或者說看著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