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灼眼的夏娜第二季劇情

2022-07-25 02:50:17 字數 604 閱讀 8931

1樓:宋音

先打了一個小徒「戲睡鄉梅亞」(從**中看她和壞刃撒布拉克似乎有關係但動畫裡完全像個跑龍套的)然後就是一系列的戀愛活動(夏娜vs一美 貌似還有個 近衛使萊),清秋祭。在封絕的訓練中,夏娜與威爾艾米娜發現悠二的火焰顏色竟是「銀」(本來該是白色)。他們決定先對馬瓊林朵隱瞞此事。

然而,在清秋祭即將結束,夏娜正要向悠二表白時,飄彩菲蕾絲降臨了。悠二使出封絕,使馬瓊林朵暴走,誤殺了緒方,導致田中崩潰。之後打了停,停了打,中間化裝舞會也來參了一腳(貌似是重要伏筆)。

利用了自在法的殘片,約翰得以暫時顯現,和菲蕾絲交談後又變回了悠二。之後菲蕾絲離去並交給吉田一美召喚用的寶具。

然後就是壞刃撒布拉克的劇情,悠二首次殲滅了徒(雖然是雜魚)。 悠二看破了撒布拉克的本質幫助夏娜她們打敗了強悍的撒布拉克,其進步受到了阿拉斯特爾(當然還有夏娜)的肯定。最終是聖誕節夏娜與一美的決戰以及和化裝舞會的再次對決。

(完全篡改原著...)

2樓:

很墨跡 跟第一季差不多

前期都是搞物件 吹牛 很萌的感覺

後期那個什麼什麼博士造了個機器人(本人那麼認為)最後被打敗 之後那個什麼吉田的被甩了 夏娜和悠二在一起解釋完畢

灼眼的夏娜第二季內容,灼眼的夏娜第二季結局是什麼(要詳細)

第二部的結局不錯.第一部主要是以打鬥為重點 第二部呢注重感情劇去了 最後一集 要守護的人 說是不好說清楚的了啦.就是說的再好也沒看起爽 我可以介紹個網速度可以的地方看 就是去www.tudou.com 最後一集零時述子被搶走了 被安在了銀身上 可是當夏娜跟悠二一起衝進去的時候 被打安逸了 可就在最後...

灼眼的夏娜第二季結局 悠二的選擇是啥?

與動畫有所出入。但是並沒有特別的地方 最後夏娜雖然笑了,但也沒有代表悠二選擇了夏娜,大概夏娜的笑容是其他意思,或許是經歷了那些事情以後,又能和悠二生活等等的想法。這只是我個人一點想法,具體的話,說不定今年的秋季第三季有新的說明。其實呢,悠二在行動上還是喜歡夏娜滴,總之,一切的一切都要等以後第三季才知...

越獄第二季劇情介紹,《越獄》第二季劇情簡介及各人物詳解

薩拉無罪釋放因為paul去法庭作證 一切的事情與前 有關 林肯是清白的。後來paul在被押送途中遭槍殺。男主角在巴拿馬與西班牙小子回合,因為西班牙小子的女友被boss的前獄警囚禁,被迫合作找到tbag和5百萬美金。多次危機都被男主角化解,成功擺脫boss的威脅,送t bag到監獄。只是這裡導演為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