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化妝用的化妝品,適合20歲用的化妝品

2023-01-27 11:00:09 字數 3554 閱讀 8408

1樓:匿名使用者

1、護膚品可以試試倩碧,但是眼霜一定要開始用了,我就是用完了後悔呀!

2、彩妝可以不都用一個牌子的,哪個產品好用就買哪個,比如:睫毛膏我用的hr豹紋的自我感覺不錯,眼線膏是bobbi brown的……這個需要你慢慢揣摩啦,看看哪個更適合你的風格。

3、用bb霜要看你的膚質,喜歡潤一些的還是清爽一些的。我目前用的是迷尚。

這些商場裡面都可以買到。你**好就已經很省事了,羨慕的說!

2樓:大眼泡公主

我覺得你可以去搜狐**上看看 我就在那買化妝品 都是** 一般很便宜 都是小樣 你可以看看哪個好用 bb霜要好一些的 至於彩妝類的 只要口碑好就成 不一定用很貴的 ** 我覺得我的美麗日記很好 在搜狐**都能買到。

3樓:我的

我從不化妝對化妝品也不太瞭解 相似的是我也是油性** 臉上也長小痘痘 不過我的**有點黑 我現在用的是 薰衣草睡眠** 效果不錯 還在堅持使用 建議你試試。

適合20歲用的化妝品

4樓:桃皮小

1.那你現在的問題就是要做好控油保溼,油脂分泌不那麼旺盛,痘痘也會改善點的。可以試試看露得清的清瑩系列產品,不油膩,他們家產品以控油出名。

還有2.就是要做好防曬工作,否則斑點會日漸加深的。

3.平時飲食方面要少吃辣椒、酒、油炸、奶製品的東西,多吃點富含維生素c和e的食物和水果。

5樓:網友

那你就使za的。或著卡尼爾的都比較適合。

都要美白內個系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奈米淨蟎洗面奶1007516820

20歲偶爾化妝應該用那些化妝品

7樓:傷蝶獨舞

mm試下韓國愛麗哦,是專門針對我們年齡的牌子,韓國彩妝很好的。偶爾化妝隔離加粉底也眼線加眼影睫毛膏唇膏腮紅就可以了。愛麗光彩細緻隔離霜和粉底液和粉餅都是網上口碑很好的,我買了這三樣加愛麗卸妝油和眼線才二百六呢,很實惠,也很棒哦。

我也膚色偏黑,你可以試下啦 !不一定,爽膚水如果肌膚不幹燥那洗乾淨就好了,不需要用的。

適合20歲女生用的護膚品?

8樓:澤美

20 歲的女生就像剛出來的蓓蕾一樣,嬌嫩嫩的,什麼都是新的,臉上肌膚更是可以掐出水來。這個時候的護膚品選擇最好是防水、補水這兩樣做到就非常ok了。至於精華水的選擇看個人感覺,如果覺得有必要使用就用,如果認為自己還年輕,不必這麼早使用精華,這想法也不錯。

這個年齡段的防曬產品個人推薦安耐曬,雖然**是高點,但防曬效果是最好的,秋冬季陽光不太強烈的時候選擇曼秀雷敦也是不錯的。

水乳和麵霜的話個人覺得柯潤的還是不錯的,補水能力強,**也很親民,質地不會很厚重,上臉按摩一陣之後就能吸收了。

9樓:貿夏真唐諾

選擇日系的吧,會比歐美的更適合亞洲人~小姑娘麼選擇清爽的就好了,補水為主,什麼淡化皺紋的啊還太早了~

10樓:廣坤長頭髮了

用在臉上的產品儘量還是要多嘗試(比如試用裝)、多比較、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雖然並不能一味地強調貴的就是好的,但是也一定要在能力範圍內儘量買口碑好一點的,**高一點的,而20歲的年紀,**還沒有開始老化,滿滿的都是膠原蛋白,所以做好補水和保溼就可以了哦!以下幾款是我用過的,感覺還不錯的推薦給你吧~

菲詩小鋪金盞花水乳。

這個是我大一時候室友推薦的,在大一之前我根本沒有要擦水乳的意識,都是潤膚露往臉上塗一塗就好了。它屬於無功無過的一款水乳,適合剛進入大學的女孩子沒錢買護膚品的時候用的,味道不會太大也不會很油膩,推薦啦~

無印良品水乳。

因為我屬於有點敏感肌型別的人,所以後面又聽另一個室友推薦選擇了這款無印良品的水乳,使用感非常溫和,完全可以做到保溼補水的作用,並且它分為粘膩型和清爽型兩款,清爽型非常適合春夏季節使用,但還是要根據**實際狀況來選擇噢,如果你的膚質真的屬於大油田型的話,一年四季使用清爽型也是沒問題的!

ahc小藍瓶b5水乳。

這一款是我現在在使用的,春天到了,我的**又開始過敏了,不過有了過敏藥和它的加持,我的臉目前來說還可以看,所以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些花粉過敏的話,也可以試試這一款呢!

我今年20歲出頭,女性,用什麼化妝品好?

11樓:網友

20歲的女生們,你們的**現在處於**期,因此你們不需要刻意選擇一些美白的產品給自己進行美白,更多的應該是選擇補水保溼型的水乳,防止**因為乾燥而引起細紋或者長斑就可以啦。

12樓:抄冰真

保溼補水,抗皺的護膚品就行!!!還有注意一下日常防曬,隔離紫外線。

適合20歲女生用的化妝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的話,我推薦用李靜的品牌,--靜佳的玻尿酸化妝水(名字記不清了,反正就是玻尿酸成分的,白瓶,89塊吧)在李靜的樂蜂網。洗面奶的話,沒什麼特別推薦。不過提醒你,洗面奶的話就只清潔功能,什麼美白保溼都是瞎扯,買個清潔效果不錯的就行了。

乳液什麼的也沒好的推薦,我都一直在換。但是你**幹要買保溼效果好的就行了。還有,你有斑,說明你防曬做的不夠,一定要擦防曬霜,一年四季都要,不僅僅是夏季,防曬很重要(學生的話,推薦曼秀雷敦的防曬乳,不油膩效果不錯)。

最後,你**幹又是在海邊,一定注意要常敷**。學生來說,美即**算是不錯啦。

20歲的女生適合用什麼化妝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純植物的吧。少用化學物質多的護膚品。推薦里美,相宜本草,

15樓:向前看

現在最好不要用高階的護膚品,**適應了各類護膚品,等你上了年紀就沒有適合你的品牌了!太油的**往往會很缺水分,建議使用補水效果好的護膚品。

16樓:陳派

你可以去那些化妝品直營店去看看呢,到時候他們會根據你的皮質來跟你推薦適合你的產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用,化妝品再好也傷。

18樓:網友

曼秀雷敦控油系列、資生堂泊美柔潤保溼清新型、資生堂洗顏專科很好用、御泥坊。

蘆薈淨膚鮮活礦物**、資生堂泊美凝皙美白防曬隔離霜、資生堂za新能真皙美白隔離霜(前者比後者稍顯厚重、化淡妝前者很省粉底液,素顏的話個人比較推薦後者)

19樓:後振梅姒俏

建議你年紀還小,用一般性就護膚品就可以了,不過也不要太差對**不好,用的太好等你年紀一點點大的話,只能是越用越好的那種了。我也給你推薦幾種吧,za,dhc,豆乳,藥妝之類的不錯,呵呵,比較喜歡用日本的那種。**即不是很貴,吸收也很不錯,價廉物美!

za的我的好多朋友都在用,她們都說不錯的!!

適合20歲女生用的化妝品。 5

20樓:月亮姐姐愛兔兔

你現在的肌膚狀態還很健康年輕 建議用成分自然滋潤柔和的 如如國產的 千纖草 昭貴 等很多 韓國的咖啦咖啦的也行 建議你親自去專賣店看看 她們會給你推薦適合你**的。

適合20歲女生用的化妝品有哪些,適合20歲女生用的護膚品?

年輕人的話我推薦資生堂專為年輕女性研製的泊美植物系列 誕生於2001年8月的pure mild泊美,是日本資生堂研究所專為希望永葆青春美麗的中國女性所設計的專業護膚產品。她堅持以 配合天然植物精華,融入自然的力量,對肌膚百般呵護 為理念,為所有的愛美女性提供天然植物成分配合的安心產品。自2001年以...

不到20歲的女孩適合用哪個牌子的化妝品

不知道怎麼樣的算貴。babibrown也不是知道是bobibrown的睫毛膏和眼線筆眼線膏之類的很好。而且不貴。美寶蓮的99元的那款粉底液,藍色瓶子的,對出油的 用很好。資生堂旗下的泊美,粉底液是純植物的,也不錯,不過像小樣的一瓶就要90元。不過我覺得粉底液和粉餅畢竟塗在 上的,花花錢也不為過。最好...

20歲臉上有痘印,有斑適合用什麼化妝品

可以採用鐳射去痘印,鐳射去痘印是國際領先的高科技新型 整形精細微創手術,對痘印 病變組織能很精細準確的微米分層氣化,直觀下即可將瘢痕病變組織祛除乾淨,即刻使深淺不同特點的病變組織變平軟,不破壞正常組織。通過人體 組織再生,新生 達到平軟,恢復後顏色與正常 一致。在鐳射去痘印 時僅輕微疼痛,並且 後無...