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壽賀詞60歲簡短,60大壽祝壽詞

2022-07-25 03:15:13 字數 5753 閱讀 4608

1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60年風風雨雨,60載生活蒼桑。50古稀成往事。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祝福將會伴隨你幸福永遠。

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讀著熟悉的詩詞,心裡禁不住思念,母親,兒行千里心思歸,生日快樂,兒想您!

3.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媽媽生日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4.忘不掉的是我發脾氣時您微笑的忍耐;忘不掉的是我生病時您著急的表情。忘不掉,忘不了,這一生您對我的恩情無以回報,只能輕輕的祝您,生日快樂媽媽!

5.感謝各位來賓一直以來對我父親的關心、厚愛和支援,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找他喝酒——定量不盡量,找他打麻將——輸贏不要太大,找他玩,**邀請也行,上門也行。拜託各位,感謝各位。

(鞠躬)最後我祝各位來賓:天天有個好心情,笑口常開!月月有個好收入,四季發財!

年年有個好身體,青春常在!終生有個好家庭,美滿幸福!讓我們共同舉杯,祝我父親生日快樂,乾杯!

6.今天是您六十歲生日,我代表全家在此祝您生日快樂!六十歲的風風雨雨,人生滄桑,讓您的兩鬢早已斑白,強壯的身體也日趨虛弱。

這是我們兒女不願看到的,但這是歲月留給我們的刻痕,是誰也無法阻擋的。我們只能力求做到人老心不老了。值得慶幸的是,回首過去的六十年,您辛勤的耕耘,帶來了豐碩的成果。

您實現了您的幾大心願,是心想事成的六十年。

7.年輕的歲月已走過,經歷的歲月成蹉跎,持家的歲月為生活,操勞的歲月滄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親健康快樂,福運多多!

8.母愛是把傘,紅塵滾滾讓我們感到溫暖;母愛是雙鞋,人在旅途讓我們不怕艱難;母愛是頭牛,大千世界讓我們享受幸福;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又吉祥!

9.時間是條河,洗刷蒼白了你的黑髮,時間是座山,壓彎筆直的你的脊樑,時間是處風景,充實了我的世界,疲憊了你的身軀,伯母,謝謝你,生日快樂。

2樓:魏巍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歲月飛逝,青春易去心難老;仙福永享,壽比南山不老鬆。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願您萬壽無疆,福祿天齊。

2、安逸靜謐的晚年,是一種休息,是一種愉悅,是一種至高的享受!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鬆,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您!

3、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您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祝您生日快樂!

更多1條

3樓:小慧

祝媽媽60歲生日快樂 ,祝天天開心 ,祝健康長壽 ,祝越長越漂亮 ,祝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4樓:匿名使用者

祝壽賀詞,60歲簡短,祝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5樓:初晨旭

祝您身體健康,壽比南山!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6樓:出自明

祝壽賀詞對於60歲來說,這個時候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你可以住別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永遠健康。

7樓:胡定忠

祝你壽比南山不老鬆,福如東海長流水!兒孫滿堂!萬壽無疆!!!

8樓:jo極笑哈哈

祝賀這個人六十大壽。希望他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也希望他今後的人生能夠幸福快樂。

60大壽祝壽詞

9樓:匿名使用者

祝壽賀詞

九如之頌 松柏長青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南山獻頌 日月長明 祝無量壽 鶴壽添壽 奉觴上壽

海屋添壽 松林歲月 慶衍箕疇 篷島春風 壽城巨集開 慶衍萱疇 天賜純假 晉爵延齡 稱觴祝假

福祿雙星 日年偕老 天上雙星 雙星並輝 松柏同春 華堂偕老 桃開連理 鴻案齊眉 極婺聯輝

鶴算同添 壽域同登 椿萱並茂 家中全福 天上雙星 東海之壽 南山之壽 河山同壽 南山同壽

天保九如 如日之升 海屋添壽 天賜遐齡 壽比鬆齡 壽富康寧 星輝南輝 耆英望重 王母長生

福海壽山 北堂萱茂 慈竹風和 星輝寶婺 萱庭集慶 蟠桃獻頌 璇閣長春 眉壽顏堂 萱花挺秀   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切。敬祝,生日快樂。

在這樣溢滿歡笑和喜悅的日子裡,我衷心地祝福您!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生命是一種喜悅,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著歡樂,祝你生日愉快!

願您天天沐浴著無限的喜悅和幸福,敬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幸福!

健康是幸福最高資本,祝您樂觀長壽!

歡樂就是健康,幸福就是長壽,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

壽誕之期,敬祝您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常流。

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場嘉賓的每一位來賓都幸福安康!

最後祝各位來嘉賓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鬆。 花甲重逢增加三七歲月,古稀雙慶更多一度春秋。   是我就想說「祝我親愛的××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生日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值此我xx花甲之年,生日慶典之日,我代表我的父母,我的親人及我的家族向光臨壽宴的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

六十大壽賀詞 簡短

11樓:小李談心

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固然我在外埠,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2. 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樂!

3. 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你幾分,祝父親永遠快樂!

4. 媽媽的生日,是全家人無比高興的日子。媽媽為了全家經歷了生活的風雨、擔當了重任、付出了無怨無悔的大愛!祝願媽媽笑口常開,越活越年輕!

5. 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6. 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7. 在慶賀您的六十歲生日之時,送上我們的祝福,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快樂。

8. 好想為你送上我的雙手,扶住你曾經紮實的腳步,好想為你編織歲月的光,照亮你曾經有神的眼光,所有的幸福成長都有你一路的護航,老媽,謝謝你,生日快樂。

9. 青春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豔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10. 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願幸福永遠相伴!

11. 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朋友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12. 清涼的微風吹著你,溫柔的陽光罩著你,清澈的露珠潤著你,歡快的歌聲陪著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願靚麗的壽星最甜蜜,生日的快樂永隨你。

13. 日月昌明,日月同輝,松鶴長春,後福無疆,富貴安康,春秋不老;祝老爺子寶刀不老!永遠年輕。

14. 如果累了要好好休息,如果錯了別埋怨自己,如果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如果傷了才懂得珍惜,如果醉了就是折磨自己,如果笑了便忘記曾經哭泣,如果悶了給我發個資訊,祝生日快樂!

15. 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為祝壽辭。解釋,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

16. 山青水繡春常在,人壽年豐福無邊,年老喜看花千樹,人壽笑敬酒一杯。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六十大壽簡短祝福語

12樓:職場spring老師

1、值此春回大地永珍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

3、想象遠方的你,穿一身溫柔的藍,靜靜的唱起,那首祝福的歌,我親愛的母親,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是我最最愛的人,祝您歲生日快樂。

4、淡淡的粉色的薔薇,深紅的芬芳的玫瑰,每一枝花都是一個美好的祝願,媽媽您的眼裡長繫著我生命的希冀。今天是你歲生日,我衷心的祝願您,我的母親,生日快樂!有個美好的晚年。

5、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鬆。

6、值此春回大地永珍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

8、想象遠方的你,穿一身溫柔的藍,靜靜的唱起,那首祝福的歌,我親愛的母親,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是我最最愛的人,祝您歲生日快樂。

13樓:胖頭魚

1、祝你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2、心的希望,新的開始,心的收穫,新的起點,心的快樂。願健康幸福財富永伴你左右!

3、讓我們一起恭祝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春秋不老,松鶴長青;歡樂遠長,古稀重新。

4、六十年內不分離,七老八十手牽手,共渡八千里路雲和月,九月九日重陽日,十指緊扣笑會首!

5、煙少抽點,酒少喝點,牢騷少發點,心態好一點,心情舒暢一點,這樣你的身體就會健康多一點。

6、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鬆!

7、祝你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

8、老人和彗星之所以遭到尊敬都是出於同一個緣由:都蓄有長鬍須,都自稱可以意料事故,祝重陽節高興。

9、秋天的重陽不公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祝您老重陽節快樂,健康長壽!

10、老人和彗星之所以受到崇敬都是出於同一個原因:他們都蓄有長鬍須,都自稱能夠預料事變。祝生日快樂!

14樓:浮世觀禪

1、60年風風雨雨,60載生活蒼桑。50古稀成往事。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祝福將會伴隨你幸福永遠。

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讀著熟悉的詩詞,心裡禁不住思念,母親,兒行千里心思歸,生日快樂,兒想您!

3、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媽媽生日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4、忘不掉的是我發脾氣時您微笑的忍耐;忘不掉的是我生病時您著急的表情。忘不掉,忘不了,這一生您對我的恩情無以回報,只能輕輕的祝您,生日快樂媽媽!

5、感謝各位來賓一直以來對我父親的關心、厚愛和支援,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找他喝酒——定量不盡量,找他打麻將——輸贏不要太大,找他玩,**邀請也行,上門也行。拜託各位,感謝各位。(鞠躬)最後我祝各位來賓:

天天有個好心情,笑口常開!月月有個好收入,四季發財!年年有個好身體,青春常在!

終生有個好家庭,美滿幸福!讓我們共同舉杯,祝我父親生日快樂,乾杯!

6、今天是您六十歲生日,我代表全家在此祝您生日快樂!六十歲的風風雨雨,人生滄桑,讓您的兩鬢早已斑白,強壯的身體也日趨虛弱。這是我們兒女不願看到的,但這是歲月留給我們的刻痕,是誰也無法阻擋的。

我們只能力求做到人老心不老了。值得慶幸的是,回首過去的六十年,您辛勤的耕耘,帶來了豐碩的成果。您實現了您的幾大心願,是心想事成的六十年。

7、年輕的歲月已走過,經歷的歲月成蹉跎,持家的歲月為生活,操勞的歲月滄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親健康快樂,福運多多!

8、母愛是把傘,紅塵滾滾讓我們感到溫暖;母愛是雙鞋,人在旅途讓我們不怕艱難;母愛是頭牛,大千世界讓我們享受幸福;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又吉祥!

9、時間是條河,洗刷蒼白了你的黑髮,時間是座山,壓彎筆直的你的脊樑,時間是處風景,充實了我的.世界,疲憊了你的身軀,伯母,謝謝你,生日快樂。

80大壽,祝壽詞,80歲祝壽賀詞大全

耄耋 mao四聲 die二聲 老人喜添壽 而立晚輩恭春秋 如果你20多就是弱冠,四十多就是不惑,而立是三十 又見壽星奉壽桃 千里恭傳拳拳音 臨時想的,看看怎樣吧 1.最老套的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2.松鶴常青,老當益壯.3.恭祝您福壽與天齊,恭祝您生辰快樂,年年都今日,歲歲都今朝,恭喜您恭喜您.4 ...

70祝壽賀詞,求七十大壽賀詞

福如東海水長流,壽比南山不老松 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 語出 詩經 為祝壽辭。解釋,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象松柏一樣長青,子女沒有不繼承 長壽基因 的。老當益壯。老驥伏櫪。福如東海。壽與天齊。六六大順。心想...

80歲老人生日祝福語簡短,80歲祝壽賀詞大全

1 壽比南山 福如東海 長壽百歲。2 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3 松齡長歲月皤桃捧日三千歲。4 祝老壽星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5 日月昌明 松鶴長春。6 笑口常開 天倫永享。7 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8 萬事如意 晚年幸福。9 生日快樂 後福無疆。10 吉祥如意 富貴安康。11 事事順心 幸福長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