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祝壽賀詞,求七十大壽賀詞

2023-01-06 14:10:05 字數 3997 閱讀 8632

1樓:匿名使用者

福如東海水長流,壽比南山不老松.

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語出《詩經》,為祝壽辭。解釋,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

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象松柏一樣長青,子女沒有不繼承(長壽基因)的。

老當益壯。老驥伏櫪。

福如東海。壽與天齊。

六六大順。心想事成。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豔。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甜在心/願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美好無比!

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我衷心祝願您青春長存/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2 在慶賀您70壽誕之日,雖然不能陪您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衷心地祝願您: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事事順心,福祿吉祥!

還要送您一句話:當您自己不覺得老的時候,您就永遠不會老。願您永遠保持年輕的心態!

最後,再一次祝福您:壽比南山松不老,福如東海水長流!

今天,我們其樂融融,歡聚一堂,共同慶賀奶奶70歲生日壽誕,此時此刻我們做晚輩的心情非常高興,無比激動,我們對前來賀壽的親朋好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在奶奶70歲壽誕慶典之際,我們首先祝願奶奶生日快樂,健康長壽!祝願您長命百歲,萬壽無疆!

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現在奶奶也已是兩鬢染霜,子孫繞膝,兒孫滿堂,盡享天倫之樂了。幾十年來,奶奶為了這個家庭,為了兒女,為了子孫,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像春燕銜泥築巢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爺爺,您養育子孫的恩典,真是深如東海、重如泰山! 我們衷心祝願您健康長壽,像那挺拔的青松,強勁、蒼翠!

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爺爺,祝您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您的生日讓我想起您對我的體貼,還有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您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您。祝福您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親愛的爺爺,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以上有的是我寫的,有的是找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實只要你給爺爺祝壽了就行,他一定會很開心,無論寫什麼,都會體現你的孝心的!!

老人七十大壽祝福語

3樓:霸主橫攔無極處

同為姥姥七十大壽!

特來尋些賀詞。

糾正下某哥們的賀詞:

如日之恆,如月之升。

七十大壽祝福語簡短

4樓:面朝大海路途

老人七十歲又被叫做古稀之年,七十歲的壽宴極其重要,70歲老人大壽祝福語。

1.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日月昌明松鶴長春;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2. 歲月飛逝,青春不老 願快樂與您永隨 麻姑獻壽 千里送蟠桃 福多壽多 祝您老福如東海 松鶴同壽 壽比南山不老松。

3. 親愛的爺爺,向您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4. 祝爺爺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壽比南山!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5. 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6. 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髮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5樓:清風羽箭

山青水繡春常在,人壽年豐福無邊,年老喜看花千樹,人壽笑敬酒一杯。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6樓:墮罪三千

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7樓:萌逗呀呵

何止古稀,期慶米壽。

求七十大壽賀詞

8樓:匿名使用者

雲霞輝映千年鶴。

珍稀蟠桃共瑞華。

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春秋迭易,歲月輪迴,當甲申新春邁著輕盈的腳步向我們款款走來的時候,我們歡聚在這裡,為***先生的姥爺——我們尊敬的*老先生共祝七十大壽。

在這裡,我首先代表所有晚輩、所有親朋好友向*老先生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老先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最後還是讓我們獻上最衷心的祝願,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

星號是 名字。

另外寫的不好的話請多多指教。

開始的是詞。

9樓:急診部掃地的

建議你去買一個盆景(最好是松柏一類的),老爺是老師。又是大壽。寓意長青和桃李滿天下。

在盆景裡面放兩顆好看點的石頭,寓意一百(柏)二十(石)歲。我覺得不錯!還不是很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吧泰山搬過來 上面刻上字 壽比泰山。

11樓:尉原阮心諾

祝壽賀詞。

九如之頌。松柏長青。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南山獻頌。日月長明。

祝無量壽。鶴壽添壽。

奉觴上壽。海屋添壽。

松林歲月。慶衍箕疇。

篷島春風。壽城巨集開。

慶衍萱疇。天賜純假。

晉爵延齡。稱觴祝假。

福祿雙星。日年偕老。

天上雙星。雙星並輝。

松柏同春。華堂偕老。

桃開連理。鴻案齊眉。

極婺聯輝。鶴算同添。

壽域同登。椿萱並茂。

家中全福。天上雙星。

東海之壽。南山之壽。

河山同壽。南山同壽。

天保九如。如日之升。

海屋添壽。天賜遐齡。

壽比松齡。壽富康寧。

星輝南輝。耆英望重。

王母長生。福海壽山。

北堂萱茂。慈竹風和。

星輝寶婺。萱庭集慶。

蟠桃獻頌。璇閣長春。

眉壽顏堂。萱花挺秀。

七十大壽祝壽詞

12樓:du知道君

祝壽賀詞。

九如之頌 松柏長青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南山獻頌 日月長明 祝無量壽 鶴壽添壽 奉觴上壽。

海屋添壽 松林歲月 慶衍箕疇 篷島春風 壽城巨集開 慶衍萱疇 天賜純假 晉爵延齡 稱觴祝假。

福祿雙星 日年偕老 天上雙星 雙星並輝 松柏同春 華堂偕老 桃開連理 鴻案齊眉 極婺聯輝。

鶴算同添 壽域同登 椿萱並茂 家中全福 天上雙星 東海之壽 南山之壽 河山同壽 南山同壽。

天保九如 如日之升 海屋添壽 天賜遐齡 壽比松齡 壽富康寧 星輝南輝 耆英望重 王母長生。

福海壽山 北堂萱茂 慈竹風和 星輝寶婺 萱庭集慶 蟠桃獻頌 璇閣長春 眉壽顏堂 萱花挺秀。

七十大壽賀詞

13樓:小松部落格

祝壽賀詞。

九如之頌 松柏長青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南山獻頌 日月長明 祝無量壽 鶴壽添壽 奉觴上壽。

海屋添壽 松林歲月 慶衍箕疇 篷島春風 壽城巨集開 慶衍萱疇 天賜純假 晉爵延齡 稱觴祝假。

福祿雙星 日年偕老 天上雙星 雙星並輝 松柏同春 華堂偕老 桃開連理 鴻案齊眉 極婺聯輝。

鶴算同添 壽域同登 椿萱並茂 家中全福 天上雙星 東海之壽 南山之壽 河山同壽 南山同壽。

天保九如 如日之升 海屋添壽 天賜遐齡 壽比松齡 壽富康寧 星輝南輝 耆英望重 王母長生。

福海壽山 北堂萱茂 慈竹風和 星輝寶婺 萱庭集慶 蟠桃獻頌 璇閣長春 眉壽顏堂 萱花挺秀。

祝壽詞70歲

求父親50大壽賀詞,父親五十大壽賀詞

人說父母是不可以選擇的 可是我很慶幸 我擁有一雙好父母 在我親愛的爸爸50歲生日之際 我無以為報,只是送上我最真的祝福 希望他老人家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然後給他一個深情的吻 父親五十歲生日祝福語 祝你老爸身體健康,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家庭和睦,生日快樂。父親五十大壽賀詞 給父...

80大壽,祝壽詞,80歲祝壽賀詞大全

耄耋 mao四聲 die二聲 老人喜添壽 而立晚輩恭春秋 如果你20多就是弱冠,四十多就是不惑,而立是三十 又見壽星奉壽桃 千里恭傳拳拳音 臨時想的,看看怎樣吧 1.最老套的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2.松鶴常青,老當益壯.3.恭祝您福壽與天齊,恭祝您生辰快樂,年年都今日,歲歲都今朝,恭喜您恭喜您.4 ...

祝壽賀詞60歲簡短,60大壽祝壽詞

1.60年風風雨雨,60載生活蒼桑。50古稀成往事。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祝福將會伴隨你幸福永遠。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讀著熟悉的詩詞,心裡禁不住思念,母親,兒行千里心思歸,生日快樂,兒想您 3.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 字元是單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