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組合baby vox re v中文是什麼意思

2022-07-25 03:15:14 字數 1695 閱讀 3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金e-z

生年月日: 2023年2月3日

家庭關係: 父母,哥哥

學 歷: 大學二年級舞蹈系

興 趣: 設計飾品, 收集香水

特 長: 民族舞蹈

身 高: 172cm

姓名:李姬珍

生年月日: 2023年2月21日

家庭關係: 父母, 哥哥

學 歷: 東亞廣播專門學院廣播演藝系

興 趣: 看電影, 看錄影

特 長: 表情表演

身 高: 168cm

藝 歷: cf拍攝(巧克力, 藥品, 香波, 飲料, 運動裝等廣告)

姓名:沈恩珍

生年月日: 2023年2月6日

家庭關係: 父母, 姐姐

學 歷: 明智專門大學1年級

興 趣: 咖啡廳裡聊天, 看電影, 聽**

特 長: 設計

身 高: 168cm

藝 歷: 曾獲東洋**節表演獎

姓名:簡美妍

生年月日: 2023年2月2日

家庭關係: 父母, 哥哥

學 歷: 高中三年級

興 趣: 吃零食

特長: 撒嬌

身 高: 170cm

姓名:尹恩惠

生年月日: 2023年10月3日

家庭關係: 父母, 弟弟

學 歷: 中學三年級

興 趣: 看電影, 服裝設計

特 長: 畫畫

身 高: 168cm

藝 歷: cf拍攝及雜誌模特

baby vox所強調的,就是讓你覺得陌生-多變的風格,標新立異的裝扮以及獨有的**語言。這樣一支組合,可以成為你的偶象甚至榜樣。

2023年,五個清純了漂亮的女孩兒第一次把她們的聲音合在一起,於是誕生了baby vox 首張**《做頭髮的那天》,名字就充滿了年少的幻想--幻想著美好的將來。

2023年像是隨便哼唱出的《呀 呀 呀》獲得了空前的成功,攻破了一般歌手很難應付第二張**的固定模式。於是她們一邊走一邊唱,唱到今年夏天,在歌迷的千呼萬喚下,第三張**隆重推出,主打歌曲《get up》把你叫醒,提醒你她們的事業已經如日中天。

她們有著燈光下的輝煌,這代表了她們多於常人的付出。由於成員的身體狀況,小組不得不以每年更換一次成員的方法來維持baby vox在熱情的歌迷心中永恆的美麗,然而每一次的改換,多少要帶來些解散的危機。不管怎樣,她們走過了三年中三次痛苦的波折,把每一次改換成員當成一次輸入新鮮血液的機會,當成一次為歌迷奉獻新聲的機會,每個成員都強調獨特個性的突出,留給歌迷想象的空間。

五個不凡的女孩配合在一起,出人意料的和諧,追同求異,異彩紛呈。於是,她們的形象在歌迷中反倒越加的穩固,造就了獨一無二的新鮮、前衛的風格。就像每一個少年的成長一樣,從單純幼稚中走來,帶著可愛與甜美,坐在青春的牆角,帶著活潑與輕鬆;越過成熟的高牆--看到了真正的自己,baby vox的歌聲恰到好處地解釋了每一個時期的心理歷程,在前衛的背後又多了一點平常孩子的親切感,也許正是唱出了你心裡藏著的話語。

通過她們,我們可以瞭解新一代年輕人所想;也只好通過出版一張她們的精選,來持平新一代年輕人的好奇。

2樓:匿名使用者

「re.v」是「renaissance」頭文字re和「voice」頭文字v的合成詞,意思就是「復興聲音」,意指babyvox新的開始和復活。

3樓:匿名使用者

baby vox re.v就是寶貝的聲音新的開始

韓國xing組合怎么回事,韓國xing組合怎麼回事

kevin自己已經公開表示離開xing組合了,但是與xing公司暫時還有合約 kevin禹成賢是u kiss的成員 xing的前隊長yume金英景已退隊,天暳星 崔盛水 已退隊金起範marumir在07年7月15日也正式退隊了,kevin禹成賢也走了。xing組合中全部成員都已退出,xing改名為x...

原韓國組合SES成員都有誰,韓國SES組合每個成員後來的去向

崔盛希一個人出新 繼續歌唱事業,柳真後來向演藝界發展拍了很多電視劇,劉秀英退出演藝界。她以前所在的組合是fin.k.l,當時和韓國第一女子組合ses當時可以說是各佔後來聽說還出或留學了。最近有又有訊息說,水晶的其餘五為成員全部復出,韓國ses成員是誰?韓國ses組合有哪些成員?s.e.s是三位女孩名...

韓國那個組合人氣最高男女都算,韓國哪個組合人氣最高?

男團是bigbang。exo雖然人氣急速上升,在中國紅透半邊天,但是在韓國還是要差點,比不上infinite,beast。不能算是一線。畢竟大勢不代表一線。sj是韓流帝王。近幾年公司也越來越不上心 準確是說從來沒有上心。人氣已經沒有前幾年這麼高。但是地位在那裡,也是無法撼動的。東方神起同理。女團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