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人可以愛嗎

2022-07-25 03:25:17 字數 762 閱讀 1405

1樓:

即使你說這麼多,我還是不能很清楚的瞭解這是一個怎樣的女人,我不知道是不是你的一時氣憤才會看到她的都是缺點,也許就是兩個人接觸的時間長了吧!

這個女人看起來真的很現實,也是一個很物質的人,現在這樣的人很多的,但是總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很不理解,你應該知道這個男的是誰啊,是怎麼回事。

至於她好與不好,我想你心裡應該很明白,如果你根本就接受不了這樣的人,那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一樓的意見,這樣的人分明是在利用你的錢和別的人約會,她心理不一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可是又不捨得和你分,因為你能隨時給她付錢,什麼事都依著她

3樓:無名大仙

在你的描述裡就透露出你不把她當好女人看了,我從你的描述中也覺得你倆不合適……不過合不合適只有你最清楚,畢竟你和她相處了,瞭解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數落了她這麼多了,心裡明明已經有答案了。 還來問什麼問啊? 只是想讓更多的人知道她的惡性吧?

分手咯,還有什麼好說的。

不過我覺得一個人不能走進另一個人的心裡,這個人自己肯定也有問題,不管她的初衷是怎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努力,加油,走向自己的道路,也許是艱難了

6樓:小小的紋身匠

算了吧,抱著完的心態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的,要慎重考慮一下~~~~

這樣的女人要不要愛

沒什麼好說的。這份愛你給不起.你負擔不起.放棄是對你最好的解脫.不論在經濟條件上面來說,又或者是她的想法.或許經濟條件佔了主要的一方面.這一點也是她在意的.感情上.你也只是一個替代品.對於她當了第三者,她之前愛的那位的替代.她對你或許沒有什麼感情 而言.所以痛苦的 只會是你自己.不是說 沒有堅持的必...

就這樣給我的愛情結果,可以嗎,就這樣給我的愛情一個結果,可以嗎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目光,畢竟自己的生活要靠自己維持下去的 其實你可以去嘗試一下,用心去培養感情,用浪漫修飾自己和愛人在一起的每一天 就算心裡有什麼不好的感受,但當你發現一個人的好,也許是在認識他很久之後 祝你幸福 感情也可以在婚後培養啊!何必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談論呢?我不太希望你那麼...

女人可以愛男人一輩子嗎,女人可以愛一個男人一輩子嗎?

理論上當然是可以的,但是實際上發生的概率很小.導致一個女人不能愛一個男人一輩子的原因很多,需要排除這些因素難度相當大.特別是在現在這個社會,金錢的 是很大的,女人都會被影響,只是金錢的數字不同而已.愛,是一個人的事情 她愛不愛你,是她自己的事情.你愛不愛她也是你自己的事情.你可以愛她一輩子嗎?如果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