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有那些主要的旅遊景點?價格怎麼樣?過澳門最簡便便宜的通關方式是什麼?謝謝

2022-07-25 02:05:18 字數 5468 閱讀 8752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景點有收費的(一般的都是60-120個大洋左右),有不收費的,關鍵你想玩什麼!至於過澳門,看你戶口是那裡的,廣東省內的在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去辦一個港澳通行證(大約120個大洋左右,每個地方都不同),十五個工作日就可以啦!希望對你有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有名的景點有珠海漁女,圓明新園,想去休閒一下到珠海溫泉最好不過。珠海的溫泉的服務與硬體設施都很不錯。圓明新園門票100元,學生價50,至於溫泉就多了,御溫泉不錯,**110.

珠海過澳門的關口有哪幾個?自由行的話選擇哪個關口最方便?

3樓:探險哆啦啦

珠海有三個口岸可以到澳門:珠海拱北口岸,珠海灣仔口岸,珠海橫琴口岸。

灣仔口岸過關時間最短,基本不用排隊。

2.   從中山城區坐車到橫琴口岸,可以這樣坐車:

(1)、從中山汽車總站步行約300米,到達中山汽車總站(2)、乘坐k01路,經過3站, 到達利和廣場站(也可乘坐216路、216路平東三六九墟日班)

(3)、乘坐k15路,經過9站, 到達金斗灣客運站(4)、步行約90米,到達金斗灣客運站

(5)、乘坐991路,經過12站, 到達南屏大橋站(6)、乘坐k11路,經過16站, 到達橫琴客運碼頭站3..建議灣仔關口,從中山城區出發,只需要二三十分鐘就可到澳門境內。

4樓:小鈺

一共有3個關口:

1、第一個的拱北關口,**量大,7點開一直到凌晨12點關,8點時**高峰,全天排隊基本沒有少於一小時的時候;

2、第二個是灣仔關口,人不是很多,但要坐船,而且感覺船時間不是很固定,一般過關時間在半小時左右,開關好像是七點半或是八點;

3、第三個是橫琴關口,人應該是最少的,九點開關,直接到氹仔這邊,如果要趕飛機一類的,建議走橫琴。

建議去橫琴過關,珠海拱北車站有巴士直接到橫琴,過了橫琴關閘可以直接坐各個大賭場的免費巴士,也很方便。

拓展資料:

1、澳門(葡語macau、英語macao),簡稱「澳」,全稱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位於中國大陸東南沿海,地處珠江三角洲的西岸,北鄰廣東省珠海市,西與珠海市的灣仔和橫琴對望,東與香港隔海相望,相距60公里,南臨中國南海。由澳門半島和氹仔、路環貳島組成,陸地面積32.8平方公里,總人口65.

6萬(截至2023年3月)。

2、2023年,葡萄牙人取得澳門的居住權,2023年12月1日,葡萄牙與清朝**簽訂《中葡會議草約》和《中葡和好通商條約》,正式通過外交文書的手續佔領澳門並將此闢為殖民地。2023年12月20日中國**恢復對澳門行使主權。經過100多年歐洲文明的洗禮,東西方文化的融合共存使澳門成為一個風貌獨特的城市,留下了大量的歷史文化遺蹟。

澳門歷史城區於2023年7月15日正式成為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

3、澳門是一個國際自由港,是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之一,也是世界四大賭城之一,實行資本主義制度。其著名的輕工業、旅遊業、酒店業和娛樂場使澳門長盛不衰,成為全球發達、富裕的地區之一。2023年,澳門本地生產總值錄得4042.

0億澳門元。2023年10月31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澳門列入全球美食文化創意城市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搭車只能過澳門關的好不好 珠海關是一定要走路的

建議去橫琴過關,珠海拱北車站有巴士直接到橫琴,車票只要塊,過了橫琴關閘可以直接坐各個大賭場的免費巴士 也很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橫琴,只不過很偏僻,所以人少

或者你過內地碼頭(好像這麼叫的),每次付幾十元,就可以省很多時間,15分鐘一班,珠海到澳門....5分鐘就到了,通關也快

7樓:及o時o語

自駕車的話走京珠高速(西線)可以直達橫琴,從橫琴過關比較快捷,

如果不想排隊的話,在拱北關口可搭別人的車進去,60元一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灣仔碼頭通關快而且比較近

求珠海旅遊景點大全排名,哪些比較值得去?

9樓:廢材小小怪

珠海旅遊景點大全排名:情侶路、東澳島、圓明新園,這些都比較值得去。

1、情侶路

情侶路背山臨海,是珠海最著名的大道,沿途種著棕櫚樹,城市的天際線時隱時現。這裡白天是婚紗攝影棚,晚上是情侶夫妻散步之地,24小時滿滿的愛意。

這條路全長28公里,最佳的遊覽方式是步行,沿途景點集中在路線中段,始於九洲大道的東邊,止於海燕路和名亭路的交界處。可以看到珠海的象徵性雕塑「珠海漁女」,天氣好時還能遙望對岸的澳門。

2、東澳島

東澳島有南沙灣、大竹灣、小竹灣三個沙灘,尤以南沙灣為好,享有「鑽石沙灘」的美譽,這是在珠海市區或附近海島難得一見的沙灘,沙質潔白細膩,沙灘平緩寬闊。

島上植被茂盛,完整保留著原始自然的生態環境,既有豪邁海景,又有林中小景;既有原始風光,又有歷史遺蹟;既有陸上風情,又有海底世界。

3、圓明新園

有「南中國唯一的皇家園林」之譽的圓明新園,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浪漫之城」——珠海九洲大道西段大石林山下。佔地1.39平方公里,東、西、北三面環山,南面平坦開闊,風景幽雅,是珠海最大型的旅遊景區。

10樓:愛笑的峰粉

珠海旅遊景點排名:

1、東澳島;

2、珠海漁女;

3、情侶路;

4、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5、外伶仃島;

6、黃楊山景區;

7、農科中心;

8、梅溪牌坊;

9、御溫泉;

10、淇澳島。

值得去的有:珠海漁女、情侶路、農科中心、梅溪牌坊、御溫泉。

11樓:糖豆豆

珠海旅遊景點排行的有珠海東澳島遊、珠海外伶仃島遊、萬山島遊。

1、東澳島全島非常完整地保留著原始的生態環境,潔白的沙灘、湛藍的海水,明媚的陽光與島上濃綠的森林構造了東澳島幾近完善的生態旅遊環境。東澳島特色遊玩有很多專案比如:海洋潛水、飛艇環島遊、泛舟垂釣遊、參觀古蹟遊、情侶蜜月閣。

2、外伶仃島雄奇俊秀,島上四時花木蔥蘢,美不勝收。登高望遠,可見群島星羅棋佈;逐浪飛舟,更覺波濤激盪、滄海橫流。薰風麗日裡,伶仃洋上蔚藍相接,海天一色。

伶仃景色有:伶峰攬勝、香江海市、碧海飛霞、北帝晨鐘、奇石嶙峋、萬山棋局、拱橋渡水、玉帶環腰。

3、萬山島藏泰山之雄偉,納峨眉之秀麗。島上古木參天,怪石嶙嶙,空氣清鮮,民風樸素,並有許多美麗的傳說。著名景點有浮石灣景區、媽祖廟、深海漁排等。

12樓:豆村長de草

長隆國際馬戲城和外伶仃島比較值得去。

景點排名:

1、珠海長隆國際馬戲城位於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內,東臨長隆海洋王國,西與長隆橫琴灣酒店相連,是專為承辦中國國際馬戲節打造的世界頂級國際馬戲賽場。馬戲城作為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核心建築之一,成為遊客駐足品玩一大景點,真正將演藝娛樂和旅遊休閒文化完美結合,

2、情侶路。官方把情侶路作為珠海的名片向世人推介,入夜時分的情侶南路就是這張名片上最靚麗的部分。 情侶路像一條飄逸的巨幅綢帶,從珠海市東頭的香洲蜿蜒逶迤至與澳門接壤處的拱北口岸,依山勢而傍海浪,景色秀麗而溫馨,夕陽西下,華燈初上,憑欄聽濤。

3、外伶仃島。外伶仃島位居香港之南,是珠海市東區轄下的一個海島鎮,因處於伶仃洋外圍而得名。外伶仃島面積4.

23平方公里,西距澳門、珠海市區27.5海里,北距深圳35海里左右,距香港長洲6海里,九龍尖沙咀港11海里,每天有高速船及遊艇往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1、長隆海洋王國:榮獲由主題娛樂協會(tea) 頒發2023年度的「主題公園傑出成就獎」,讓人們盡享精彩體驗!

2、情侶路:珠海漁女像就位於情侶路中部,作為美麗與希望的化身,也是珠海市的標誌。很多遊人都會來此吹著海風漫步,享受悠閒愜意的時光。

3、外伶仃島:因此處距珠海路途遙遠,人煙稀少,綺麗的自然風光得以完好的儲存,隨著海路運輸條件的逐漸完善,外伶仃島正在成為珠海遊人爭相前往窺探的熱門景點。

14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第一珠海長隆海洋王

國,第二外伶仃島,第三珠海漁女,第四金臺寺,這些景點都值得一去。

1、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長隆海洋王國於14年對外開放,是廣東長隆集團投資超200億建造,是一個超大型綜合主題旅遊度假區,有亞洲第一臺飛行過山車,軌道達到全球最長,還有亞洲第一臺水上過山車,世界最大的海洋館等等,來到這裡不玩個兩三天根本逛不完!

2、外伶仃島,這座島得名是因為此島伶仃孤立,所以得名。但這個島的地位很高哦,是珠三角地區出入南太平洋國際航線的必經之地,有重要的額戰略地位。

3、珠海漁女,在珠海漁女雕像對面的山坡上設有觀景臺。樓高三層,底層是旅遊商品商店;二層是「陸力居」露天酒吧,並有燒烤爐出租;頂層名三癸亭,有茶藝和中餐。是觀賞香爐灣海景和休閒的好地方。

珠海市風景秀麗的香爐灣畔,矗立著一尊巨型石雕——珠海漁女。

4、金臺寺,原名金臺精舍,位於黃梁都(今斗門縣)黃楊山第二峰中腰(大赤坎村人稱為烏蘇峰),座南向北。南宋末年,宋軍在新會崖門抗元失敗後,承節侍郎趙時縱,大理寺丞龔行卿、翰林學士鄧光薦等人為了逃避元兵的追殺,建寺在此隱居。清乾隆年間立寺並擴建,內有大塊石橫匾,刻著「金臺寺」三個大字,字型剛勁有力。

15樓:joa小貓

珠海十大著名景點:1、珠海市圓明新園;2、珠海市外伶仃島旅遊度假區;3、珠海市東澳島旅遊度假區;4、珠海市御溫泉渡假村景區;5、珠海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6、珠海市農科中心景區;7、珠海羅西尼工業區;8、珠海海泉灣溫泉度假村;9、黃楊山景區;10、廟灣島廟灣島。

值得去:珠海圓明園新園。圓明新園融古典皇家建築群、江南古典園林建築群和西洋建築群為一體,為遊客再顯了清朝盛世風華。

16樓:坐呃嗚

珠海旅遊景點排名靠前的有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珠

海圓明新園、珠海梅溪牌坊、淇澳島、珠海普陀寺、唐家灣古鎮等。其中,珠海圓明園新園、梅溪牌坊、淇澳島、唐家灣古鎮都挺值得去的。

珠海圓明園新園以其濃厚的清文化、精雅別緻的亭、臺、樓、閣和氣勢磅礴的大型舞蹈表演吸引了無數國內外遊客。圓明新園融古典皇家建築群、江南古典園林建築群和西洋建築群為一體,為遊客再顯了清朝盛世風華。

梅溪牌坊以花崗岩構造,廡殿頂,立鴟吻、鰲魚、火焰珠。闌額、角柱石和須彌座雕刻著花卉、瓜果、人物、瑞獸、暗八仙。正上方鑲「聖旨」、「急公好義」和「樂善好施」等石匾。

牌坊雕刻工藝精緻。牌坊以純花崗岩作材料,榫卯構造,雕以瑞獸、花果、人物、八仙等,鐫刻「聖旨」、「急公好義」等字。其中西合璧的藝術造型、恰到好處的建築力學應用,氣勢雄偉,乃廣東石建築中的珍品。

淇澳島有大橋與市區相連。淇澳島動植物資源豐富,島的北部設立了紅樹林溼地保護區。淇澳島歷史悠久,人文資源豐富,白石街、天后宮、抗英炮臺和蘇兆徵故居是珠海市文物保護單位。

淇澳島自然景色優美,素有「九灣十八峰」之說,被譽為「珠海十景」之一,2023年被確定為珠海市生態旅遊區。

漫步深幽的古巷,欣賞百年老屋,是休閒、放鬆的好去處。唐家灣地處珠江口西岸,東臨伶仃洋,西面、西北面的鳳凰山、大南山巍峨險峻,一路向東,形成唐家半島。東面的淇澳島向西與海中的金星小島、唐家半島遙相呼應,三者呈「雙龍戲珠」之勢,形成了唐家灣的天然奇景。

珠海有哪些旅遊景點

一 旅遊團。僅需108元即可購買原價168元 珠海經典一日遊b線 帶你觀賞自然奇觀石博園,遊覽陸地澳門環島遊,橫琴生態園,浪漫情侶路,珍珠博覽,野狸島,石景山旅遊中心等等 二第一站 景山公園 公園裝置完善,有釣魚場 水上單車 燒烤場 山頂纜車 高山滑道等。地點 珠海市吉大海濱北路景山公園 門票 免費...

北京有那些旅遊景點,西寧有那些旅遊景點

很多.一 天安門 前門 大柵欄 故宮 景山公園 北海公園 後海 菸袋斜街.二 北大 清華 圓明園 頤和園 北京植物園 香山公園.三 北京動物園 太平洋海底世界 鳥巢 水立方 中國科技館.四 八達嶺長城 龍慶峽 青龍峽 慕田峪長城 居庸關 明十三陵 十三陵水庫 莽山 百望山 中國航空博物館 雲蒙山 靈...

隴南有那些旅遊景點,隴南都有哪些旅遊景點

成縣西狹頌摩崖 禮縣祁山堡 文縣天池 漳縣貴清山 武都永珍洞 雞峰山國家森林公園 白水江生物圈保護區 白水江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大堡子山遺址及墓群 西峽頌摩崖石刻 尖山自然保護區 靈宮峽自然保護區 頭二三灘自然保護區 香山自然保護區 隴南有八個縣,一個區 我就以比較出名的為例吧!先說成縣 西峽 雞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