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挑戰第二季會出嗎,華麗的挑戰第二季什麼時候出

2023-01-29 14:35:09 字數 3071 閱讀 8332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不會有的。

如樓上所說的 有的話也要等幾年了。

ps; 其實一般日本的這麼動畫很多是為了漫畫積攢人氣的,因為看動畫的還是大多數,而且日本漫畫很多,不管哪種型別,所以大家不會再一部並不是很出名的漫畫上面花時間。

但出了動畫就不同了,大家都瞭解了它,就會去看漫畫,現在的 skip beat 可以說是這一型別漫畫排行榜前幾名阿,人氣超高的說~

樓主要看的話去看漫畫吧,漫畫出到好後面了,而且漫畫的人物各方面畫的也超級好的餓~ ↖敦賀蓮大人 超超帥的 ,哈哈哈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期待會有第二季的動畫誕生,畢竟是漫畫還在**當中,就是時間的問題。

3樓:戀雪櫻香

應該會有第二季。

不過要等幾年。

4樓:心狠善良

華麗的挑戰第二季。

華麗的挑戰第二季什麼時候出

5樓:鄢問碩如南

目前沒有要出第2季的訊息,暫時只有漫畫在**,苦苦等待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說需等待人氣達到十萬(也就是穩賺不賠的時候),再出第二部。所以只能先看漫畫,在宣傳宣傳,然後等待。今年估計是沒戲了。

7樓:睢苄睢苄

一直沒有訊息呢,你去skip beat的貼吧吧,那裡訊息快點。

華麗的挑戰還會有第二季嗎?

8樓:beautiful糖糖

會出第二季的,不過要等很久,有訊息說今年十月左右會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早晚都是要出的,這點是肯定的!要是覺得動漫太久太無望,可以去看漫畫版的,並且,電視劇版的也已經出到14集了,劇情的話是和動畫一樣的啦,並且已經超過第一季的動畫的進度了……或許你也可以考慮一下………現在是,每週一更新,明天應該該更15集了……

華麗的挑戰動漫第二季什麼時候出

9樓:楚今萬絲娜

華麗的挑戰動畫第二季目前官方是沒有任何訊息的。

如果著急的話,你可以先去看看華麗的挑戰漫畫。目前**到192話。雖然作者有點拖拉……

10樓:閃全壤駟海亦

最大可能今年10月新番。華麗的挑戰是年番,最低也有50集,分開兩季。所以肯定是會出第二季的。因為最後一話的最後幾秒標出了"next

stageis"意思是"下一階段是"..請樓主放心等待吧內容和漫畫差不多吧感覺漫畫好看些。

11樓:noel醬醬醬

估計應該不會出了,這個太渺茫,這個番都已經那麼多年前了,如果要出的話早出了,去補漫畫吧,隔了那麼久作者也終於在最近更了個新進展。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出了,在日本的官方**那邊有播不過在中國似乎還沒有下面是找到的資料:《skip》官網的最新訊息 來自《skip》官網的最新訊息:《skip》第二季動畫的製作可能會在近期開始製作。

敬請期待 下面就是《skip》官方為大家帶來的第二季:走上演藝之路的「京子」是否會向著她那夢想的巨星道路前進呢,與「蓮」會繼續上演怎麼樣的劇情呢?隨著最新角色的出現,京子又會遇到怎樣的事情呢,敬請期待!

13樓:網友

不會出了……

隔了那麼多年,而且漫畫月更,進展緩慢。

小**一下現在漫畫的進度。

後來京子和蓮一起合作了,扮演了一對兄妹(是隱瞞身份的扮演,挺有意思的,人前裝高冷,人後害羞,記得也是為了幫助蓮盡力擺脫過去的陰影,有點記不清了)。

蓮的過去也已經交待清楚了(害死過自己的朋友)。

京子依然不知道小時候遇見的王子是蓮……

現在京子終於意識到自己是喜歡蓮的,正在和mo子小姐試鏡一部新的電視劇。

華麗的挑戰第二季還沒出來嘛?

14樓:身寧

目前官方沒有訊息,漫畫應該是夠製作了,但動畫都沒有要出的意思,感覺有可能是因為兩個主角的感情戲還沒有很大進展的關係吧,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也許要等漫畫完結了,至少暫時一點訊息都沒有,只能先看漫畫了。

臺劇《華麗的挑戰》還會在拍續集嗎?

15樓:武漢平成日語

因為漫畫進展速度非常慢,已經**有十年左右但是男女主角任然沒有進展,屬於又一部有生之年系列。

如果拍電視劇也需要有投資商與編劇來進行改編,暫時沒有聽到過訊息,所以短期內不會有續集吧。

16樓:一杯子的糖

應該不會拍了,畢竟臺灣那邊收視率並不好,望採納。

skip beat(華麗的挑戰)第二季什麼時候出?

17樓:

不會的,商方和作者有矛盾了,新聞也出了,出第二季概率很低,但還是有,畢竟不是什麼熱門動漫。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看漫畫吧動畫比較慢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官方說還有動漫。先看漫畫吧。漫畫出到152話了吧。每個月15重新整理說實話我也在等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春番看樣子是沒了。我看最少也得等夏番了。

《華麗的挑戰》有第二季嗎?有的話叫什麼名字啊,,,,,,

21樓:一杯子的糖

現在只有漫畫 動畫和電視劇都可能不出來 去看漫畫吧 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那個??動漫那個??都沒有隻看見第一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也沒有什麼訊息。

為什麼電視劇華麗的挑戰沒有第二部呢

24樓:維愛漫

因為動漫都沒出第二部呢親。等吧。

25樓:

漫畫出了好久了第二季。

26樓:魏夢來

因為還在醞釀或者找不出劇情了。

學園默示錄會出第二季嗎

第二季不確定,但我也希望會有,因為這部 還是很給力的說。貌似會在明年年初有一集番外篇,可是泳裝哦,一起期待吧 要出,不過lz要等了,因為官網上說要到明年了。再怎麼說小室把伢子上了也沒交代之後的事啊 大概是不會有了,第一季是兩個公司合作製作的,後來因為資金問題還有合同問題兩家停止了合作,應該不會有第二...

美劇跟蹤者會出第二季嗎,美劇跟蹤者第二季出來了嗎

t t 跟蹤者 已經被砍了 木有第二季了 美劇跟蹤者第二季出來了嗎?第一季更新到第八集,此劇前景並不樂觀,現在也沒有續訂訊息,被砍機率較大。雖然我個人蠻喜歡這部劇的 第一季都才播到8集,哪來的第2季,美劇跟蹤者第二季出來了嗎?沒有,目前美劇跟蹤者只有第一季,更新到第九集了 你真幽默。第一季才演到第九...

第二季都有哪些明星來極限挑戰

極限挑戰第二季從2016年4月17日起逢星期日在東方衛視播出,已於2016年7月10日在東方衛視全部播完了,共12期 第12期因為內容較多分為兩期播出 極限挑戰第二季節目六位固定嘉賓有黃渤 孫紅雷 黃磊 羅志祥 王迅 張藝興。極限挑戰第二季的非固定嘉賓有 宋小寶 岳雲鵬 薛之謙 林志玲 謝娜 蔣勁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